呼啦圈卡在小肥腰

不许走!留下看文(`^´)

死精症老公出轨弟妹致怀孕,婆婆:“家里母鸡不下蛋,我儿子找个能生的怎么了?”

公公:“小晚,你别生气。云开他也没别的意思,就是想要个孩子,以后还是会和你一起过日子的。”婆婆话锋一转:“小晚,这事咱们可以商量,这毕竟是云开的骨肉,你和他夫妻一条心。你看是你不想生孩子的,现在有人替你生了,你多省事呢……”我打断她:“孩子谁爱养谁养,和我没有任何关系。还有,明天记得到我公司签离婚协议……”


1

唐婷是我前弟妹,也就是林小阳前妻。

当初她费尽心思一定要和林小阳离婚,到现在也不过一年。

看她肚子,应该有5、6个月了。

董云开是我老公,当她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盯着董云开看了半天。

董云开灰溜溜地走到门边,问她:“你怎么来了?”

唐婷忽然哭起来:“你打算什么时候给我和孩子名分?”

我爸妈、弟弟还有我公公婆婆齐刷刷地望过来,不知道谁问了句:“董云开,她什么意思?”

董云开没说话,我弟二话没说打了他一拳。

“姐夫,当初唐婷要和我离婚,是因为你吗?”

没有得到回应,看来勾搭在一起的时间不短了。

眼看着第二拳要打下去,我率先给了董云开一巴掌。

他爸妈在,我不能让我弟一个人当恶人。

我公公立马上前制止,我婆婆说:“小晚,你怎么和你弟弟一起欺负人呢?”

难道不是你儿子欺负我们姐弟吗?

“唐婷,你怀着的真是我大孙子?”带着一脸谄媚的笑容。

听着这话,我们一家人脸色越加不好。

董云开知道瞒不住了:“小晚,对不起,我只是想要一个自己的孩子。”

我婆婆喜上眉梢:“婷婷啊,来来来,进来坐。”

我堵在门口:“今天谁让她进来,谁就给我滚出去。”

我公公拉了一下我婆婆,脸上堆满笑脸:“小晚,你别生气。云开他也没别的意思,就是想要个孩子,以后还是会和你一起过日子的。”

唐婷听着不乐意了:“他要是不对我和孩子负责,我马上去医院打掉!”

“婷婷啊,你体谅一下我们想做爷爷奶奶的心情。你现在月份大了只能引产,对大人伤害也大。”

“你看这样行不行,等你生下来小晚她给你一笔钱,孩子给小晚和云开抚养,你不用出一分钱。”

看得出来,唐婷动摇了。

我婆婆继续加码:“你知道的,我们小晚多的是钱,我大孙子给小晚带也能受到更好的照顾,你儿子出息了,也改变不了你是他妈的事实,你觉得呢?”

我还站在这儿呢,当我是空气吗?我的钱又不是大风刮来的。

我打断她:“钱谁爱给谁给,孩子谁爱养谁养,和我没有任何关系。”

我婆婆牢骚满腹地说:“小晚,这事咱们可以商量,这毕竟是云开的骨肉,你和他夫妻一条心。你看是你不想生孩子的,现在有人替你生了,你多省事呢。”

那我是不是还得谢谢孩子他爸妈替我省事了。

“妈,您可别骗我,我可没听过这事还可以代劳的。要不您让我爸给你省事看看。”

董云开看我情绪不对,哄着唐婷送她回去了,大家就都散了。

2

我爸妈离开的时候跟我说:“丫头,你做什么决定我和你爸都支持你。”

我弟说:“姐,有事给我打电话。”

我点点头。

等他们走后我找了律师草拟离婚协议,等董云开回来我已经把准备好的协议放在了桌上。

房、车都是婚前购买的,公司股份么,早就签了婚前协议,和他无关。

开始他还求我不要离婚,甚至跪下来打起了苦情牌,边道歉边自扇嘴巴。

我知道他一向懦弱,但不知道他可以连自尊都这么轻易地不要了。

看我丝毫不为所动,他呸了一声,终归说出了他的心里话:“林小晚,你不要太过分了!”

“这么些年我给你当牛做马,你让我往东我不敢往西。咱们结婚几年了你不给我生,我现在就只是想要个自己的孩子怎么了?”

说得真是冠冕堂皇,还成了我的错了?

“当初要不是看你条件不错,谁和你结婚?你既不温柔又不贤惠,你管过家里没有?你以为你和我离婚了还有谁会要你?”

终于露出狐狸尾巴了,没想到这么多年的婚姻在他心里一文不值。既然如此,我还有什么好客气的。

“没有你这样过河拆桥的,公司股份还有你账上的现金我要一半,这是我应得的。”

“你要是同意我就签,不同意我就耗着,看谁耗得过谁。”

如意算盘倒是打得好。

我笑:“别忘了,咱们可是签了婚前协议的。你要是不愿意,咱们就法院见。”

“还有,你尽快滚出我的房子,明天早上起来我不想再看见你。”

说完就进了房间,反锁房门。

这些年,他吃我的喝我的不记着我的好,反而有这么深的怨恨,真是斗米恩升米仇。

远的不说,今年他妈生日,他说想让他爸妈买菜有个代步车,那小十万的钱出得还热乎着呢!

没想到翻脸就不认人了。

其实原本和他结婚也只是为了报恩而已。

我爸妈是老师,非常严厉的那种,我作为教师子女毫不意外的受到了孤立。

课桌里总有可慢慢的发现怖的小动物,书本常常被划得字都看不清,但我都不敢告诉爸妈。

后来更甚,下课路上被拦是家常便饭,轻则被扯头发,重则衣服都被撕烂。

直到有一天一个胖胖的男孩路过救了我,他还警告他们以后再欺负我就后果自负。

我不知道他是谁,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很厉害,但真的没有人再找过我麻烦了。

那段被欺凌的日子真的是太难熬了,我真的很感谢他把我从那摊淤泥里解救出来。

甚至有时候会想如果没有他,不知道会不会有我的现在。

遇到董云开的时候,他暗示我他就是救我的那个同学。

所以当他向我求婚的时候,我没考虑多久就答应了。

3

睡前给林小阳打了电话,说明了一下进展。

“姐,没想到姐夫是这种人。当初唐婷要和我离婚,我还以为她真是为了我好……”

我知道他是想起了那些为难的日子。

说起来,今天不是唐婷自己出现,我们家人恨不得这辈子都不要再见到她。

当初林小阳被朋友蒙骗,无意之间做了他朋友的贷款担保人,后来他朋友失踪,唐婷以减少家庭财产损失为由一直撺掇林小阳假离婚。

林小阳所有的资产全部转到了唐婷账上,等于他要净身出户。

我弟弟还傻乎乎的以为唐婷为他的切身利益考虑,头脑一发热竟然同意了。

等办完手续以后,唐婷像人间蒸发了一样,再也联系不上了。

恰逢我弟那段时间生意受挫,一切就跟算计好了似的,他也没有多余的力气花费在找唐婷这件事上。

他怕爸妈知道担心,也知道我那段时间有笔生意资金还有点缺口,就一直瞒着家里人。

等我知道这事都已经快一个月了。

我们都没想到再和唐婷见面是今天这种局面。

“姐,当初谢谢你。”

“我是你姐,说什么谢谢,都是应该的。”

“没有什么是应该的,当初要不是给我还了钱,我现在可能还在那个坑里走不出来。还导致你那笔生意最终没做成。”

“生意啥时候不能做。你就当吃一堑长一智,以后要擦亮眼睛看人。”

“你放心吧,他俩好不长久的。”我安慰他。

前几年闯事业,一心扑在工作上,我早跟董云开说了晚一点要孩子,他当时没拒绝,我以为他没有想法。

今年打算备孕,年初的时候我俩才一起到医院做了个全身体检。

拿结果那天董云开公司有事走不开,我就一起拿了。

看到结果的那一刻,我说服了自己:我现在事业稳定,家庭幸福,根本不需要一个孩子锦上添花。

但是怕家里人担心,我只告诉大家,我们都身体健康。

4

下班后我正吃着苹果看一个记录片。

交警叔叔在路上巡视交通情况,录像机实时记录,电视台摄像跟拍,是我们本地最近很火的一个节目。

只见这时交警叔叔们正走近一辆违停在路边的车,靠近了才发现车身在耸动。

一群人面面相觑,敲了半天,车窗才降下来。

一对衣衫不整的男女还在匆匆忙忙整理衣服,一看就知道刚在干什么。

我惊掉了下巴,虽然打了马赛克,但我还是一眼看出这女的是唐婷,身上穿着的正是之前见到的那一套。

对了,还是之前是我弟媳的时候,林小阳特意托我在国外买的,所以印象深刻。

啧,唐婷也还真是苗条,怀孕这么久了还能穿之前的衣服。

不过这还大着肚子呢,至于这么猴急吗?对面不就有个酒店。

他们俩还在那儿遮遮掩掩。

交警拿了司机驾照,消了部分声念出声来:“X磊,你们在车里干嘛呢,这里不能停车知道吗?这还有个孕妇,不注意点安全。”

黑灯瞎火的,也不怕被车撞到。

X磊?是何磊!怪不得觉得熟悉,是之前骗林小阳给他做担保的那个男人。

林小阳找他的时候才发现,除了人名他对这个人一无所知。

没想到时隔半年多他又出现了。

看来什么担保、什么假离婚都是给林小阳下的套!

林小阳这个冤大头!唐婷真不是什么好东西!

我赶紧给他打了电话,他报了警。

5

没几天,唐婷带着董云开爸妈来公司找我。

唐婷单刀直入:“云开和你结婚那么多年,你不应该这么对他。”

这时候我才仔细打量她,“这个包,有点眼熟。”

她把包往后藏了一下,说:“你不给他生孩子就算了,但是他该得的那一份必须给他,不然的话林小阳那边……”

不自量力。

“你以为我弟弟还像以前一样任你掌控?先管好你自己吧,好好享受几天太平日子。要是再在路上乱逛碰到交警叔叔就不好了。”

她听着眼神躲避起来。

他爸在旁边看了会儿,踌躇着开口:“小晚,你和云开离婚了,你那房子车子是不是云开就用不了了啊?”

“你们俩夫妻一场,你这么有钱,是不是要给云开分点啊?”

“不说多了,现在这房价这么高,到时候云开和婷婷有了孩子要有住的地方,你那房子位置我觉得不错,附近医院学校菜市场都有,你就把那套房子给云开,再给点你公司股份当做小孩子的教育基金。”

“反正你也没孩子,留那么多钱也没用。”

这一家老小的脸皮可真厚,普天之下皆你妈啊,都惯着你。

“爸,今年生日送给您和妈的那辆车就当我做儿媳的时候给您尽孝了,其他的都是我的婚前财产当然跟董云开无关。”

“另外我有没有孩子跟你们谁都没关系,以后我爱留给谁就留给谁。”

“这些年,董云开可没少在我这里捞到好处,不然你们问问唐婷那包哪里来的。”

“我和他呢好聚好散,他怎么拿到的这些我也不管了,我现在就想和他离婚。”

他妈妈琢磨了半天:“小晚,那可不行。人家大律师说了,你们婚后的收入不都是夫妻共同财产啊,那得一人一半,你可不能都不给云开。”

“不然这婚就不离,反正他是男的他不怕。”

“妈,你别耍赖皮,他不离婚,您宝贝孙子以后就是私生子,上不了你家户口的。您看是我急还是您更急呢?”

他妈果然慌张起来:“那怎么办啊,小晚,妈求你了,反正你条件这么好,就从牙缝里漏一点出来给云开,就看在孩子的面子上。”

看在孩子的面上?你他妈一个小三的孩子在正室面前有什么面子。

未完

文|辣卡卡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创作不易给些鼓励(ノ≧ڡ≦)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