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卡在小肥腰

不许走!留下看文(`^´)

结束替身生活后,我掰断了金主胳膊:“早就看你不顺眼了!”

给陆宴当了三年替身后,我得绝症了。

他喝的烂醉给我打电话,“江鱼,来接我。”

我甩下一句“自己爬”,潇洒的挂断了电话。

1

挂了电话以后,我把专用手机扔进了公园的湖里。

要不是为了赚那两个臭钱,谁愿意伺候陆宴这个事逼三年,折腾一通,我终于他妈的乳腺癌了。

两周了,我还是没有消化掉。

反正没多长时间好活了,从现在起,我再忍我就是龟孙。

我木着脸,慢腾腾的拎着包从台阶上站起来,拍了拍裤子。

我把私人手机关了机,找了个酒吧蹦了一宿的迪。

进了客厅,居然看见了陆宴。

“你怎么还在这儿?”

我把包包随手甩在沙发上,皱着眉看陆宴。

上午十点,陆宴应该早已经去上班了。

陆宴看着我,眉眼间的烦躁快要溢出来了。

“为什么不去接我,昨天晚上风很大,没关窗,我生病了。”

陆宴现在确实病怏怏的,脸色白的像鬼。

“哦,小病治,大病死。”

我只是看了一眼就别开眼神,懒洋洋的敷衍了一句。

“江鱼!”陆宴怒意满满的吼了一句,紧接着就开始不停地咳嗽。

他一双满是血丝的眼睛盯着我,对我的态度极其不满。

毕竟我之前虽然惹他膈应,但是也没这么肆无忌惮过。

陆宴连喝好几口水,长舒了一口气。

“明珠回国了,你把你的东西收拾干净,什么都别留。”

江明珠,陆宴心尖尖上的白月光。

也是我那身娇体弱的双胞胎姐姐,跟我未婚夫搞在一起的小三。

多可笑啊,我给一个小三当了替身。

“结工资,陆宴,少一分我现在就扒了你的皮。”

陆宴蹙眉,对我的转变感觉极其的难受。

我冷笑,就是要你难受。

很快,我的手机就传来了到账提醒。

足足五千万,比我这三年赚的都多。

我拎着包起身就要走,陆宴在身后怒吼着让我把东西带走。

我顿住脚步,侧身回头。

“全扔了吧,这儿的东西我嫌恶心,不想再碰了。”

2

从陆宴的别墅出来以后,我才发现我没有去处。

但是我有钱。

我找了个最豪华的酒店,当天下午就住进了那里的总统套房。

一宿没睡觉,收拾完东西以后,我直接把自己甩进了床里。

美美的睡个觉。

我正沉浸在手撕变异人的梦境中,却被响个不停的门铃吵醒了。

我木着脸,踩着拖鞋去开门。

一开门,与我如出一辙的脸出现在面前。

是江明珠。

“鱼鱼。”

江明珠露出一个恰到好处的笑容。

“这么久没见,好想鱼鱼,家庭聚餐连阿宴都来陪我了,却没看到你。”

又来了,在我面前炫耀陆宴对她的疼爱。

“看不到我是应该的,我又不是你妈,你想看就能看。”

我无所顾忌,倚在门框上眯眸看她。

江明珠泫然欲泣道:“鱼鱼,我知道你心里有怨。”

“我身体不好,爸妈一直让你给我输血,都怪我,你别跟家里置气了。”

“对,都怪你。”我冷森森的看着她,“以前要我做移动血库,以后是不是还想要我的心,要我的肝,要我的肾,把我掏成一个空壳?”

江明珠笑容一顿,神色间有些慌张,“鱼鱼,这怎么可能!。”

“你可千万别因为这些年阿宴欺负你,气的说胡话啊,我会说他的。”

“不必。”我懒洋洋的抬眸。“我不想再跟你们这群垃圾人有半点关系。”

“别来沾边。”

江明珠伸手拉住我的手腕,可怜兮兮道:“鱼鱼,当年是我不好,我也没想到阿宴的未婚妻是你。”

“我们是自由恋爱的,他也没告诉我,他就是陆氏的继承人。”

我猛地甩开手,皱紧眉。“说那么多废话干什么?就算他未婚妻不是我,是随便一个女人,你的行为也是小三,他是出轨的渣男。”

“你不知道他的身份?你是脑残?还是智力低下?”

“陆宴那张脸都镶在各种娱乐新闻上了,你天天刷短视频,你不知道?”

几年前,陆宴跟江明珠搞在一起被爆出来,江家父母把她保出国外。

逼我发声明,说跟陆宴在一起的一直都是我。

江明珠被我这样羞辱一番,偏过脸,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般掉落下来。

不是冲着我的方向。

3

“江鱼,明珠只是想你了,你在她面前发什么疯?”

陆宴的身影出现,把双肩颤抖的江明珠搂进怀里。

我看着这对狗男女,眼神骤然冰冷。

“我发疯?我不该发疯吗?”

“江明珠因为医护人员失职造成的天生体弱,凭什么一直都说是我抢她的营养,害她成了这样?”

“一家人出去旅游,江明珠耍心思,让我被落在人生地不熟的异乡。”

“如果不是我的养母把我养大,我早就不知道死哪里去了。”

“我成年了,他们倒是找到我了,他们之前怎么可能找不到我?”

“假惺惺的关心一番,就让我做江明珠的移动血库。”

“让我把入学名额给她,把什么都给她。”

“江家用我的养母威胁了我五年。”

“我不仅要对江明珠发疯,我还要生撕了她。”

我冷冰冰的站直身子,盯着江明珠开始卷袖口。

我的养母得了重病,住在最好的病房,我想尽办法赚钱给她治病。

江家说,如果我不听话,将不会有任何一家医院接收养母。

两周前,养母死了,我晕倒了。

查出的绝症。

陆宴最是紧张江明珠的,他见我举动异常,把江明珠牢牢的护住。

紧接着,扬起手臂就狠狠地向我的脸扇过来。

我就是在等他动手。

我从容的退后一步,用平生最大的力气甩上酒店的防盗门。

“啊——!!!”

陆宴变音的惨叫声响彻整个楼层。

还伴随着一道清脆的骨裂声。

我笑着拉开了防盗门,看着陆宴脸色苍白直冒冷汗的样子。

“呦,陆总,手断了?”

4

陆宴疼的说不出话,他的小白花吓得不停哭。

可怜陆宴忍着疼还要安抚她。

我双手环胸,“哭丧滚别地方哭去。”

“陆宴,我警告你,如果你们再出现在我眼前,就不是一只手这么简单了。”

最后的日子,我只想肆意放纵的活着。

去些没来得及带养母去的地方看看。

她的病,实在是治不好,我花了很多钱,才勉强撑到了现在。

酒店的安保人员来的很快。

我指控陆宴两人对我进行骚扰,狠狠地质疑了酒店一番。

事情结束后,我关上了门,趴在床上查机票。

没多久,电话铃声就像催命一样响起来。

我闭着眼睛都知道是谁。

江明珠那个偏心眼子的妈。

拉黑删除一条龙,连带着所有江家的垃圾和陆宴。

清净自由的生活狠狠地爽到我了。

我旅游了整整一个月才回京都。

休息了几天后,打算去常去的酒吧再放松一下。

灯光闪烁的舞池中,弥漫着酒气和香水味。

我正蹦的起劲,扬起的手腕就被人捏住,拽出了舞池。

“谁!”

我看也没看,出手就是一个破空的耳光。

那人被我打的头都偏过去了。“是我。”

我眯着有些醉意的眼眸,看清了他的脸。

是陆宴的兄弟。

“我跟陆宴已经没关系了,你们这些蛇鼠一窝的臭虫,不要找事。”

他猛地摇了摇头,“不是找事。”

“这一个月陆哥联系不上你,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天天都在这个酒吧喝的烂醉,他的伤还没好,不能这么喝酒的。”

“跟我有关系?”我挑眉,倚在吧台。

“陆宴那个贱人,朝秦暮楚,天生种马。”

“只要甩了他,他就犯贱的想,他上辈子是体温计吗?这么欠甩?”

他听我这么说陆宴,脸色有些奇怪。

“求你了,就看看陆哥吧,陆爷爷就这么一个孙子。”

我顿了顿。

5

陆宴的爷爷,是这个世上唯二对我好的人。

我站起身,“那走吧。”

“陆宴这条贱命,还得给爷爷养老送终。”

在不远的卡座里,我见到了陆宴。

他看到我,瞬间僵住了。

“鱼鱼?”

我跟江明珠长得一模一样,但是我比江明珠高。

他起身过来要抱我,被我用力推开,跌坐在酒桌上。

那样子,要多狼狈有多狼狈。

陆宴晃了晃头,才把意识从酒气中捞出来。

“鱼鱼,我知道明珠回来了,你心里不高兴。”

“明珠对我来说意义非凡,你也是。”

“我根本离不开你。”

他自以为是一番深情表白,向我张开怀抱。

“鱼鱼,你愿意回来的话,我不怪你。”

我冷笑着,端起一杯酒直冲着陆宴的脸泼过去。

“癞蛤蟆,你自我感觉很良好啊。”

“我江鱼,就从来都没看上过你。”

陆宴又叫了我一声,醉意上来,谁拉着都不好使。

他把我按在怀里,我被那冲天的酒气熏的差点吐了。

他一直在我耳边喊我的名字。“鱼鱼,鱼鱼……”

我冷冰冰的勾唇一笑,从陆宴的身上摸出了他的手机。

指纹解锁后,给江明珠打了电话。

江明珠的声音温柔至极,还带着欣喜。

“阿宴,这么晚了,想我啦?”

我轻轻道:“江明珠,你猜我跟陆宴在哪里?”

“江鱼!你怎么会跟阿宴在一起!你要干什么!?”

江明珠的声音顿时尖锐起来。

我把手机放的离陆宴近些,他一声声的“鱼鱼”都被江明珠听到了。

江明珠的尖叫快震碎了我的耳膜。

她再也维持不住那副假面,开始恶毒的咒骂我。

陆宴缓过神,脑子已经清明了不少,把江明珠的话全都听了个清楚。

他默不作声。

6

我不建议更多的人知道她的样子,从容的按下了扩音。

“江明珠,陆宴醉了。”

“你快来盛景酒吧接他吧,他快把我抱的喘不过气了。”

江明珠那边摔砸东西的声音也清晰的传了过来。

我笑了,推开陆宴,把暗中打开了录音的手机也塞给他。

“叫你白月光来接你了,够到位吧?”

陆宴捏着手机,“鱼鱼,我是真心的。”

我瞥了他一眼,勾唇道:“你对谁都是真心的,你那真心太脏了,我嫌恶心。”

陆宴闭了闭眼,随后直视着我的眼睛:“鱼鱼,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你乖乖留在我身边。”

他的话顿了顿,继续道:“也不要招惹明珠。”

我双手环胸,睥睨着他,“哦,那你把陆氏给我吧。”

眼看着陆宴的脸扭曲了一瞬,但他压着没发火。

“鱼鱼,别开玩笑。”

“我没开玩笑,你不是说什么都能给我吗?”我冷冰冰的吐出两个字,“廉价。”

陆宴的一切,都是廉价的。

只有脑残,才会视若珍宝。

“江鱼!”

人未到,声先至。

脑残来了。

江明珠扑过来要撞我,我侧身躲过。

“江鱼,阿宴已经给了你五千万,你不要来纠缠他了。”她扶起陆宴,恶狠狠的瞪着我。“你不配。”

我深以为然的点点头,附和道:“你俩最配,渣男配弱智。”

江明珠的眼泪又啪嗒啪嗒的掉下来。

“江鱼,你不要太过分了,怎么能这么说。”

陆宴又开始心疼江明珠,牵着她的手就要走。

他知道我能说出更难听的来。

我没有阻拦,两人经过我身边时,我叫了她一声。

“江明珠。”

“陆宴的手机录音里,有好东西,建议你听听。”

未完

文|水云身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创作不易给些鼓励(ノ≧ڡ≦)


评论(13)

热度(320)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