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卡在小肥腰

不许走!留下看文(`^´)

“结婚了吗?没有的话带上身份证、户口本,我在机场,半小时后到民政局。”

从未说过话的男神突然给我发了信息。

我害怕他被劫持了,拿着资料风风火火去民政局,结果去的时候是一个人,回来就多了个老公……

1

这是情人节,又不是愚人节,满头问号的我突然想到这会不会是在向我求救,收拾好东西我打了个车前往民政局,内心忐忑。

“在哪呢?”我在民政局门口左顾右盼见不到人,发了个微信询问。

焦急之际,一身得体西装剪裁,精神焕发,容貌俊朗的一米八大高个男子从一辆迈巴赫上下来,尽管毕业多年未见,这杰出的身材曲线,这姣好的气质面容,就是我们那届的男神孟皓新。

被人劫持了还能这么从容,不愧是他。

我左顾右盼没见到有人在附近挟持他,也不敢贸然行动,只好悄咪咪地走上前,假装说悄悄话伏在他耳朵边:“你是不是遇到什么困难了,要不要我帮你报警。”

话说完自己都被自己的见义勇为感动了,没想到孟皓新的脸像僵住了一样,许久才笑了出来,才发现是我自己脑补太多了。

“对不起,是我太心急了,如果不想和我结婚,我可以再等等。”没想到孟皓新先道歉了,他清澈的眼眸望着我充满真诚。

“你是真的要和我结婚啊?!”这次换我僵在原地,结果他竟然单膝跪地,右手拿出了鸽子蛋般大的戒指。

“余嘉惠小姐,请问你愿意嫁给我为妻吗?”说着缓缓将戒指推进我的右手无名指,那是温柔的、细腻的,却让我心跳加剧的感觉。

他虔诚地问我愿不愿意和他结婚的时候我还是心动了,下一秒,我主动拉过他的手走进了民政局大厅。

结,原地结婚。

受够了大姑大妈给我介绍坐过牢的、离过婚的、半瘫痪的相亲对象,眼前一米八的大长腿他不香吗?

工作人员也看到了门外的当场求婚,再三恭喜我们男才女貌、天作之合,我脸酡红着,娇羞地看着孟皓新笑了。

在27岁的最后一天,我结婚了。

“这是我在B市的家钥匙,住在华庭盛苑,我帮你叫了车,你可以先把东西搬过去,我还有些业务在A市得处理收尾。”新婚老公丢给我一串钥匙,看架势马上就得出差。

我顺从地点了点头,内心早已欢呼雀跃,天哪这可是申城湾、临州武林壹号一般的存在啊。

看着他离去的背影我却突然有些失落,思索片刻,其实我心里也有数,他这样的条件和我说的玩笑话,要么是为了父母之命娶个花瓶,要么就是找个同妻。

无所谓,我刚看了眼他给我购置东西的信用卡,全球限量信用卡,上限200万。

好消息第一时间要和姐妹们分享,我立马把结婚证发到了美少妇诱惑网聊群。

“我结婚了[害羞][害羞]。”结婚证上的孟皓新看着像二十出头的弟弟,这颜值出道都绰绰有余。

在哇声一片中我笑而不语。

2

刚回到家还没来得及好好欣赏400平的大豪宅,叮咚叮咚,我打开钉钉一看,小领导发话十点钟开个会,今天可是情人节啊……

不情不愿地加入会议,油腻的中年小领导又在开麦喷人了。

“你们这几个女的,要是干不了回家生孩子带孩子行吗?”

“每个人反思一下为什么销量还是起不来,整个分行就咱们支行倒数,客户活动为什么做的不到位。”

等他扯完自己的上位史,为什么年纪轻轻就能做到这个位置已经11点了,我刚有困意,被他一声怒吼叫清醒了。

“余嘉惠,就你没在群里回复收到,你是不是故意和我作对?!要么你就回家生孩子结婚算了,爱去哪去哪!”

这样的PUA已经不知道多久了,碰上这样的卷王领导,每天汇报工作不低于800字,24小时在线接收他随时打来的电话,休息也得看手机,一晚回他信息就跳脚……

“抱歉,阮总,您教育的是,我会整理好今天会议的重点明天向您汇报。”我深吸一口气,像个木头人似的违心地回复他,他哼哼几句挂断了会议。

我精疲力尽地躺在床上,结束会议已经一点了,打开手机才发现有好几个未接电话都是他打过来的,我回过去他马上挂断了,下一秒直接打来了视频电话。

画面中的孟皓新刚刚洗完澡还在浴室里,我瞟了一眼隐隐约约的轮廓,想入非非,等水声停了,就看见他腰间只松松垮垮的围了一条浴巾,水珠顺着肌肉分明的胸肌一直流入不可言说的地方。

我脑袋发热,情不自禁地咽了咽口水,孟皓新用毛巾擦着湿漉漉的头发先开口了。

“刚刚在忙吗?找你又怕你休息了。”他眨着长长的睫毛,唇角微勾,故意凑近摄像头,分明是在撩拨。

突然温柔地询问却让我有些哽咽,忍不住掉下了眼泪。

“孟皓新,我就是开了个会……”

“上司欺负你了?”他一问我却不知道怎么回复了,我内心早就想骂阮建飞这个王八蛋108遍曹尼玛了。

“你是在YX银行工作吗?发我你们总经理的电话,我这几天回B市刚好要谈个合作。”隔着电话线我却突然安心了,有人替我撑腰了。

3

“我这几天就会把业务都移到B市了,你再等我几天。”他磁性的声音,就好像贴在我耳朵边,还能感受到吐出的热气,熏得我脸直发热。

挂完电话我才意识到,他说他要搬回来了!

脑海里不由自主想到他红润的唇瓣,结实有力的臂膀,匀称结实的身体,事实婚姻搞快点!

我以为怎么也得等到下周,没想到第二天总经理就说有个大客户来了要亲自去接待,对方明说所有资源都是我对接的,让阮建飞提点提点别得罪人。

“这位就是阮总吧,不知道嘉惠几千万的管户资金是不是能够达成业务指标了?这都是我之前在A市存续的产品资金,在B市落脚以后,应该还会有十几亿资金流入。”孟皓新大步流星走在最前,微眯着眼大力握住阮建飞的手,明目张胆地告诉他我不是好欺负的。

阮建飞难得两个鼻孔都能出气了,微弓着腰,第一次谄媚地看着我说:“哎呀我们小余真的很敬业啊,一直都是我手下的得力干将,之前我对她是太严格了,孟总放心我一定会好好提拔她的!”

在一旁的总经理斜睨了一眼阮建飞,警告他别再为难我了,风水轮流转,看着两个颐指气使的领导吃瘪的感觉真好。

等孟皓新去谈发展业务了,阮建飞才挑着眉不怀好意地笑着问我是不是摊上金主了。

我不回他白他一眼,身边浓妆艳抹的林媛却哼唧了起来。

“这是找到大客户了啊嘉惠,终于上道了。”她眨了眨眼,我内心问候她自己不清不楚地和每任行长都有染还搞上好几个年龄比他爸都大的客户,狗眼看人低。

今天阮建飞也不敢留我汇报,还没到下班时间,孟皓新又打了电话过来说要接我回家。

我看了一眼,还没到五点呢!结果行长、总经理站在门口挥着手,亲自给我打开车门目送我们离开,在一众艳羡的同事眼神中我受宠若惊地走了。

4

在车上我还是甜甜地笑着对他说了一声谢谢,他的手握住了我,在红绿灯处转过头认真地望着我的双眼告诉我:“我们是夫妻,不用客气,我永远是你的后盾。”

望着他琥珀色深情的眼眸,我点了点头。

带我到海滩外的旋转海景自助餐吃完晚饭,我们又去了超市,看着他随手扔进的两盒小雨伞,我猛地愣住了,这意思是,事实婚姻在路上了!

等洗漱完毕灯光调成了暧昧的暗黄色,我才突然清醒过来。

我站在床垫上,咽了咽口水,孟皓新正在用浴巾擦他的湿发,像文艺复兴时期唯美的雕塑,脑海中不由得浮现修长的腿,有力的肌肉,匀称的胸腹……

他停下手头的动作,慢慢地靠近我,眼睛染上一层雾色像勾人魂魄的鬼怪,迷人而危险。

我看着他一个站不稳撑在他身体之上,四目相对,他红润的唇瓣像果冻一样诱人。

一个翻身将我压在身下,他凑近我的唇,如同雕刻一件艺术品,慢慢研磨、深入,想带我探寻双人世界的美好,我回抱住他,主动地回应。

漫长的吻结束,我微微轻喘着问他:“我以为我们只是表面夫妻……”

“小余,我一直都暗恋着你,你还记得曾经说过27岁结婚对吧。”孟皓新一挑眉勾起了我的回忆,新生组织活动玩真心话大冒险,我输了,选择了真心话说出一个珍藏的秘密,算命先生说我会27岁那年结婚。

我惊讶地看着孟皓新,没想到就这句话他竟然记了这么久,而且真的在27岁的最后一天找到了我,还向我求婚在一起。

“我永远记着,你安慰我星星永远是星星,哪怕它很暗淡。现在我终于可以在你的城市站在最顶端,我不想再错过你了,我想迎接你进入我的生活,可以吗?小鱼。”孟皓新把最后两个字拉得很长,磁性的男声说完有着蛊惑人的魔力,我心脏怦怦直跳。

他按了一个什么遥控器,下一秒,卧室360度的落地窗窗帘缓缓合上,掩去了外面世界的喧嚣与灯光,此时此刻只有我和他。

孟皓新眼尾含笑,温暖的大手缓缓覆上我的眼睛,喘息声越来越重,放在我腰间的手开始本能地探索,指尖划过我背部的纹路,轻轻摩挲,在黑暗中用滚烫的嘴唇探索着新世界,他的肌肤滚烫,呼吸急促,像个导游极有耐性地指引我进入他的世界。

数不清在黑暗之中翻滚了多少次,也不知道黑夜与白天的界限何时到来,在一声声小余里我迷失了自己,终于在他怀中沉沉睡去。

5

等我再睁开眼,才发现嗓子都哑了,回想起昨夜的疯狂不禁心跳又加快了,这下属实是事实婚姻了。

孟皓新已经不在床上了,我轻唤一声,他竟然围着围裙在做早餐,笑着问我是不是可以吃饭了。

我点了点头拖着浑身酸痛的身体去了卫生间,吃完饭我靠在他身上,他的腹肌结实有力,枕着的时候特别舒服,我忍不住上手摸了又摸,却听到孟皓新沙哑的闷哼一声。

“小余,我怕等下忍不住又要……”我想到满身的痕迹默默移开了手。

“老公,我想把窗帘换成天蓝色的,还想在阳台放个吊椅,晚上可以在外面看夜景喝红酒!”昨天的体验都很好,就是这灰色基调的装修实在太没有家的味道了。

“都依你,你是女主人,你说了算。”他笑着刮了刮我的鼻子。

磨蹭了好一会快迟到了才去上班,到了行里才发现今天的气氛特别严肃,问了身边的同事却都避着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我正在给我的宝石花浇水,下一秒阮建飞风风火火地跑了进来骂骂咧咧。

“你他妈的上哪找的金主啊?这没几天你管户下那几千万都变成监管资金了?现在分行领导都逼我拿方案,惹得一身腥,这些钱都被非法冻结了!”我愣住了,怕孟皓新出了什么事,赶紧打电话却发现他已经关机了。

未完

文|冰糖山楂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创作不易给些鼓励(ノ≧ڡ≦)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