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卡在小肥腰

不许走!留下看文(`^´)

我将一颗车厘子强行塞给绿茶,看着她红彤彤的眼睛,啧,难怪男人喜欢

我的未婚夫安在我面前安抚着他的初恋,小白莲哭哭啼啼一口一个:“哥哥,姐姐不喜欢我,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1

未婚夫秦齐带着小白莲来我家耀武扬威,大过年的,我喊阿姨给他们送了一盘果盘放到他们面前,小白莲往果盘里面看了一眼,钻进了秦齐的怀里。

“哥哥,姐姐不喜欢我啊。”

“姐姐给的水果是我最不喜欢吃的苹果,哥哥,我该怎么办?”

“哥哥,人家有钱家里吃的都是车厘子,怎么姐姐家就上两个烂苹果,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小白莲夏星云是懂说话的艺术的,每一句都能精准的踩在我的点上。

秦齐把小白莲往怀里抱了抱,手轻轻拍着小白莲的后背,爱意满满的看向怀中的小白莲,满脸的怜惜,其间还瞪了我一眼,警告我不要太过分。

我?地铁老人看手机,远方传来风笛。

这两人是不是有大病?

“阿姨,您去端一盘车厘子给我。”

我站起身,端着阿姨给的果盘,走到小白莲身边,吃了一颗车厘子,嗯,味道确实不错。

小白莲还挺会吃啊。

我把小白莲从秦齐的怀里拉出来,推倒在沙发上,伸手捏住小白莲的下巴,抄着果盘,将车厘子塞进小白莲的嘴巴。

小白莲拼命的挣扎,双眼红彤彤,两条泪痕在脸颊上挂着,滋滋滋,难怪把这些男人迷得三迷五道。

秦齐此时也反应过来了,刚准备过来护着小白莲,我直接将玻璃果盘炸向了秦齐的脚边。

“秦齐,你他妈要是在靠近一步,我就掐死你的小白莲。”说着,我的手从小白莲的下巴移到了脖子上,轻轻的摸了摸小白莲的脖子,小白莲浑身颤抖了一下,真是没用。

“夏云,难怪别人都说你是a市的疯狗,疯子一个。”

秦齐站在原地,五官挤在一起,嘴里说着恶心的话,一副可以为心爱的人抛头颅,洒热血,脚却死死的定在原地的样子,真令我作呕。

我拍了拍小白莲的脸,凑到她的耳边说:“在我面前,秦齐可保不住你,下次在撞到我手里,你可就没这么走运了。”

我丢开小白莲的脸,抽了一张纸低头擦了擦手里的白灰。

“阿姨,把她们轰出去,”我把纸丢进了垃圾桶。

果然垃圾就应该待着垃圾桶里,出来还是太恶心人了。

 

2

“夏云,你天天跟一条疯狗似的,心里还有这个家吗?”电话里传来夏流的吼声,小白莲告状还是挺速度的。

“哦?夏先生,我妈死的时候我就没家了,现在你给我说这?虚不虚伪?”夏流的一贯作风,看似多情,实则无情。

“明天滚回来给秦齐和夏星云道歉。”让我道歉凭什么,凭他夏流长了一张大脸?

夏流也明白我两的关系:“你妈的东西还在家里放着,你不要回来看看?回来迟了我可就不敢保证东西还在不在了。”夏流在电话那头得得洋洋的声音,听着真是恶心。

“好呢,夏先生,我明天会回来好好跟他们道歉的。让他们等着吧。”说完,我挂了电话。

我拨通了一个电话:“沈毅,沈大医生,明天你帮我一个忙呗!”

我敢去道歉,就看他们能不能接受了。

第二天早上沈毅给我打了一个电话,事情搞定了。那我的事情也可以开始了,沈毅速度挺快的嘛,就是不知道质量怎么样。

我来到门口,夏流一家人倒是其乐融融在吃早饭,滋滋滋,应该迟点来的,好歹得让人把早饭吃完。

刚刚还有说有笑的一家人,看到我来了,气氛一下冷了下来,这显得我不太懂事诶,真是会很烦,既然我很烦那他们一个也不想好过。

“你两去二楼最西边的房间门口守着,你两直接去二楼中间的房间,你两去旁边的房间,直接把门踹开,给我砸,敢用我妈的东西威胁,我也来威胁威胁他们。”

我指了指身后带来的保镖让他们开始行动:“至于剩下的四个人,该给你们安排什么事情呢?”我摸摸沙发皮,坐下来,来了一个苹果吃起来:“看他们一大早还有心情吃早餐,真的很不爽诶,你们去把餐桌砸了,给我砸烂。”

保镖们掏出了锤子,使劲的砸向餐桌。

二楼也开始传来了声音。

我咬了一口苹果,妈耶,谁买的,真tm的难吃,难怪小白莲不爱吃的。

夏流看着保镖不顾他的面子,直接将面前的玻璃桌面砸的四处乱溅,开始坐不住了:“夏云,你怎么这么不受教,一回家就发疯,跟一条疯狗一样,你妈知道你现在成副德性,气得棺材板都盖不住,难怪死不瞑目。”

小白莲此时躲在夏流身后,一副要哭的表情:“爸爸,姐姐怎么这么暴力啊,把家里砸的乱七八糟,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小白莲那个妈段位倒是挺高的,身体微斜,小鸟依人的躲在夏流怀里,止不住的流泪,这多好,比小白莲说话的效果好多了,让夏流止不住的心疼她。当初就是靠着这幅可伶兮兮模样爬上了我爸的床,怀上了夏星云。

看见小白莲这个样子,秦齐开始作妖了:“星云,你别怕,我保护你,”说完向小白莲挨近了一步。

我无语了,说狠话之前能不能控制一下自己的腿别抖。

还是沈毅牛一张禁欲脸,泰山崩于前,还面不改色,我就爱他那张没什么表情的脸,尤其是当这张脸上因为我出现了表情,真是带劲,有点想他。

我把苹果扔进垃圾桶,抽了一张湿纸巾擦着手指像夏流走过去:“我妈死不瞑目,不是怀着你的孩子被你得小三气死的吗?夏流我可还记得我妈倒在地砖上三个小时,身上的温度,那可真是冷。”

我一步步逼近夏流:“夏先生,我希望你要记着,你现在的一切都是我妈给你的。”说完将湿巾放进了夏流的口袋,果然垃圾还是要和垃圾在一起,看着比较舒服。

我将躲在旁边的小白莲拖了出来,把她摔到了地上,蹲下看着她:“我不是说过让你不要惹我吗?你怎么就这么不听话呢?你以为夏流是你的靠山?想让我道歉?”

我拖拽起小白莲的上半身,凑到她的耳边轻轻说:“下辈子,记得好好投胎,找个比我妈周家还有钱的家出生来的快一点。”

“毕竟你爸爸当年就是吃的一口好软饭从穷小子一步一步坐到董事长的位置。”我再次将小白莲扔在了地上,开始真哭表演。

我站了起来看向夏流憨厚的面孔上却长了一双算计的眼睛,当年我妈看到了他的憨厚却没看到他算计的心:“你最好把椅子坐稳了,到时候落在我手里了,我可不会顾忌父女情。”

说完,沈毅给我叫的搬家公司也到了,我给了他们我家地址,将我妈的东西搬走。

“小姐,已经将两个房间砸干净了,房间里没有一件完整的东西。”效率真不错,沈毅靠谱。

听到保镖的话,小白莲妈妈面如土灰,泄了气,坐到了椅子上。

看到满屋狼藉,舒坦了,垃圾就应该住在垃圾堆里。

 

3

出了门,看了看时间,沈毅马上就要下夜班了。作为今天最大的功臣,可不得好好奖励他一下。

回到了家,沈毅已经洗完澡在房间里面睡着了,眼睛一片乌青。看着沈毅闭着眼睛睡觉的样子,我狠狠动心了,长长的睫毛,高挺的鼻梁,性感的红唇,往下就是性感的喉结。

当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已经跪坐在床上,食指轻轻从沈毅的鼻梁上划过,来到红唇上,下巴上,正当我的手准备让下走,沈毅单手围在了我的腰上,轻轻地拍了拍,低沉的声音:“乖,想去旁边玩一会,睡醒了我去找你。”说完有手伸了回去,翻身接着睡着了。

在家房间换了一套衣服,穿上家居服,找了一本食谱,打算奖励沈毅今天的帮忙。估摸着沈毅快要醒了,去厨房准备开始做一顿中饭。

“你在干什么?”突然一个声音在我背后响起来,吓我一跳,转过头,沈毅醒了拿着杯子来厨房找水喝。

“我想做一顿饭,感谢你今天借给我的十个保镖”我走到沈毅旁边亲了亲他因为睡觉变得红扑扑的脸:“你今天怎么醒这么早啊,平时一般不是一点才醒吗?”

沈毅放下了水杯,双手抱住我,将我抱起来放到了料理台上坐着:“我的大小姐,现在已经下午一点了,还有你煮的米呢?”

“我忘了。”光想着去研究切土豆丝了,平时沈毅不是切得很快吗?

沈毅看了看我切得大小不一的土豆,垃圾桶里全是一些形状奇奇怪怪的土豆,他笑了,分开我的双腿,他挤了进来,拖着我的屁股将我抱了起来,他突然这样吓得我赶忙用双腿夹住他的腰,他抱着我离开了厨房:“云云,做饭这件事你还是别想了,你不如在别的方面努努力来报答我?”亲了亲我的,把我放到了沙发上,转身想要离开。

我勾住了沈毅的裤腰带,往前一拉,沈毅没有防备,压到了我的身上。

我两一起倒向了沙发,我忍不住哼了一声,沈毅的眼神变得火热。

未完

文|怡怡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创作不易给些鼓励(ノ≧ڡ≦)


评论(17)

热度(33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