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卡在小肥腰

不许走!留下看文(`^´)

觉醒后发现自己是np文悲催女配,回家后撞见老公出轨女主,我:“金针菇有什么好挡的”

老公是万人迷女主的后宫之一,女主抢我老公,拿我钱财,书中的我被丢到贫民区生生饿死,而女主坐拥后宫,在男人们的帮助下成为影后,我绝对不能这样坐以待毙,看着手里的菜篮子,我有了先入为主的权利!

1

我颠了颠手里新买的一兜鸡蛋,抬脚把门踹飞,不等床上缠绵的贱人反应,就狠狠把鸡蛋砸在这对儿狗男女身上。

“啊!”女主百里莲尖叫一声,被稀黄粘稠的蛋液糊了一脸,捂着胸口躲在男主叶珅,也就是我协议结婚的老公怀里。

“肖云!你干什么!”叶珅遮住腿间的金针菇,把百里莲揽在怀里,愤怒地看着我。

“傻*,在我房间乱搞,谁给你的胆子!”结婚后我们一直分房睡,这狗男为了刺激,竟然在我屋里乱搞,我攥紧拳头,房间里跆拳道冠军的奖杯挂在橱柜里一尘不染。

“姐姐,你打我吧,都怪我,不要怪叶珅好不好。”狗男还没长嘴,百里莲就哭着扑倒在我脚边,头顶上突然闪现出光环,如游戏的特效一般。

叶珅似乎看不见,但他的表情突然从对我的愤怒,转成对百里莲的心疼。

这道光环就是女主的能力“万人迷光环”,凡是被她蛊惑的男人,都会拜倒在她的裙摆下。

今早我磕到了头,做了神奇的梦,梦里的我在翻一本叫《万千宠爱》的np小说,而我,就是这本小说里的女炮灰,百里莲是这本书被无数男人爱着的女主。

原来如此,女主是用“万人迷光环”对男人们施加影响,再集邮各种男人。

我笑着把百里莲扶起来,又摸摸她的脸:“放心,你俩一个都逃不了。”随即一巴掌扇过去,百里莲的脸瞬间肿成猪头,她满脸不可置信,甚至摸了摸自己头顶的光环。

房间角落的微型摄像头一闪,记录下鸡飞蛋打的一切。

 

2

把百里莲丢出门,她愤恨地看着我:“肖云,你给我等着!”

我冷笑一声,拍拍她肿胀的脸:“小三儿还这么横,不怕死就放马过来。”

“砰”摔上门,叶珅沉着脸坐在沙发上,道:“谈谈?”。

我进屋把行李箱拖出来,叶珅一顿,面色有所缓和:“肖云,我知道你暗恋我十年了,但我们联姻时不是说好了吗,肖家给我投资,我和你做三年的协议夫妻,我们互不干涉。”

我充耳不闻,又拿出来几个袋子。

叶珅站起来要抱我:“云云,你别走,我知道你生气,但是不用搬出去。”

?我一脚把他踹飞,把行李箱摔在他身上“谁说我要走?该滚的是你。”

叶珅愣住了,反应过来后大为恼火:“喂!你看清楚!这是谁买的房子!你让我走?”

我把两兜垃圾也扔给他,“首先,我不叫喂,其次,你的公司一直偷我们肖家的钱,要法庭上见吗?”

把两个贱人丢出去,我平静下来,悲伤和气愤涌上心头,我活了这么多年,竟然是一本书的配角,我的一切都要被百里莲抢走,仅仅因为她是所谓的女主?

我回忆起书中我的结局——

“穿书女主在系统的帮助下,成功收集一众男神,后来集美貌事业金钱为一体,成为影后。而我,先是被夺走老公,家破人亡,后来被女主丢在贫民区,女主买通地头蛇,阻止我赚钱,甚至雇混混玷污我的清白,我宁死不从,后来生生饿死。”

……呵,谋我财害我命,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不过,我摸了摸房间里的摄像头,想当影后?想走上人生巅峰?得看我同不同意。

 

3

把几张狗男女的床照发给百里莲,她急忙约我咖啡厅见面。

我欣然赴约,她坐在对面,带着墨镜,唇色发白。

我点了杯冰美式,示意她有屁快放。

“我给你一百万,把照片给我,我们两清了。”她咬牙切齿道。

“好啊。”我喝了口咖啡。

百里莲面色一喜,一百万转给我了。

觉醒后,我开了天眼,可以识破女主的障眼法。我看了看手机,眼睁睁看着一百万从我的一个卡转到了另一个卡里,赤裸裸的诈骗啊。

百里莲拿到照片后笑了,我也笑了,把冰美式反手泼在百里莲的脸上。

周围许多客人望向我们,几个小姑娘疑似认出了百里莲,想要上来要签名,还有人举起手机拍照。

百里莲见形势不妙,擦擦脸就想跑。

我一把扯住她的领子:“收起你的小手段,不给钱就想跑?看来大明星想要上头条啊。”

说完,我的手靠近她的墨镜,百里莲剧烈挣扎,眼里的恨要溢出来,“我给!别摘我墨镜!”

看着百里莲落荒而逃的背影,我确认了手里的一百万到账,点开通讯录,把图片发给了狗仔。

笑死,只许你耍赖?

百里莲跑到车上,经纪人就打来电话,质问她得罪了什么人,床照马上被狗仔爆出来,被公司买断了,要从百里莲分成里扣。

百里莲脸色阴沉:“贱人!啊啊啊!”

过了一会儿,她又咬牙切齿地自言自语:“系统,调查一下为什么肖云能识破我们的buff”

过了一会,一个机械的电子音隐秘地响起:故障故障,检测到炮灰npc肖云脱离控制,调查失败。

百里莲一惊,自己穿书后还从未遇到过npc脱离控制的情况,她狞笑一声:“无所谓,除掉那个贱人不就好了。”

夜色降临,我睡得正香,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潜入车库,刹车线无声断开……

翌日,H市商会召开,书中叶珅在这里官宣离婚,公开表示爱慕百里莲,是打脸女配(本人)的重要情节。

叶珅揽着百里莲,皱眉看表:“肖云还不来。”

百里莲娇俏地挽住叶珅,眨眨眼:“她可能永远都来不了啦~”

“砰”,我端着香槟打开门,在百里莲惊恐的眼神中,取下手上昂贵的戒指,把她的头按在大厅中央的池子里。

 

4

“啊啊啊,你怎么还活着!”百里莲在水中扑腾,百里莲呛了口水,头上亮起“万人迷光环”。

叶珅心疼地把百里莲抱在怀里,脸成了猪肝色,“柏莲只是犯了天下人都会犯的错,你给我住手!别太过分!”

他一巴掌欲要扇在我脸上,被一双涂着黑色指甲油的大手拉住,女主的后宫之一,设计师艾辛琪,把叶珅推倒在地,优雅地把他绑了起来。

艾辛琪不愧是设计师,一身gay里gay气的镂空西装,胸前别着一朵红玫瑰。

百里莲能成为顶流,艾辛琪功不可没,出色的造型设计,让百里莲在任何剧里都美得破壁元,号称同框杀手。

看见艾辛琪,百里莲头顶的光环又亮了起来,哭着看向艾辛琪,“艾艾,肖云欺负我!还把我按水里,我真的好冷呜呜呜。”

艾辛琪掏出手绢,径直向我走来,百里莲得意地冲我笑,我冷着眼看着艾辛琪离我越来越近。

下一秒,艾辛琪一把抱住我,用手绢擦擦泪:“大师姐!”

说来话长,儿时在武馆里学跆拳道,我是师傅带的第一个徒弟,这家伙是我的二师弟,后来在世界意志的强制下,我对叶珅一见钟情,彻底抛下功夫,把肖家的钱都用来资助叶珅创业,人也跟着他跑了,我再也不敢回去见师傅,艾辛琪他们一直找我,我一躲就是三年。

谁能想到,百里莲把我刹车线剪断后,我一下子怼到艾辛琪的车屁股上,就这样和我的二师弟重逢了,几年不见,师弟还成了女主的后宫之一?给我气笑了。

艾辛琪从小被我打到大,下意识摇着不存在的尾巴,拿着手绢可怜兮兮地说:“师姐不要赶我走!”

百里莲强撑着笑,头上顶着光环,拉着艾辛琪的衣袖:“艾艾,你在说什么啊,肖云可是欺负我的坏蛋!你要帮我教训她!”

艾辛琪一把扯出自己的袖子,眼神清醒,嫌弃的看着百里莲:“你算什么东西,也配和我师姐相提并论。”

百里莲表情龟裂开来,不敢置信的揉眼,我笑出声。

突然,我看见百里莲的头顶亮了一下,接着出现一行字——察觉到艾辛琪角色异常,脱离女主吸引,女主美貌属性下降。

?美貌属性,我看了眼百里莲,她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化着,皮肤越来越黄眼睛越来越小,整个人越来越普通。

原来如此,我找到对抗女主的办法了!

 

5

《万千宠爱》这本书,讲述了女主收集各个男主的过程,各种男人为女主的发展提供了不同的助力,最终把女主捧上国际电影节的影后,成为一代巨星。

既然女主的成功是因为这些男人,那么只要破坏女主的后宫,让这些男人离她而去,女主得到的一切就会灰飞烟灭,我必死的结局才能得以扭转。

艾辛琪作为女主的造型师,象征着女主的颜值,我推测叶珅代表财富。又看了眼清醒的艾辛琪,和躺在地上还不忘对百里莲表达爱慕的叶珅。

……女主的能力太离谱了。

怎么才能让中buff的人清醒过来呢?

艾辛琪是我的小师弟,也许因为我在他心中堪称童年阴影,所以轻松把他锤醒,那么其他男主呢?

一旁的百里莲目光呆滞,终于发现艾辛琪彻底脱离自己的后宫,意识到自己踢到了铁板,她彻底慌了,急忙扶叶珅起来,要带他走。

叶珅揉了揉青紫的胳膊,一抬头,惊讶地看着百里莲越发普通的脸。

百里莲被场上的人注视着,似有所感,她摸了摸自己的脸,慌慌忙忙照了下镜子,“啊!我的美貌!我的美貌属性怎么变了!”

艾辛琪撇了她一样,嗤笑道:“拜托,时尚的完成度靠脸,你身上的礼服和你的妆容,真的很没有品。”

显然,失去美貌对百里莲的打击很大,她疯狂地补妆,我移开眼,从包里掏出早已准备好的离婚协议,甩在叶珅脸上:“签字,还钱,然后给我滚。”

叶珅看了看协议,脸色越来越黑:“你让我还钱?明明是你们肖家甘愿资助我的!”

我给艾辛琪示意一下,他又扭住叶珅的胳膊,叶珅的表情一变:“我签!放开我!”

我满意地拿过签好的离婚协议。

叶珅不甘地骂道:“肖云,离开我你别后悔,还的这些钱对我来说都不算什么,以后别再祈求我和你在一起。”

我带上墨镜:“以前是我瞎了眼,以后要和我斗,也看看自己有没有那个本事。”然后带着艾辛琪先行离去。

角落里的百里莲跌坐在地上,死死捂住脸,眼神怨毒,喃喃道:“是你逼我的,是你逼我的肖云,你给我等着。”

 

6

把艾辛琪也打发走,我把车开到4s店维修,看着断掉的刹车线,还是一阵后怕,如果不是有安全气囊,加上行驶的速度也比较慢,不然我就是一具冰冷的尸体了。

事不宜迟,要快速攻破百里莲的后宫,女主毕竟是气运之子,稍不留神,我就逃不过必死结局。

我来到横店,见女主的后宫“皇后”级别的人物——魏导演。

魏导演是新生代知名导演,履历闪到发光,百里莲正是参演魏导演的片子,最终被捧成了影后。

魏导演很神秘,传言性格古怪,是片场暴君,也是戏痴。这样的人也能被女主改造成恋爱脑……

事不宜迟,我以投资为名,走进剧组,又被魏导演的助理请到休息室,助理给我倒了杯水:“肖小姐稍等一下,魏导还在片场。”

我道了声谢,拿起水抿了一口,示意小助理先忙。

助理看着我的杯子,眼中划过一道精光,为我关上门,退了出去。

过了一会儿,我一头栽到沙发上,脸颊泛红,呼吸急促

门外传来稀稀拉拉的脚步声,几个彪形大汉被百里莲带着闯了进来。

百里莲脸上贴着纱布,带着口罩和墨镜,似乎是刚在脸上动过刀子。

她看着我狼狈的模样,发出诡异的笑声,随后拍了拍手:“把这贱人给我带走,她中了药。你们知道该怎么对她。”

几个大汉猥琐地搓搓手,把我绑了起来。百里莲拍拍我的脸:“贱人,你也有今天,和我斗?”

她扬扬下巴:“你们完事儿后,把她丢大街上,我要她生不如死。”

我合上眼,被套到麻袋里,几个大汉抬着我,边走边笑:

“玛德,这娘们长的真带劲。”

    “不如咱们就在这个巷子里……嘿嘿嘿”

“咚”,我被扔在地上,几个人开始脱裤子,伸手扒我衣服,百里莲拿着手机站在巷口点开录像……

未完

文|且行且歌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创作不易给些鼓励(ノ≧ڡ≦)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