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卡在小肥腰

不许走!留下看文(`^´)

顶流老公给孩子上户口被曝光,而我刚做完堕胎手术,为了他的白月光我成了替身妈妈……

医院病床旁边老公说:“公司很快会公布我们隐婚的消息,为了晴晴的名声,任何场合,你都是孩子的妈。对了,晴晴要工作,孩子你给我好好带。”我看着眼前这个自己爱了很多年的男人。他的每一句话,都像刀子一样,直戳我的心脏。

1

惊爆!!【大瓜!曝C姓顶流给孩子上户口。】

热搜上的C姓顶流是我老公陈见深,孩子是他和我妹妹的。

隐婚三年,我俩一直没有孩子。

他说他在事业上升期,孩子会影响他的前途。于是,连流产手术,都是让我自己一个人去做。

没想到,流产当天,他们就这么迫不及待地官宣了。我摸着平坦的小腹,痛入骨髓,眼泪不自觉涌了出来。

泪眼蒙眬中,陈见深带着我失散多年的好妹妹和孩子回到家。

看见我手里拿着水果刀,他猛地停下脚步,将女人护在身后。

“青青,你……你干什么……”

我努力挤出一个微笑,“我……我……我给妹妹削个苹果。”

说着,我低头削苹果,笑容渐渐垮下来。

偌大的客厅异常安静,静得只剩下我的抽噎声。

“夏青青,你疯了!”陈见深一把夺过刀。

我抬头笑了笑,把削好的苹果递给那个女人:“妹妹,吃苹果吗?”

“啊!”女人尖叫着躲在陈见深身后。

“阿深,这可是世界上最好的苹果呢,妹妹怎么不喜欢呢?”我看着手上的红苹果,望着望着,红苹果变成了手指流淌的血。

没有什么红苹果,是我太过悲痛产生幻觉,削到了手指。

鲜血从一厘米宽的伤口流出来,我竟一点也不觉得疼,反倒清醒起来。

陈见深揪起我的衣领,怒意滔天,“夏青青,我心疼你生孩子伤身,才让晴晴冒着巨大的风险帮你生了孩子。我警告你,你要敢做伤害晴晴的事情,老子绝对不会放过你。”

可把孩子活生生扼杀,不是更伤身吗?

你让我为你的前途着想,打掉了属于我们的孩子。可转身就把你的情妇和私生子带回家。

难道这些,就不会让我受伤吗?

陈见深皱了皱眉,忽略了我满脸的哀戚,“公司很快会公布我们隐婚的消息,为了晴晴的名声,任何场合,你都是孩子的妈。对了,晴晴要工作,孩子你给我好好带。”

我看着眼前这个自己爱了很多年的男人。

他的每一句话,都像刀子一样,直戳我的心脏。

我摸了摸胸口,只觉得那里一片冰凉。

陈见深,你有没有想过,我不是你的阿猫阿狗。惹急了,我是要六亲不认的。

呵,陈见深。

有没有可能,你那个曾经为了爱你,愿意去死的恋爱脑老婆,已经掌握了发疯剧本?

你把我的心撕碎了,把我的爱践踏了。

凭什么还觉得,我会继续牺牲自己,去成全你的人生呢?

2

我就这么静静地看着一条狗在我跟前叫嚷,内心毫无波澜。

甚至反思自己,为什么要给一条狗叫嚷的机会?

狗男人叫唤完。

我冷漠地撇了它一眼,随即又笑眯眯地对夏晴晴说:“晴晴,你要是喜欢你姐夫,早说呀,姐姐可以让给你的。”

夏晴晴故意依偎在狗男人怀里,哭哭唧唧:“对……对不起……姐姐,我不是故意的,我太……太爱深哥哥了,我不是故意要跟你抢的。”

“没关系,咱们血脉相连,野——呸——你放心,大外甥是见深儿子,那就我亲儿子,我会好好照顾他的,你就安安心心工作,当你的娱乐圈清纯小花。”

夏晴晴欲言又止。

似乎没找到作威作福的机会,有些不甘心。

狗男人抱着她上了二楼——主卧。

我舔舐着手指的血,抬头望着狗男人和好妹妹的背影。

她冲我露出胜利者的笑。

我也笑。

很快,陈见深发微博晒出了我俩的结婚证,白纸黑字写着新娘是:夏青青,并特意解释,孩子妈退圈了,不是夏晴晴,恳请大家不要打扰孩子妈。

但顶流脑残粉并不买账。

觉得夏青青是替夏晴晴背锅的。

疯狂攻击夏晴晴,骂得她哭哭唧唧地关闭了微博评论。

狗男人为了平息脑残粉的怒火,拿我出来挡枪。

我嘛。

发了张抱着孩子的照片微博:“出走半生,归来仍是——”

底下评论彻底炸了。

【哈哈哈哈,出走半生,归来仍是恋爱脑。】

【蛙趣!娱乐圈苦替身久已,姐姐终于回来了。】

【有没有可能,我奶奶追的仙女下凡了。】

【青姐:这一次,属于我的我要全部拿回来。】

我看着网友的评论微微一笑。

是啊,这一次,属于我的,我要全部拿回来!

让那对儿渣男贱女,恶有恶报!

3

夏晴晴以为微博装死就能躲过一劫。

她做梦也没想到,会被网友拖出来鞭尸。

当然,这一切都是我做的。

我出道早,当初因为一部国民爆款仙侠剧爆火全网,被称为“神仙妹妹”。

拿了当年的最佳新人演员奖,本来星途坦荡,却甘愿为爱退圈,号称“娱乐圈恋爱脑祖师奶奶。”

我当时深爱陈见深,并未在意外界的评价,选择和还是娱乐圈小透明陈见深隐婚,甚至把所有的资源都给了他,让他走上顶流的歪路。

放它出来祸害社会,我的确有责任。

而夏晴晴,我那失散多年的好妹妹,在我成名之后,找到我认亲。还在我退圈之后,靠着处处模仿我,成了娱乐圈当红清纯小花,为娱乐圈贡献出千奇百怪的哭戏。

她拍照的姿势、衣服、鞋子……所有的一切,都来自我的古早出圈图。

网友放出来正主和山寨对比照,高下立见。

假的终究是假的。

借着这股风,#娱乐圈四大平替#的词条再次冲上热搜。

很好,first blood!

………………

此时夏晴晴正躺在我的床上,享受我辛辛苦苦做的月子餐。

“姐,没想到你也有今天。”她玩手机,不屑于看我。

我把鸡汤递给她,“这是我熬了4个小时的野鸡汤,里面有鲤鱼、李子、糯米、大蒜、芥菜。”

“你想毒死我?”

我漫不经心,“傻妹妹,你说什么呢?鸡汤里加的都是宝贝,我可是把最好的都给你了,连我男人都是你的。”

此时夏晴晴正得意,点开#娱乐圈平替#词条,她的名字尤为显目。

double kill!

我脑海自动响起峡谷音。

“夏青青,你——你——你这种不下蛋的母鸡,拿什么跟我比!”夏晴晴气急败坏得像只发情的野鸡。

“我才不是替身,你的一切都是我的!妈妈是!宝宝是!老公也是!”夏晴晴猛地打翻鸡汤。

滚烫的鸡汤浇在我手上,我揉了揉手。

“啪——”一巴掌呼在夏晴晴脸上。

triple kill !

4

陈见深听见小娇妻在电话里哭哭啼啼,赶紧放下工作。

回到家,他冲过来对着我就是一巴掌。

“夏青青,你发什么疯!”

我脑袋嗡嗡的,瞬间耳鸣如雷。

好像看见一条面目可憎的疯狗冲我狂啸。

我用烫起水泡的手捂住脸,“她说你是她的,宝宝也是他的,我这个当姐姐的,怕她口无遮拦闯祸,教她。”

可他眼里看不见我的伤,只有对夏晴晴的爱。

他在夏晴晴耳边,用最温柔的语调说道:“晴晴,打回去。”

“陈见深,你眼瞎吗?”我愤怒地指着夏晴晴,“我才是你的妻子,她不过是插足我们婚姻的第三者!”

夏晴晴又柔弱起来,哭得梨花带雨,“深哥哥,我……呜呜……我不是小三,我只是太爱深哥哥了。”

陈见深安抚道:“晴晴,感情中不被爱的那个人才是小三,我爱的一直是你,夏青青不过是你的替身。我爱你,所以我愿意为你违背道德。 要错也是我的错,你只是太单纯了。”

“呵,你爱她?所以你就让我退圈,为她铺路?”

“你爱她,所以你就一次一次伤害我的身体,让我再也没有机会生孩子?”

“你爱她,所以你就理所当然让她和她的野种登堂入室?”

“你爱她,所以你就要毁……毁了我?”

我声泪俱下,瘫软在地。

他的爱,好伟大。

伟大得让我窒息。

陈见深望着我,高高在上,充满了怜悯。

“要怪就怪你生不了孩子。”

夏晴晴还不忘记插刀:“姐姐,生不了孩子的女人,是——废——物。”

我从地上站起来,擦掉眼泪,走到陈建生跟前。

“离婚吧。狗男人!”

陈见深短暂的惊讶后,掐着我的脖子,“你敢!”

我把手机通话记录拿到他眼前。

“我报警了,家暴。”

我冷笑地看着陈见深,他和夏晴晴的绯闻还没淡下去。现在再曝出家暴,我倒要看看,他和夏晴晴还怎么翻身!

5

警察进来正好撞见我被陈见深掐着。

他像一只暴躁的狮子,死死扣着我,“夏青青,你找死!”

陈见深真以为自己是个人物,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警察来了还家暴呢。

可惜,警察可不像他粉丝这么捧着他,当场就赐了他一副银手镯。

正道的光,落在我脸上。

我哭诉家暴男的出轨和家暴。

他们说我污蔑,甚至还想撕烂我的嘴。

警察叔叔只好请他们去喝茶。

都到局子里了,狗男人还舔着B脸,说我是爱她入魔,才故意设的这个局。

他一时情绪激动,才不得已动手。

“警察同志,他们血口喷人。”我哭哭啼啼。

“夏青青,你胡说八道什么!”陈见深情绪激动,还想冲过来给我一巴掌。

警察一个眼刀,他屁都不敢放。

“我没胡说,我有证据。”

我拿出手机,大声播放我送鸡汤时,夏晴晴侮辱我的语音。夏晴晴脸青一阵白一阵。

还没完。

我又播放了陈见深回来家暴我、承认出轨的语音。

陈见深一拳重重打在桌上。

“老公,蓄意损坏公物,可是要坐牢的。”我吸了吸鼻子。

活脱脱一个悲惨家庭主妇。

狗男人家暴+出轨因为情节较轻,没达到刑事处罚条件。

又贡献了一出影帝级忏悔戏。

闹剧最后以 “家庭纠纷”作结。

派出所门口,陈见深洋洋得意,“看见没,家暴也没事。”

我妈正好赶过来,逮着我就是一顿泼妇锤:“夏青青,老娘做的什么孽,养了你这条白眼狼。晴晴抢你老公怎么了,谁让你肚子不争气!”

她恨不得把我扒皮抽筋,“你这么一闹,让别人怎么说晴晴,她才刚出月子啊。啊——啊——你说你怎么就这么狠心,晴晴吹了风,落下月子病,还怎么得了啊!你自己刚流产生不了孩子,还不让别人生!你是想人家老陈家绝后啊,你个天杀的……”

未完

文|明朝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创作不易给些鼓励(ノ≧ڡ≦)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