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卡在小肥腰

不许走!留下看文(`^´)

狼狗少爷把我认错成小妈后,越来越刑了……

我刚刚接管萧氏的那一晚,太子爷萧影闯进我的办公室,钳住我的下巴:“我爸的女友没有资格管我!”我反唇相讥:“你这种软蛋,敢对我做么?” “你以为我不敢?”啊这……萧影这厮居然用牙齿咬住我的唇……

1

他进攻,我挣扎得厉害,不小心把蕾丝裙子撕拉开,露出一片雪白时。

我看到萧影眼部充血,犹如一头既饥饿又发情的狼。

猛烈地将我身上的衣物一件一件卸掉。

继而他将我扔到巨大的办公桌上,将发泄的吻毫不留情地盖下来。

“萧影,你这种把戏,在我眼里就是过家家。”

“萧影,你住手!”

萧影并未停下来。

我的双手被他的大手钳制住,身子承受着他身体带来的压力,动弹不得,只任由他一步一步行动。

虽然是深夜,办公室的窗帘裹得严实。

但我全身的神经细胞都被刺激的强烈跳动,密汗频出。

在寂静的夜里,我感觉到,自己和萧影唇齿碰撞的声音格外刺耳!

萧影和我曾交往过一年,他从来都很尊重我。

但这次情况有点不一样。

我作为萧影父亲萧傅派来的空降兵。

一来到萧氏集团就手握大股权,顺利当上总经理,拥有绝对话事权。

公司内部谣言四起,说我是萧傅的情人。

甚至说萧傅要彻底放弃萧影这位继承人。

事实上,我是受萧傅嘱托来改变萧影。

点燃萧影的斗志,对付萧氏内部那些豺狼虎豹。

我仍记得当时,萧傅说服我的理由很荒诞。

他说他从来没有见过萧影对一个人如此执着,除了我。

我呵呵。

当年分手可是很决绝啊。

不过在死之前救萧影一把,还萧傅一个人情、给萧氏一个希望!

我倒也乐意。

思绪抽回来,我看着映出萧影发红的眼睛,双眼紧闭

不过没想到的是,他的攻城夺池没有做到最后。

也是,他这次来的目的是要拍我的果照,好让我羞愧难当、自动走人。

随着“咔嚓”一声拍照声,我的心也漏跳了一拍。

不过奇怪的是,萧影没有继续拍照,反而掉头离去。

我看着萧影的背影,有些依恋,但更多是失望。

面对抢走萧氏大部分股份的敌人,他怎么可以如此心软!

2

第二天我作为萧氏总经理,按照行程参加交流会。

谁知道在女厕,一个浓妆艳抹的女人拿着一个玻璃瓶故意接近我。

我警惕地跑了出去,但她对我仍然穷追不舍。

她一边追逐我,一边吼:“你这个贱人,你敢抢我的男人,就应该去死!”

我赶紧扔掉我的细高跟,就往人多的地方跑。

女人追不上我,便打开了玻璃盖子,发狠地往我这边洒过来。

第一次我躲了过去,液体洒到了地上。

一名与会者经过,见到地上起泡的液体和闻到那浓烈的气味,惊叫起来:“硫酸……是硫酸,啊!”

我惊恐地抱着头部,害怕那毁掉人的东西再次泼过来。

这时一个人影忽然窜了出来,脱下自己的外套就往我头上盖。

我在这大衣的笼罩下,听到萧影的声音。

话是对那肇事者说的:“对付这种女人,用不着毁了自己!”

呵,我这种女人?

很讽刺吧,他救了我,却鄙视我、憎恨我。

那个浓妆的女人似乎认识萧影,吼道:“你为什么要帮这个野女人?”

萧影冷嘲:“帮?没有人比我更讨厌她!”

随即安保人员结队而来,纷纷将疯女人制服。

事后我才知道,这女人是萧氏刘总儿子——刘野的女人。

刘野谎称我是他的新女友,导致这个疯批女人报复我。

既可以毁了我,又可以让疯批女犯事被刑拘,真是一石二鸟、阴毒无比!

也是,我刚进入公司,便开始搜集刘总的错处,可见刘野急了。

不过,相比刘野,萧影应该更恨我。

那……他为什么还要救我?

很快我就知道了答案……

3

叮咚……叮咚……门铃声急促得让人烦躁。

我裹了一件浴衣就去开门。

结果看到萧影把一份文件扔到我脚下:“是那个疯女人自己误会了,刘野压根不知道她会去找你。就因为她,你就让这些人停职?这说不通!”

“是休假,这些年来他们劳心劳力,是时候放一次长假了。”

萧影太单纯了。

他看不出刘总私底下是如何串通那些人,一步步蚕食萧氏集团的。

萧影推开门闯了进来,将我抵到墙角,目露凶光:“叶茸茸!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勾搭上我爸的,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把萧氏的股权转交给你。但是,你知道不知道,你停职了这么多人,公司会蒙受多大的损失?”

太聒噪了,他就是沉不住气,需要调教!

我挑衅般注视着萧影一张一翕的嘴唇,轻佻道:“他们走了,天也不会塌。”

“你这个女人!”萧影的嘴唇被我用手指抵着。

整个人显得有点拘束,耳根也开始微微泛红。

“好了,各找各妈,我要睡了。”

我决定态度转变,赶客!

可是萧影却把我拉了回来。

拉扯间,萧影不经意瞅到我肩膀有一圈红色的小痕迹,他的瞳孔不由得睁大。

我本能地把浴衣拉回来,想遮住那一抹红。

“行,叶茸茸,你真行。这痕迹很新鲜,我爸还在住院,你就给他戴帽子,你……这个不知廉耻的……”

他说不下去。

也许当他知道自己前女友成为父亲的情人时,心中那根弦早已绷断。

恨我也好,我和萧傅都希望萧影变得绝情一些!

继而我继续挑逗,轻声细语地在萧影耳边吹气:“是的,萧傅满足不了我。”  

听罢,萧影便扬起了大手,眼睛发狠地盯着我的脸。

可是手举在空中却没有落下来。

下一秒他一瞬扯下我的浴衣,让我另一侧的肩膀也果露出来。

随即他那排漂亮的白牙迅速而狠命地咬住了我的肩膀,喘着粗气,充满愤慨和痛苦。

很快,我的肩膀传来一阵麻痹和痛楚,血迹迅速淌了出来。

一如既往地逃避,萧影像个犯了错的小孩,急匆匆地甩门离去。

我看着萧影远去的身影,骤然感到双肩都非一般疼痛。

一边是萧影留下的印记。

而另一边,则是早上交流会上躲避不及、被那女人用硫酸烫过的地方。

嗯,误会好。

今天看来,萧影对当年抛弃他的女人,还是太仁慈了。

不过,我自有方法强迫他变狠绝一些,例如我将萧影的职务从副总降至人力资源总监。

改变他的计划从现在开始……

4

整顿背弃的员工,实则是我给机会萧影来整顿公司——从吸取新鲜血液开始。

但不出我所料,萧影只会挑那些只会干活的老实人。

凭这么一帮老实人,怎么对付的了刘总?

听闻一个同行业大牛来面试,我便冲冲赶来,以免错失良才。

“你好,我是叶总,很荣幸你过来萧氏面试。”说罢,我伸手想和面试者吴承握手。

萧影却狠命地盯着我和面试者这个握手礼,一言不发。

交谈中,吴承有一句话挑起了萧影的神经。

我说:“吴先生,你对红酒这么有研究,我觉得你很适合项目总监这个职位。”

吴承的目光却落在我的唇上,道:“波尔多红酒入喉时的感觉,就像我看着叶总是会产生微醺,有点醉人、有点惬意。”

“啪”的一声,在一边看戏的萧影忽然拍案而起。

他直接吼道:“收起你的比喻句,你这种色迷迷的人,萧氏不欢迎你。”

我蒙了,赶紧拉着萧影回到办公室,让其他HR善后。

“当初你就是这样和我爸一来二去好上的?”

萧影眉头紧皱,明明怒不可遏,却极力表现出一副不屑的表情。

“萧影,我们在工作,你能不能成熟一点?”

我从抽屉里,拿出一份刘总收购萧氏小股东股份的调查表:“如果你还是没有危机感,你以为你还能当人力资源总监?”

“你是害怕自己地位不保吧?”

萧影冷笑,撕掉调查表:“也是,我爸又怎么喜欢你这种心机女,你只是一时得势,很快你就是过去式了。”

我气愤,涨红了脸:“好啊,你再这样下去,到时我们一起离开萧氏!”

我甚至觉得掌掴萧影几巴掌也不为过。

他到底要天真到什么时候?

午夜梦回时,我常常在想,当初萧傅找我来当总经理是不是错误的决定。

如今萧影哪里有管理萧氏的雄心壮志,他现在分分秒秒都是在针对我!

当我要转身离去时,萧影却低声说着:“我不是傻子,你说的,我了解。不过,如果招人的事情做得好的话,你要帮我换个岗位。”

“一言为定。”

不知道我是不是小瞧了萧影,他接下来的“行为”简直让我大吃一惊。

5

萧影先让我签署了一份转岗合同,而合同上的岗位随便他填。

紧接着在我同意之下,他才开始了公司整顿计划。

三下五除二就把人才放在了合适的位置。

不愧是当年的学霸,不但让公司大换血,而且还把那些小股东的股权转投给萧家。

我扶额,只好同意让他转岗。

谁知道他写的岗位却是“总经理助理”。

至此我出差去哪,他都跟着,说他像一块狗皮膏药,一点也不为过。

“我说你的骨气呢?”我没好气地对他说。

他说他的下一步计划就是要踢走我,所以需要时时刻刻找我错处!

一次出差,我决心要拿下一个投标项目。

酒会上,萧影帮我挡了许多酒精,可惜我还是喝了一杯,头晕得很。

重要的是腹部位置开始隐隐作痛,可惜我已经习以为常。

在萧影看不见的地方,我吞了两颗止痛药,继续与客户侃侃而谈。

这时萧影收到了几条信息,他只回望了我一眼便拂袖而去。

我看着刚才萧影坐过的位置,顿时觉得心里空落落的。

这时,手机收到刘野发来的信息:“我猜,萧影是走了吧?也对,他的小女友生病了,你啊,就不要再缠着萧影了。”

果真好哥们,我几乎要拍手称赞。

结束酒会后,我一个人回到酒店房间才发现,自己的脸上黏糊糊,一抹,是眼泪。

我的腹部越来越疼,吃了医院开具的药物。

但我还是疼痛得在床上打滚,最终我不得不服用过量的安眠药来让自己入睡。

朦胧间,有人用了房卡开了我酒店房门。

随即有一只大手轻轻拭去了我的汗珠和眼泪。

有个人影倾身而下,轻轻地碰了碰我的唇。

我醒来,以为是做了一个梦。

从前和萧影初恋时,试探性接吻时就是这种感觉。

轻轻的,柔柔的,甚至睁着眼睛,心里紧张得扭成一团。

接着浴室传来了洗澡的声音。

这时,床边一台手机亮了起来。

我只看了一眼,“叶微微”三个字便闯进我的视线。

呵,没想到那么巧,萧影的女朋友居然是我的妹妹。

随即我有了一个疯狂的想法!

6

当萧影从浴室走出来时,我正盯着他看。

虽然他那健硕的身体挂着水珠很是诱人……

但我遏制住自己某方面的冲动说:“这个招标项目很难拿下,既然你有事情,明天你就回去吧。”

萧影一言不发,一步步逼近我,眼神却在质问我为什么。

我轻蔑道:“心都在女朋友那里,这种心态是抢不了标的。”

不知道他怎么理解我这句话,总之他听完后总结道:“你吃醋?”

“我吃盐吃米就是不吃醋。”我回怼。

这句话瞬间引爆了萧影胸腔的愤怒,一步步逼近。

“你……你干什么?”

未完

文|望月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创作不易给些鼓励(ノ≧ڡ≦)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