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卡在小肥腰

不许走!留下看文(`^´)

新婚守寡三年后,说要谈柏拉图恋爱的老公突然带回一个三岁小孩

结婚三年,肚子毫无动静,婆婆天天咒骂我。

老公和小三有了孩子。

他们恩爱不已,而我……

1

“家里的博美都生了,有些鸡三年都没有下蛋。”

婆婆发的朋友圈,让我心里很不舒服,结婚三年,汪明没有碰过我,不能生孩子这个事情能怪我吗?

微信响起铃声响起,这老太婆发朋友不够,还要来继续羞辱我。

“洛七七,今年再没动静,你就滚出我家!”宋霞愤怒的声音扩散在整个客厅。

我一句话都没说,婆婆就挂了电话,坐在我对面汪明顿了顿筷子,拿起外套直径往外走。

“汪明,为什么娶了我,却不碰我。”我嘶吼着,可他还是头也不回地走了。

三年了,为了顶住流言蜚语,我喝了多少药,背地里受到了怒骂,我记不清了。

备胎的日子我当够了,可心里还是不甘心,不甘心就这样结束!

我不忍埋藏自己初恋。

因为我爱他。

结婚之前,他还会抱抱我,哄哄我逗我开心,结婚后,一切都像个笑话,没有观看的嘉宾,他连装都不会装。

叮叮叮……门铃响起,我脚步加快开了门,门外站着长发披肩的女人,她脚边还站着一个两三岁的小男孩。

她让我熟悉到骨子里,因为他整个卧室都是她的照片,我老公的白月光,真是可笑,她还敢来找我。

“你来干什么?”我有些生气。

“我回来了,我要拿回属于我的身份和男人。”她趾高气扬看得我血压升高。

“你给我滚,赶紧滚,你有什么资格在我面前喧嚣。”我上前推了她把,头也不回地关不回地关起了门。

2

可恨,渣女和渣男,一群渣滓。

我气冲冲地打了电话给汪明:“汪明,你赶紧滚回来,不然我就报警把你的白月光抓走。”

汪明十几分钟就回来了,这个速度堪称坐飞机,我冷笑地看着他把白月光和孩子领进了门。

“洛七七,我们离婚吧!”汪明丝毫不含糊地抱起了孩子,牵起了乔敏的手。

“离婚,你有什么资格提出,婚内出轨,我不同意离婚,我要让你们的孩子成为见不得光的私生子!”我狠狠地瞪着汪明,

“赶紧滚,带着你的见不得人的私生子和情人滚!”我一秒钟都不想看到他们,多看一眼都是在提醒我这么多年是多么愚蠢。

“洛七七,这里是我和乔敏爱巢,就连房产证的名字乔敏的。”汪明说着把孩子给了乔敏,示意她去他的卧室。

“呵呵,你们的爱巢,怪不得你要选这里做婚房,你个畜生!”我上前狠狠地甩了他一耳光:“想离婚,登报你出轨,净身出户。”

“好,不管你想要什么都给你,唯独这套房子,就算你想要,你都没有资格。”汪明满不在乎却又坚定的语气让我的心一沉再沉。

“收拾东西走吧!”汪明看我不再说话,开始撵我。

我的泪水夺眶而出:“汪明,这么多年了,你可真狠,你妈也好狠!”

“你滚吧。”汪明说完头也不回就进了卧室。

心痛得一抽一抽的,我都无法感觉自己在活着,为什么当初要爱上这样的一个人,为什么要把自己看得那么卑微。

3

收起眼泪,我起身来到卧室,打开抽屉,带走了重要的东西,其余的再也不重要,摘掉婚戒放在床头柜上。

离开,这不属于得自己的地方。

出了家门我拎着包,开着车茫然地走在大街上,看到酒吧我了停下,想大醉一场忘记所有的伤。

进了酒吧,五光十色的灯光晃了我的眼。

坐在吧台前,点了一杯又一杯的鸡尾酒,却压制不住心中的痛,过来搭讪的男士都被我撵走了,这些下半身思考的动物,真是垃圾!

酒越喝越多,人越来越醉,我歪歪扭扭地起身,脚崴了,下一秒我被硬朗的怀抱接住了。

晃了晃眼:“小叔叔!”

汪明的小叔叔,和他争夺家产敌对的男人。

“七七,你怎么喝这么多?”他扶了扶我。

如果想要报复汪明,眼前的这个人将会是我最好的筹码。

我借着酒劲吻上还在喋喋不休说着关心话语的唇。

第一次,我胡乱触碰,手忙脚乱地有些上头。

他推了推我:“七七,你知道你在做什么?”

“做什么不重要,你不喜欢吗?”我大胆地扯着他的领带,想继续刚刚的行为。

“喜欢,一直都想。”他猛地把我抱了起来,我晕乎乎地躺在他的怀里。

他熟门熟路地把我抱进了一个房间……

被他放在床上,我才想起来,我和汪明还没离婚,如果我做了这种事情,我就属于婚内出轨,就是在想报复汪明,我也不能搭上自己的名节。

4

我一把推开还在脱我衣服的汪煜:“不可以,我和汪明很快就要离婚了,等我离婚!”

看着他神情有些糟糕,却不敢主动去安慰,生怕再度惹火了他。

汪煜没有再行动而是抱着我,就这样什么也没做。

第二天醒来,

收拾好一切。

小叔叔衣衫整齐地坐在餐桌处看着我:“七七,吃了早饭再走吧。”

我点了点,埋下头吃着饭,不准备和他过多交流。

“以后不要叫我小叔叔了,叫我汪煜好吗?”他看着我

“七七,今晚有没有兴趣参加,家宴。”

不做他想,我轻轻点头。

手机铃声响起,我看到是汪明接了。

“洛七七,我已经登报,你什么时候跟我去离婚。”

我不耐烦“呵呵,这么快了,把资产都转到我名下,做完一切,我们就结束。”

“我现在就带着律师,民政局见。”

汪明真的很想早日把乔敏转正,这一对贱人,我一定要让你们好看。

汪煜递了一杯豆浆:“再没有心情也要吃饱,等下我送你过去。”

我点了点头,不吃饱怎么战斗。

一个小时后,他和我一起来到民政局。
汪明看到我身边的汪煜:“他怎么在这里?”

“小侄子,听说你和七七离婚,我帮七七来看看离婚协议。”汪煜无所谓地耸耸肩。

汪明盯着我的脸,我瞥了他一眼,没做回复。

汪煜看着汪明律师递过来的离婚协议,刚看完就撕了:“你自己出轨连孩子都有了,不应该净身出户吗?”说着他从文件夹中拿出一个新的合同。

5

我没想到刚刚来的路上,他就让秘书准备好了一切。

汪明看着汪煜手中的离婚协议,拳头不由握紧,他本来想送一两套房子,百分之2的股权外加两千万。

我看着合同中有乔敏的照片,回过头看着汪煜,他从我点了点头,我心想这波操作真厉害。

我和他签完协议,正式开始离婚,两个绿本递到我们的手上。

我心里还是有些难过,为了这些年的感情默哀。

汪明走的时候,狠狠地瞪了我一眼,可能看我和汪煜在一起,他心里不舒服,这种不是爱,只不过是他的占有欲。

我注视着汪明的车离开,汪煜抱了抱我。

“走,我带你去潮流范。”

换上顶级礼服,打扮了一番。

等我们到的时候家宴已经开始。

我挽着汪煜胳膊,一进门就受到大家的关注,宋霞和乔敏吃瘪的表情,让我高兴,他们怎么也没想到家宴,宣布私生子的时候,我会来。

未完

文|沐黎九九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创作不易给些鼓励(ノ≧ڡ≦)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