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卡在小肥腰

不许走!留下看文(`^´)

前任把我抵在墙角质问为什么拉黑他,我:“这是新领导上任后下的KPI吗?”

分手是我提的,人也是我拉黑的,但带着男伴参会能撞见前任是没想到的。

前任危险的目光肯定是误会了什么,我也不打算解释,毕竟我是有立场的。但第二天他空降到公司,反手把我抵在门上,用我们曾经最喜欢的方式吻我,我还是同意了。

毕竟我……也是有立场的

1

我当年被美色给迷惑,追了江奕云整整三年,哦不,是舔,好不容易把金融系大才子江奕云给舔到手了,但是我是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江奕云又那么受欢迎,我总是患得患失,最后在手机上跟他提了分手,没有等他回复就拉黑删除一条龙服务了。

谁曾想怎么就在这遇见了,他以前不太喜欢这种场合,一有什么聚会都是我软磨硬泡之下他才会答应参加。

进入宴会厅落座后,江奕云刚好坐在我对面,为了避免尴尬我就一直和身边的吴睿交谈。

没一会儿我便感觉有一道炽热的视线一直注视着我,转过头视线刚好与江奕云相交,他勾唇笑了笑,拿起杯子隔空跟我碰了一下。

我被他笑的头皮发麻,瞪了他一眼,回过头继续和吴睿的话题,只是江奕云丝毫没有收敛反而更甚,实在是受不住他的视线借口起身去了洗手间。

洗完手出了洗手间走出一段路没多久就被一只手捂住我的嘴将我拉进一间空房,滚烫的胸膛贴上我的后背,低沉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嘘,别出声。”

是江奕云,他想干嘛?

江奕云拿开手,转而钳制住我的手:“学姐,好久不见,不过你的新男友不怎么样啊,品味变差了。”

“我觉得你这型的不怎么样,还是年上型男比较符合我的口味,有什么问题吗?”我有些心慌。

“呵呵,是吗。”江奕云的语气中充满危险的气息。

我侧过头,直视着他的眼睛:“你快放开我,是不是都跟你没关系,你不会忘了我们已经分......”

“唔。”

还未等我把“手”字说完江奕云松开环住我腰的手,继而捏住我的下巴地吻了上来。

2

江奕云的吻变得越来越具有侵略性,跟以前一样没一会儿我的腿便软了,察觉到我的状态江奕云轻笑一声,松开桎梏住我的手,将我转过身,腿放在我两腿之间支撑着我,然后继续他之前未完的动作。

“...徐...钰”

恍惚间好像听见有人在叫我,刚想侧耳仔细听听,江奕云扳正我的脑袋,用沙哑地声音说到。

“专心。”

喂喂喂!现在不是要专心的时候啊,我用手推据江奕云的胸膛:“...有人。”

“哪有人?”他的声音里似乎带有些许不满。

“徐钰。”

这次听清了,是真有人,而且还是吴睿,估计看我半天不回找过来了。

我有些慌张地想挣脱江奕云的怀抱,他却将我抱的更紧了,低下头在我耳边吹气。

“原来是男朋友来了啊,”江奕云将“男朋友”三个字咬的非常重,“你说要是你男朋友看见你和我这么抱在一起,他会怎么想?”

虽然但是,被别人看到这幅情形,我不管他会怎么想,但我绝对会当下给他表演用脚趾头扣出一座城堡的。

看着江奕云的手慢慢伸向门把,我一把拉住他:“别!”

江奕云看着我,一脸坏笑,手握住门把渐渐使劲,我拉住他的手也越来越用力,僵持了一会儿,他开口道:“联系方式加回来。”

“好。”我毫不犹豫地应下了,开玩笑我可是很有立场的。

他好似这才逗够了我,在我的额头印下一吻。

“乖。”然后拉开门出去了。

隔着门板听见江奕云好像跟吴睿说我不在这,等了几分钟没听见外面有动静,我平复完我的心跳,悄悄拉开门,环顾了一下四周,蹑手蹑脚地走了出去。

回到宴会厅坐下后我才送了口气。

吴睿见我回来问道:“你刚去哪了?半天没回来还以为你出什么事了,去洗手间找你你不在。”

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刚有点闷出去透了口气。”一不小心视线又对上江奕云,他拿起手机晃了晃,我对他翻了个白眼,不再理会他。

......

婚礼一结束,看见江奕云站起身超我这边走来,我立马拉着吴睿跑了。

等红绿灯的时候,吴睿手指敲打着方向盘,试探的开口道:“朋友?”

“呃。”

“那就是前男友了?看你们好像还...藕断丝连,而且好像还误会了咋俩的关系。”

“谁跟他藕断丝连了?”我有些无语。

吴睿笑了笑:“没有吗?”

“当然没有,我早就把他忘了!”

“哦?”

“你一个已婚妇男怎么这么八卦?”

“八卦是人的天性。”

“那请问你知道好奇害死猫吗?”我说完不再理他,转头看向窗外。

3

“哎,你们听说了吗?老总儿子回国,听说好像是要先道我们子公司学习学习。”

“那怎么不去总公司啊?”

“一上来就去总公司,怕不能服众啊,先在子公司打出一片天,到时候回到总公司还不是名正言顺啊。”

我拿着水杯装着水,心想今天的茶水间还真是热闹啊。

果不其然,没多久我们乌泱泱进来一堆人,部门经理给为首的那个人做介绍。

“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们公司新来的代理总裁,江奕云,小江总。”

本来我兴致缺缺,但是一听到这个名字我一下来了精神,江奕云?不是吧?

然后不断在心中祈祷应该是同名同姓吧,千万要一定要是同名同姓啊,但是很遗憾我的祈祷并没有被听见。

“大家好,我是......”

听着这熟悉的声音,新来的小江总就是我认识的那个江奕云,想到上次我还戏弄了他,我赶紧低下头当鸵鸟,希望江奕云赶紧走,只是有时候命运啊就是这么的曲折。

“徐钰!”

部门经理嚎了一嗓子,我打算装没听见。

“徐钰在吗?”

不在!!!

“在呢,在这呢。”我真是谢谢这位同事了,你最好晚上睁着眼睛睡觉。

我尴尬的站起身:“经理,有什么事吗?”

部门经理转头就对江奕云说:“这是我们部门的徐钰,能力很出众,哦对,她也是XX大学毕业的,跟您出国前念的是同一所,而且好像比你大两届。”

不是,经理谁让你这么介绍的,我真是哭死,呜呜呜...

“是吗?那不就是学姐。”江奕云装作一脸惊讶的样子,“刚好我不是还缺个助理吗?您又认可她的工作能力,那就暂时先委屈一下学姐当一下我的临时助理好了。”

我不是这个专业的对这一窍不通啊,经理你说句话啊。

部门经理一听,连连点头答应。

等事情已经尘埃落定了,江奕云好似才想起来问我本人的意见:“学姐应该不会介意吧。”

我咬牙切齿道:“隔行如隔山,我没做过助理,我怕我做不好。”

“没事我会教你的。”

“会很麻烦的吧,不然小江总还是找个专业的吧。”

“我不嫌麻烦。”

真是油盐不进。

......

部门经理的行动力我是不得不佩服,前脚刚答应江奕云我当他的临时助理,后脚就把我送到总裁办了。

我认命的将楼下带上来的东西摆到助理的工位上。

“徐助理,进来一下。”资本家还真是一刻都不给我们这种小员工喘息的机会啊。

“小江总,有什么事要吩咐。”

江奕云坐在真皮椅上似笑非笑地看着我:“给你说一下工作安排。”

4

“每天早上我要喝一杯温度适中的手磨咖啡,不能太凉也不能太烫,办公室里每天要给我的绿植浇水.......”江奕云巴拉巴拉的说了一大堆。

我默默翻了个白眼,你是皇帝吗?要求那么多,哦对,差点忘了在公司他还真跟皇帝差不多。

“...徐助理?徐助理?!”

我回过神:“好的,小江总,我都记下了。”

江奕云满意地点了点头:“恩,暂时没什么事了,你先出去吧。”

“好的。”

还没走出去几步,江奕云又叫住我:“等会,徐助理加个联系方式吧。”

看着江奕云脸上得意的表情,我拿出手机扫了扫他的名片。

他收回手机:“学姐,这次可不要再删了,不然联系不到你可是很麻烦的事。”

我扬起职业微笑:“小江总说笑了,怎么会。”

“好了,这次真没什么事了。”

江奕云大手一挥,我便脚底抹油般的退出了办公室。

只是不知道江奕云是不是真的闲的慌,不管大事小事都是“徐助理、徐助理”的,要是真闲干脆找个班上得了,呃,差点忘了他就是上班闲的。

“徐助理。”心累。

“小江总,又有什么吩咐?”一上午脸都给我笑僵了。

江奕云指了指旁边的沙发:“坐。”

“啊?不好吧。”

江奕云站起身将我推到沙发旁,按着我的肩膀让我坐下,他弯着腰,视线与我平齐:“快到下班时间了,我们来谈一谈私事。”

他的脸离我很近,他灼热的呼吸全都喷洒在我的脸上,让我不自觉又想起了参加婚礼那天的那个吻。

我的心跳渐渐加快,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小江总说笑了,我、我们有什么私事可以谈的。”

“没有吗?”江奕云直起身,坐到我旁边的沙发上,“我们来谈一谈你的那位年上型男。”

我有些心虚:“这个,和你谈,不太合适吧?”

“怎么不合适,我作为上司体恤下属,帮下属把把关,免得你上当受骗,”江奕云看着我闪躲的眼神,“怎么,难道上次那位不是你的男朋友?”

在前男友面前绝对不能认怂,我梗着脖子道:“是,怎么不是。”

“那他对你好吗?”

“好,太好了,从来没有遇到过他这么好的男朋友。”我在心里默默给吴睿和他老婆道歉。

“是吗?”江奕云眯起眼睛。

“当然,我还带他见了父母,”在江奕云审视的眼神中我渐渐慌不择口,“我们还同居了。”

“看来你们感情很好,”江奕云戏谑地看着我。

“当、当然了。”

江奕云抬起手腕看了眼时间:“到饭点了,学姐,我请你吃饭吧。”

“啊?”

“走吧,这附近哪里的饭比较好吃,你给我推荐一家吧。”

稀里糊涂的我就被江奕云拉着一起去吃饭了。

5

晚上,我给吴睿打电话告饶。

“哎,你真是,还好你嫂子大度,下不为例啊。”

“谢谢睿哥。”

......

第二天,我将泡好的、温度适中的、手磨咖啡放到江奕云桌子上。

“小江总,你的咖啡。”

“嗯,放这吧。”

“那,没什么事我先出去了。”

“今晚有个酒会,你准备一下。”

“我?!”

江奕云瞥了我一眼:“当然是你了,我还有别的什么助理吗?不过鉴于你第一次当助理很多事情不知道,晚上不需要你做什么,你就站在我旁边就行了。”

“好的,我知道了。”

......

只是,看着江奕云被一群人拥簇着离开,貌似也不用我站在他旁边啊,主要是根本没有站的地放啊。

这样也好,刚好我找点东西填饱肚子,中途肚子都叫几回了,我都快饿死了。

怕江奕云回来,看到什么就往嘴里塞,结果噎着了,我看也不看拿起桌上的杯子就往嘴里灌,等我回过神我才发现,我随手拿的好像是酒,完蛋了,我可是一杯倒啊。

酒劲来的比我预想的要快,没一会儿我就感觉自己变的晕晕乎乎,当江奕云找的我的时候,我已经完全分不清东南西北了。

“徐钰,差不多快结束了,我们先走吧。”

我费劲的摇了摇头,虽然酒精不断侵蚀着我的大脑,但我尚留有最后一丝清明。

“唔,走。”

看我状态不对,江奕云走到我身边:“你喝酒了。”

“抱...抱歉,不小心。”说完这句话后我就没有意识了。

......

等我再次睁眼,我已经好端端的睡在自己家卧室的床上了,我揉了揉脑袋,瞥见床头柜闹钟上的时间已经八点半了,我赶忙起身,飞快的洗漱完换了套衣服。

推开卧室门出去,居然看见江奕云穿着昨天那身西装坐在我家餐桌前看着报纸。

见我出来,他放下报纸:“醒啦,过来吃早餐,我刚下楼买的,还热乎着。”

“你怎么在我家?”我走到餐桌前坐下。

江奕云挑了挑眉:“我昨天可是照顾了你一晚上。”

“谢谢。”

看着桌上都是我爱吃的早餐:“麻烦小江总了。”

“麻烦谈不上,不过...”江奕云停顿了一下,继续道,“你不是跟你男朋友同居了吗?我看你家好像不像有男人生活过的样子。”

“噗,咳咳咳~”我差点把嘴巴里的豆浆给喷出来,怎么忘了这茬。

“我、我......”我实在是编不出来了。

“我早就查过了,那天那个男的跟你只是朋友,而且已经结婚了,”江奕云抽了一张餐巾纸给我擦了擦嘴,“学姐,你骗我。”

“呃,”我拿过江奕云手中的餐巾纸,“吴睿确实不是我的男朋友,呃,那什么,上班快迟到了,我们...”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奔到玄关,我的手都碰到门把手了,不过还是慢了一步,就差那么一步啊,江奕云毫不费力的抓住我的手把我按倒墙上。

6

我尴尬的笑了笑:“哈,那个,小江总,呃,我们真的要迟...”

“学姐,你说话不会看气氛的吗?”

江奕云说完便吻了下来。

他先是慢慢的舔吻,最后逐步深入,在我快断气的时候他终于放开了我,然后将我拥入他的怀中。

耳畔全是他的喘息,还有那句话。

“学姐,我想你了。”

未完

文|次饭回电话都很简单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创作不易给些鼓励(ノ≧ڡ≦)

评论(2)

热度(11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