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卡在小肥腰

不许走!留下看文(`^´)

亲爹暴富后荣归故里,却接走了孤儿院的……闺蜜……

八年后他需要换肾时,却发现我才是他亲生女儿。本想随意打发,可亲爹跪求,半路我被假千金算计入狱,我冷哼:该结束了“估计你也想不到黑客帝国的皇,只是我的小狼狗罢了!”

1

不过我的肾与许广配对不成功,虽然许广也没有过多纠结,但我还是看出他的失望。

他亲自送我到家外院后就回医院,离送我进家门口还差一步。

我听说许家有二十号工人,本以为他们会待我如贵宾。

谁知道,司机说许宅内院大门密码更换了,进不去!

好家伙,我的行李就这样被堆在院子里,门铃“叮咚”作响持续了半小时,愣是没人开门。

这时,司机才幡然醒悟的模样:“傅小姐,今天张姨她们都告了假。”

呵……我刚来就给我一个集体罢工?

有组织,有预谋啊!

不过我只犹豫了半秒,便立马道:“叫物业带着开锁匠过来,哦,顺便带一把斧头。”

“傅小姐,你是要砸门?”

“不砸门,难道砸你的头?”

司机面色大变,正想给谁打电话,立马被我呵斥住:“还有我现在是许小姐,再叫错,现在可以走人。”

开锁匠来了,但我偏要砸门!

这么一招杀鸡儆猴果然奏效,下午许家的工人便陆续回到岗位。

不过他们分明没有给我那间新装修的房间散味道,对于我砸门也十分不满。

他们打扫时叽叽歪歪:“哪来的乡下女,以为老爷会疼爱她,别做梦,我们只认许泠这一位大小姐。”

呵,声音不大,但也不小,还真不怕我向许广告状?

很快,我就知道她们特意大声议论的原因——向她们认可的大小姐表忠心,毕竟许广生病后,这个家是她在掌权、她发的工资!

这时许泠穿着真丝绸缎睡意,慵懒地走下楼梯,看见我,表情立刻丰富起来:“小娣,你来了!我们有八年没见面了吧?”

是啊,当年爸带走了她,她说过会回来给我带好吃的,结果影都没有!

许泠见工人在忙忙碌碌打扫,立马加入指点江山:“怎么啦,还没打扫好?还没有散味?早就喊你们去请除甲醛的公司了,都不把我的话放在眼里了是吗?”

随即,她扭过头来对我说:“小娣,你别介意,爸重视你,对你的房间又重新装修了一番。”

“我不介意,正好我们睡一床,叙叙旧。”

我神情淡然,一点怯场都没有,嘴角扯出的笑容让许泠看着有点发怵。

良久,她才咬咬牙说:“好,一晚两晚,我无所谓的。”

许泠这假千金胆子很肥,见我并没有向许广告状,她就加码地整我。

2

我和许广一点也不熟,跟他告状?

而且他的心早就偏了,还会帮我惩治自己养了这么多年的“宝贝女”吗?

求人不如求己,幸好这些所谓高校大学生的精神霸凌,还不够我塞牙缝。

金大是金融系学生的梦想学校,我因为有事情,申请延迟一年来报道。

没想过和许泠是同班同学。

很多同学见我坐着许泠家的轿车来,都纷纷议论我俩的关系。

我在如厕的时候,不小心听到了许泠对这件事情的解释:“你们知道的,我们是同一个孤儿院的,现在她来我们学校读书,又不想住在学校,所以我让她暂住我家了。

她人就是比较奇怪,你们少惹她就行。”

我懒得改姓,一直用傅娣的名字,加上许泠这么一传播,同学都以为我在许家蹭吃蹭住。

上学第三个月,有位许泠的闺蜜觉得我脸皮超厚,对着我讽刺道:“你脸皮真厚,在别人家蹭吃蹭住三个月还不走?你不会是想一直傍大款吧?”

我咳嗽了两声不做解释,因为我觉得某个人解释会比我好。

可惜班里的谣言越来越盛,而许泠一直没有行动。

有一次我到医院探望许广,恰巧碰见了隔壁班同学。

她居然把照片放到校园论坛,照片是许广搂着我的肩膀,在跟我说悄悄话。

贴名劲爆,名为“同学变后妈,论这个畸形时代的‘过界’!”

这贴挂了好几天,许泠才跑来跟我说自己是有心无力:“小娣,这同学跟我也不熟,真的,她不删帖,我也没有办法不是?”

这段时间我都比较忙,放学后就隐在自己房间里干活。

本来都忘了这茬,结果经她这么一提,我就顺手在校园网上回帖,PO出了一张许广接回我时做的亲子鉴定——亲子概率大于99.99%!

论坛上的“毒舌”开始闭嘴,紧接着有人删除了评论。

还有一些看不惯“毒舌”的人为我抱打不平:“住自己家怎么不可以?”

我看着论坛一片倒戈,心里舒坦,抿了一口茶,继续奋战操盘走起!

对不住,我自小智商高,利用孤儿院儿童那种自闭、敏感、多疑,缺乏安全感的缺陷,来对付我,让我落荒而逃、自行消失的把戏,我压根看不上。

直到她们开始霸凌我,我才稍微皱了一下眉头,这狐狸还是有那么两下子的。

3

许泠在同学圈子里散播我虽然是许广的亲生女儿,但也就是个小三生的!

许泠天生爱装柔弱,加上有许广这样的富爸爸,早早就当上系里女神级人物。

而许泠爸爸的小三女儿横空降世,夺走本属于许泠的父爱,让许多同学都为她打抱不平。

甚至有人发信息威胁我:“小三生的,许家大小姐今天都被你气哭了,你还有脸在这和她一起学习?我是你,自动自觉滚回孤儿院去。”

我不知道的是,发这些信息的居然还有被金大赶出去的学生和社会小混混。

后来我才知道,许泠每月有一批开销是专供这些人吃喝玩乐的。

所以“金主”受威胁,当然要挺身而出,而且“金主”还一直明示暗示他们呢!

一次, 司机说要送许泠去考级,来不及送我回家。

我要走过很长的一条林荫小道才能达到打车的地方。

这时许泠“养”的那些小混混便在我回家的路上蹦了出来。

他们语气轻佻:“来嘛,当年没搞成,现在长大了再搞更好。”

“小兔崽子,听说当年也够狠的!”

“别假装矜持,又不是冰清玉洁。”

“假装忘记了?看看我这个!”这时我清晰地看到其中一个小混混戴着白色的美瞳,cos当年被我刺瞎的混混。

看到我目无表情,以为我被吓傻了。

几个小混混便尽情扯开笑容,围着我笑得面目狰狞!

对,五岁那年,我为了救一个小男孩被猥亵,然后我拿起一块石头刺瞎了其中一个小混混。

当时他的血流了满脸,他捂着眼睛大喊“疯子”的情景,我一辈子都记得。

不过我断定,这个白瞳男不是当年那一个人,但知道这件事的恐怕只有孤儿院的人了。

许泠啊许泠,居然卑劣到利用我的童年阴影,想想我都想掐断她脖子了!

4

白瞳男慢慢逼近我,嘴唇舔了舔道:“看看你,皮光肉滑。”

当他的手想要靠近我的脸时,却忽然住了手。

无他,他被我那恶狠狠的眼神震慑住了。

他愣了一秒总算反应过来,随即他感到了羞辱,一个巴掌刮了过来。

我别过头来,嘴里念到:“1。”

啥?

看到我那毫不畏惧的表情,白瞳男更加来气,继续给我又一巴掌。

“2。”

什么意思?

他给我一巴掌,我就念一个数字。

直到“7”时,他有点犹豫,青筋暴怒:“你这个臭婊子,在嚷嚷什么!”

我冷冷地回答:“你给我多少巴掌,我定当双倍奉还。”

“我要干你!”白瞳男从来没看过像我这么嚣张的人,伸手就要扯我的衣服。

嘴里念叨:“你惹怒我了,臭!婊!子!”

我随即转头就咬了白瞳男的手臂一口,他疼得龇牙咧嘴,反手又掌掴了我一巴掌。

我的嘴巴顿时溢出一股血腥味,但我依旧说着“8。”

白瞳男气得七窍生烟,直接向我扑了过来:“别怪我。”

我眸光一沉,只看到这巨大的身影遮住了这巷子里的灯光……

5

可惜,白瞳男还是没尝到滋味,就被人一脚踢了开去……

我定睛一看,一点也不惊讶。

来人不是别人,正是金大校草陆凯。

在校园海报上的他笑容可掬,但现在的他目露凶光。

没错,是我独自在路上行走时就有不好的预感,但又不敢贸然报警,毕竟还没有险情发生。

于是为了保险起见,我登录了校草的论坛账号,写到:“校园旁林荫小道,速救。”署名是七月。

抄这里最近的路,从金大宿舍到这里来,也比较快。

而我也在赌,看来没有输。

“你是七月?”陆凯虽脸上气愤,但面对我时,却是透露出关切。

“是。”我不傻,我知道他在想什么。

“怎么证明?”陆凯很直接。

我了解过金大校草陆凯,他其实性情冷漠,如果不是他关心的人,他可会掉头就走。

我瞄了白瞳男一眼,冷冷地回复:“他打了我八巴掌,请你替我还给他二十四巴掌。”

陆凯很满意:“你果然是七月。”

“你的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白瞳男听着我们的对话就来气,什么时候巴掌数随意翻番?

不过这都不重要,想着,白瞳男从裤兜里抽出一把折叠刀:“兄弟们,干死他们!”

随之四名小混混就将陆凯团团围上。

可惜还没下手的机会,他们就停住手了。

小巷子忽然黑黑压压来了一大帮金大的男学生。

金融才子,一个比一个帅气,一个比一个朝气蓬勃。

他们“纯真”的眼神,好像在说,终于可以名正言顺地“打架”了!

白瞳男知道对方人多势众,他们没有半分胜算。

正想突围时,被陆凯狠狠地掴了一巴掌。

白瞳男愣了半秒,另一个金融才子松动了一下肩骨,发号命令似的指着他:“敢对我们仰慕的大神七月动手,你们嫌活得太久了?同学们,开干!”

白瞳男还没明白是什么意思,就被陆凯又刮了一巴掌。

紧接着,四个小混混就被这群金大人围了起来。

警察来到时,白瞳男也说不清他挨了多少巴掌。

数数至少五十六了!

只见四个小混混的脸上都指印清晰,脸部肿胀,都几乎说不出话来。

因为小混混有案底,而我们又是金大的莘莘学子,加上他们理亏要谋害我在先,我们均属于正当防卫。

警察们把四个小混混抓去行政拘留,还赔给我精神损失费用,这个结果我还算满意。

经过这么一茬,大家都以为我会对小混混避之不及时,我却站在了看守所外面等他们出来。

6

自那天起,陆凯就一直留意着我的举动,乃至于我再次来到看守所,他也跟着来。

“你还不相信我是七月?”我不想多解释,我是七月份被人送进孤儿院的,五岁时我还叫七月,当年我救过陆楷一次,对,他就是当年被小混混欺负的小男孩。

这次算是他还回来了。

“我信。”陆凯毫不怀疑。

“为什么?”我倒奇怪陆凯的回答,毕竟十三年没见面了,这种信任毫无道理。

他眼睛瞧着刚走出来的小混混们,轻轻地说:“我认识的七月,总是有仇报仇。”

呃,我还以为当年我刺瞎那个男子的情景吓到他,没想到他居然因此崇拜上我。

对,我就是来报仇的,以眼还眼,以牙还牙!

白瞳男看到我们,十分惊讶:“别以为这里有摄像头,我就不敢揍你们。”

“我们纯粹偶遇。”我强调到,随即让他们跟我到一隐蔽处:“没有人和钱过不去。”

这时我趁机掏出手机,点开了一个平台界面,说到:“她给你们多少,我给双倍。”

白瞳孔和其余三个小混混不相信,笑到:“一个没实权的大小姐,有多少钱?别……”

还没说完,他们看到我手机中账号的金额时,就笑不出口了,里面没有一千也有几百,对,是九百多万!

小混混你看我、我看你,我看得出来他们所谓的江湖道义、不会背叛雇主,也只是钱给够和没有给够的不同展现罢了。

陆楷知道我要报仇,随即道:“谁欺负你,我来对付她就可以。”

“不。”我不是不相信陆楷的能力,而是他太正人君子了,对付许泠这种阴损的人,必须让她长点教训。

对于这些小混混,我不单要给他们钱,我还要他们帮我绝杀!

许泠怎么也没想到,自己雇的小混混会调转枪头对付自己。

这些人二话不说,就将许泠带到一个黑暗的房间里。

房间里偶然有东西被碰掉的声音发出来,随即开始越来越多,逐渐有什么东西碰到她的脚踝,是老鼠,上百只老鼠!

我在房间外面听得清清楚楚,许泠那声嘶力竭的叫声!

这帮小混混虽然没有武德,但是执行力倒是很强,这么短时间就弄来这么一个老鼠仓,也算给力。

我满意地拉着陆楷离开。

陆楷看着我,迎来我得意的笑容。

这是我回到许家第一次笑,感觉真好,这才是真的我,不是什么许家的大小姐,不是任人欺负的软蛋。

“怎么,觉得我很恐怖?”

“怎么会?”陆凯轻笑:“这才是我认识的七月。”

不过,那个假的许家大小姐,却比我会告状多了!

7

遇到事情,我从来没和许广提及过,毕竟他现在肾衰竭,已经心力交瘁,但许泠却不一样。

听护工说,许泠梨花带雨,小脸红得像霜冻后的果实,头发乱糟糟的,整个状态病恹恹地来到许广的病房,诉说着我最近的“所作所为”。

对,不但添油加醋,还抹去了所有不利于自己的事实,歪曲是非,听上去,我就像一个无恶不作的乡野女子!

对了,她还诬蔑我,呃,抢了她男友,这绿茶的招数越来越不要脸了!

我隔着电话屏幕,都能感受到许广的愤怒:“小娣,之前是我亏欠了你,但那是我,不是小泠,你怎么可以做出这样的事情?”

“爸,你就这么不理是非曲直吗?”一肚子委屈,我却说不出口,因为我对许广的感觉,还停留在八年前他来哄许泠跟他回家的时候。

那时许泠小,不愿意跟他走,他就带着各种好吃的分给我们。

那时的他笑意很暖,对我们很好。

可是如今这次我跟着他回家,他就变成了一个病人,而且是脾气暴躁的病人。

他来找我那天,是带着这些年搞错孩子的怨气,还有对我倔强性格的不满。

“小娣,虽然你是我亲生女儿,但是许泠也是我的女儿,我们这么多年的亲情,对不住,我骗不了自己。”

“我知道。”我听着,心里越来越不舒服。就像心里长了一根刺,一点一点地刺痛我的心脏。

“你知道的话,你怎么会把泠泠困到老鼠仓里?你知道她一个女孩子会多害怕吗?”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一再重申。

我怎么会知道许泠害怕不害怕,我不是她,我是那个自小就在孤儿院挑柴、煮饭、种菜、哄小孩,偶然还要去捡垃圾帮补院里开销的孩子!

许广明显听出了我的反抗,他就更来气了,直接怒吼:“你这么心肠歹毒!如果许泠是我亲生的就好了,那就没有你什么事情了!”

未完

文|望月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创作不易给些鼓励(ノ≧ڡ≦)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