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卡在小肥腰

不许走!留下看文(`^´)

女友每天缠着大哥刷火箭,我跟大哥说她已有男友,结果大哥更兴奋了

最近我女朋友她经常会在晚上花很多时间打扮,然后把自己关在屋子里。

还经常传出来奇奇怪怪的声音,我感觉不对劲!

1

“宝贝儿,来,娇喘~”一个娘不唧唧的男声从我女朋友李雨笙的房间里传出来。

“好的哥哥,那你可别忘了答应我的梦幻岛啊~”没想到她们的语气竟然如此暧昧!难不成是藏人了?

一时间我心如乱麻,不应该啊,她应该是知道今天我在家的呀。

让我更不能理解的是,这还是李雨笙么?她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可能我是一个思想比较保守的人,完全接受不了女朋友和其他异性有暧昧情节。

之前她说想当娱乐主播,进军娱乐圈。

我极力反对,我就是不想让她为了收礼物,去迎合别的男人。

她每次都说:“就是稍微满足一下大哥们的需求,这样我也能赚一点儿钱,不用再伸手找你要了呀。”

“再说了,隔着屏幕又不会怎么样,你就是不相信我!”之前李雨笙每次都会这么说,我都忍了……

李雨笙颜值有5分,化化妆7分,要是再加上美颜滤镜啥的,差不多有9分吧。

去年我俩相亲认识后,她对我那么主动,现在看来,也许她对谁都可以很主动吧。

我做梦都没想到她竟然会是个这!

果然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得到了就有恃无恐是吧!

我就在客厅等她吃饭,做好了的饭早都凉了,可她还是在卧室里迟迟不肯出来,偶尔还发出点儿小动静。

看这架势,大概率是在搞娱乐直播,和大哥互动……

为了不打扰她,又能提醒她吃饭,我就每隔半个小时给她发一条微信。

而她也是很规律的,每隔一二十分钟左右回一条:“稍等”。

眼看都快过晚上十二点了,她还不出来,我是真的要生气了!

爱吃不吃!劳资不等了!

2

我随便扒拉两口,然后把剩下的饭都当垃圾倒掉了!

垃圾,就应该在垃圾桶里!

我没有去找李雨笙,而是去了另一个房间躺下。

可是辗转反侧,怎么也睡不着,每当我闭上眼,就能想到她迎合别的男人的画面……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着,在快两点的时候,李雨笙摸索着来找我,气愤的问:“我的饭呢?!都不给我留饭了?是不是感情淡了,快起来给我做~”

歪日,我还想问是不是感情淡了嘞!你迎合别的男人的时候,咋没想起我啊!

于是,我便阴阳怪气的说:“刚才感觉你挺忙的,饭放了五六个小时,吃了对胃不好,我就给倒了,要不你去大哥那儿吃点儿?”

“你阴阳怪气的在这恶心谁呢!”可以感觉到李雨笙有点生气了,不过,我就是要让她生气!

“没有啊,我说的是事实呀。”我一脸无辜的说。

“我就想让大哥多刷点儿怎么了?你是不是不相信我?那只是简单互动而已!”李雨笙说。

“我不是不相信你,我是不相信他们,我作为一个男人怎么会不清楚男人是怎么想的!”你不让他舒服了,他怎么可能给你刷,我气就气在你让他们舒服了!

“哎呀,他们又不缺钱,人傻钱多的,再说了,他们也知道我有对象的。”李雨笙解释道。

但这措辞让我更火大,什么叫他们又不缺钱?

意思是:他们很优秀么?是我让你过得太拮据了么?

还是我让你受委屈了?需要你从别的男人哪里得到满足?

“……”沉默,我真怕我忍不住会把她怼哭。

“我如果不在乎你,我都不会跟你解释这么多!我前男友从来都不会怀疑我!”李雨笙又补充道。

“他不介意我介意!别拿我和你前男友比!”还敢提她前男友,我真不知道她脑子是怎么想的!

“别在这诬陷我,也别用你那酸不唧唧的话说我!”李雨笙理直气壮的说。

我真不理解,怎么就成我诬陷她了?

说的好像他们才是一对儿,我是外人!

“还有,王子耀你记住,换个人都不会忍着头痛跟你解释这么多!”李雨笙更理直气壮了。

虽然她头痛并不是我造成的,但看着她难受,我的心又软了下来。

“我去给你熬个热粥,一会儿喝了,赶紧休息。”我的语气不争气的软了下来。

“那以后怎么办?”李雨笙问。

我特么服了,还不依不饶了?

“以后关于直播的一切,我绝不会再提!”我说。

我就知道最后的结果肯定是她不会让步,那就这样吧。

对!就这样吧!

3

“子耀,元旦我爸妈来看我,咱俩带他们出去吃个饭吧?”李雨笙问我。

“嗯,可以啊,见你爸妈的话我可得好好收一下。”我还是答应了。

自从上次吵过架之后,我就很少跟李雨笙说话。

因为我一想到她和别的异性暧昧不清,就不知道该怎么和她继续下去!

“嗯呐,定个好点的地儿,到时候一定要准时!”李雨笙还不忘交待我要准时。

那天我挑了一套黑色西装,皮鞋擦的锃亮,还喷了我最爱的爱马仕大地男士淡香。

送家长的礼物,我还专门查了几遍,大包小包的买了一堆。

本想给家长留个好印象,结果那天……

“王子耀!你这些东西怎么拿得出手?”李雨笙气愤地说。

“我……”我话还没说完。

“笙笙,没事儿,这都不要紧,礼物只是代表一份心意罢了。”李雨笙的妈妈开口了。

伯母这话说的,还是比较有格局的,化解了尴尬。

“抱歉啊,伯父伯母,初次见面,也不知道二老喜欢什么。”我一脸歉意的说。

让我没想到的是,伯母接下来的问题,会令我更加难堪!

“子耀,今年多大了?”李母问。

“23周岁了。”我答。

“做什么工作的?”李母又问。

“刚毕业,和朋友合伙弄的工作室。”我答。

“子耀,别怪伯母说话直,你都这么大年纪了,没有正经工作可不行啊。”李母语重心长的说。

我正常本科刚毕业,23岁就算大了?非要进厂才算正经工作吗?

我真无语,心里憋屈,还不能说,这饭还怎么吃!

“那有房子么?”还没完,李母又问。

“有,南四环刚买的新房,一百一十平。”房子我还是有的,而且还是我自己买的,我自信的回答。

“南四环?才一百一十平?这可不中啊,离市区太远,笙笙出门都没地方去,我们家三层楼,一百一十平才多大点儿地儿,我们家笙笙可受不了这罪……”李母又是一番语重心长的教诲。

我是真的要生气了!我快忍不住了!

你家笙笙每天吊大哥,暧昧不清的。

收入多少也不清楚,总之生活费是一分也没少要,你们一家人上辈子难道是许愿池里的王八么?积了多少福啊,劳资欠你们的?

控制,再控制,长大了,男人不能再撒野,我不停的在心里告诫自己。

“嗯,好。”我只能点头应着。

“你开的什么车?”这次李母也不问有没有了,直接问什么车。

“就门口那辆奔驰C200L。”我年纪轻轻就开奔驰,这下总没毛病了吧。

“才开C级?现在像你这么大的年轻人都开E级的,你那车太小,可委屈我们家笙笙了……”李母还是那个语气,我做梦都没想到,会这么恶心。

接下来还有:你父母是做什么的啊,是不是本地人啊,家里几个孩子呀等人口普查类问题,我真的会谢!

“不行不行,我家笙笙太娇贵,必须要门当户对,最起码得是海归。”

“子耀,阿姨就直说了,你也别怪阿姨性子直,你现在还配不上我们家笙笙。”李母故作忧愁地说。

4

我做梦也没想到,她妈妈会说我不配!

也不看看你女儿什么德性,这顿饭,劳资不吃了!

“阿姨,现在正常毕业的学生,有多少能自己买车买房的?”

“还有,奔驰E级全款下来不得五六十万,我三十多万存款先买个C级怎么了?我在我自己能力范围内消费,没毛病吧?”李雨笙她娘儿俩,真的让我大跌眼镜!

“呦,这么说还是我不对喽?我吃过的盐比你吃过的饭都多,年轻人要虚心,不能满足我的条件,就是不配!别想把我家笙笙娶进门!”我算是知道李雨笙的倔强随谁了,随她妈妈,犟得狠!

“王子耀!你怎么能这么跟我妈说话呢!你什么态度!”李雨笙还生气了。

“小伙子,没钱就要学会努力去赚,想娶我们家笙笙的青年才俊多了去了,你可别耽误了我们家笙笙!”李母这嘴,跟李雨笙一模摸一样。

“行了行了!过节出来吃个饭,吵吵什么,你都这么大人了,跟小辈置什么气。”这时,李叔叔开口拉住了李雨笙的妈妈,不然,李母还得哔哔个没完。

紧接着,李叔叔给我使了个眼色,意思是别再说了,看在他劝架的份上,我给他一个面子。

一顿饭,吃得我一肚子气,匆匆结了账,便散了。

晚上一回到家,李雨笙就又钻屋子里,不一会儿就又出现了男人的声音,我的火一下子又上来了……

我直接夺门而入,下一秒,出现在眼前的画面把我惊呆了!

李雨笙的装扮极其性感,可以说是,除了关键部位以外的皮肤全部都裸露在空气中……

这个问题,今天必须解决!

“李雨笙!这日子还过不过了?你告诉我你这是在干什么!”我强压着怒气说。

“怎么就不过啦,你好好赚钱,回头咱们换个大房子,再换个好车,到时候咱们就结婚。”李雨笙面不改色的说。

“你男朋友生气了?什么房子车子?”连麦的那个男人还问。

“他天天生气,别管他,大哥不好意思呀,这会儿有点冷,我先穿个外套,他爱怎么想怎么想。”李雨笙还安抚那个男的,这让我更生气了。

“是啊,不就是玩个小游戏,互动互动,咋这么小心眼呢?我天天都和妹子玩,谁表现好我就给谁上分,这有啥?”那男的还理直气壮了!真特么恶心!

他要是在我面前,我直接一个宇将军飞踢,给他送走!让特么互动?恶不恶心,一点儿都不知道尊重人。

对啊,像他这种人,字典里可能都没尊严和底线这几个字吧!

5

第二天我没去工作,而是把李雨笙的东西都翻了出来。

“李雨笙!起来!把你的东西收拾收拾,走吧!”我语气冰冷得吓人。

“李雨笙!起来!”见她没醒,我又喊了一遍。

“嗯?走哪?”她倒好,根本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我真的没有办法和一个天天和异性打游戏的人共度余生!

再加上她妈妈那么拜金,还说我不配,母女俩的脾气一模模一样!

“我们结束了,请你带上你的东西离开我家!”我还是冰冷的语气。

“你妈妈不是说追你的青年才俊多了去了,我这小庙可容不下你这大佛!”我又补了一句。

“你……”一时间给李雨笙气的说不出话。

“你让我去哪!”缓了一会儿,李雨笙说。

“回你爸妈家!或者去找你那些所谓的比我单纯还不差钱的大哥!爱去哪去哪!”我的心真的是凉透了,才不管她那么多。

都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更何况这连改都不改的呢!

“你不收拾是吧?好,我帮你!”我可是说干就干!

“你!呜呜~呜……”李雨笙还坐地上哭开了。

没有她,我能过得更滋润,这恋爱不谈也罢!

最后我硬是把李雨笙的东西,和她送出了我家,看着哭得梨花带雨的她,倒显得我像是一个大反派……

在爱情里面,我只能接受一对一的感情。

如果你做不到,那很抱歉,就算你美若天仙,我也不要!

我远比你想象中的更专一!

“喂,妈,快过年了,这几天我给你们准备点儿年货送过去。”后来,我给我妈妈打了一个电话。

“不用不用,家里啥都有,你爸准备的可全了。”我妈妈笑呵呵的说。

“那个,子耀,你跟笙笙也谈了快一年了,到时候,把她也带回来过年,顺便找时间跟亲家见个面,商量商量把婚订了。”我妈是真替我操心啊,一时间我都不知道该怎么说。

“呃……那个,妈,你听我说,我跟笙笙分手了,她妈妈要给她找海龟,我配不上人家。”我拼命的措辞。

我也不想让我妈生气,尽量简单描述下吧。

“子耀啊,你咋不挽留啊!现在男孩多,女孩少,你可得把握好啊,都二十多了,再晚就剩下了……”我晕,我就怕我妈这么说。

“好……好……好……中……嗯……可以……”我妈开启唠叨模式之后,我就会开启顺应模式,不管她说啥都对,我绝不反驳。

6

“喂,是子耀么?”电话那头传来一个五六十岁的女声。

“嗯,你好,请问您是?”我是真听不出来这是谁。

“我是你三姨呀,是不是可长时间没见过了。”三姨她笑呵呵地说。

“哎呀!是三姨啊,是可多年没见过了,啥时候来我们这边了,我带你们好好玩玩。”从我上高中之后,就没回过老家,得有七八年了吧。

“咦,中中中,那个我听你妈妈说你还没女朋友?”得,我妈这嘴,我已经猜到三姨她下句该说啥了。

“三姨,这不是刚分手嘛,咱俩不合适。”我含糊其辞。

“现在小妮儿们少,差不多都中了,你大姨给你说的媒,我把人家小妮儿的电话号给你,你一会儿加她个微信。”嗬,这一个个是真替我操心啊,我真的会谢!

“哎中中中,一会儿就加,让你们操心了,啥时候来玩了跟我说。”毕竟是长辈,就算我再不情愿,也得表现得很热情。

既然是大姨介绍的,那不能不给面子,我可不想回头村里人再说我闲话。

很快加上了她的微信,可以开始聊天了……

跟她(张思丽)在微信上寒暄了一会儿,简单的相互了解了一下对方的信息,然后我们约了周末见面。

7

出于礼貌,我订了一家比较高档的西餐厅。

“喂,你到了么?”张思丽在电话那头问。

“嗯,My Life餐厅,8号位。”我可是很准时的。

过了一会儿,看到她向我走来,我便站起来去对面帮她把椅子拉开。

“嗯?你这没有一米八吧?”这是她给我的见面第一句。

“我什么时候说过我一米八?我一七五,穿鞋一七八,不算差吧?”我冷静的说。

她确实不低,除去她七八厘米的松糕鞋,也得有个一米七五左右了。

这可能就是她骄傲的资本!

“你还没我高,这要是带出去,跟带个小孩儿一样……”张思丽是一点儿面子都不给。

我真不明白她脑子里装的是啥,身高控?

更何况,张思丽她也算不上漂亮啊?

我出于礼貌,没有对她评价,话也是挑着好的说。

她自己啥样,心里都没点儿逼数吗?

“你穿个跟稍低点儿的鞋子,咱俩身高差不多的,来,先点餐,看看想吃啥。”我真的是给足了她面子。

她倒是不客气,点了一桌子,我也没说啥,毕竟,咱也不差那点儿钱。

“你开的啥车?”张思丽又问。

“奔驰C200L,刚毕业,先买辆开开,过两年赚着钱再换个E。”这个问题,前不久刚被问过。

“怪不得这么大年纪了还没对象,才开个C级,我闺蜜她们对象都开宝马五系……”我严重怀疑她跟李雨笙她妈妈沾点儿,这语气,一模模一样!

未完

文|十豆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创作不易给些鼓励(ノ≧ڡ≦)


评论(1)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