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卡在小肥腰

不许走!留下看文(`^´)

为抢男友,闺蜜将我介绍给有钱老头,我反手打歪了她的整容脸

亲妹妹出国后,我成了霸总的白月光替身。我无所谓,反正霸总长的好看,还人傻钱多~可总有些同行抢生意,还非要打真爱的名义,看着眼前哭唧唧陷害人的绿茶,我只能说,那就别怪我无情无义了……

1

我扶着沉重的额头从地板上爬起来,有个疯女人气势冲冲跑过来准备扇我,我下意思回手就是一个反掌把她“不小心”扇到摔倒地板上。

“刚刚那个老总给你的酒为什么不喝,还泼在他身上,我知道温靖不喜欢你,我辛辛苦苦帮你找到后半辈子托附对象,没想到你如此不给我面子!”那个被我扇飞女人嘴脸歪了一半,还滑稽的张嘴显露出丑陋的嘴脸。

“贱人,你不过就是梨倩的替身,要不是她不在,你也不会呆在温总的身边!”

那个肥头大耳老男人形象突然闪现在我的记忆力,生理性发颤以及反胃让我不禁有些身体站不稳晃动了一下。

“怎么,黎曼,是不是被我戳破自己的幻想接受不了,哈哈哈,我得不到的,你也别想得到!”

苏初夏,和我一起长大的好姐妹。昨天我看到她光着身子哭着从我男朋友温靖办公室跑出来,撞到照例送饭的我。我才知道我所谓好朋友一直都在窥窃我男朋友,于是我和她决裂了关系。

没想到今天宴会上我又遇到了她,她拢着一个色迷迷看着我的老男人,我觉得不对劲就跑开,没想到还是被追了上来。

这么多年的真心喂了狗,报复心思暴涨,此时我满脑子都在叫嚣:报复她,报复她。

2

我拿起一杯酒店房间热水,泼向那张歪曲的嘴脸。哗啦一声,脸上精致的妆容慢慢融掉。

“我记得我们已经断绝关系了,所以这么好的归属不必留给我,你自己独自享用就好了!”

“苏初夏,整容完修复期这模块就着急出来吊男人,也不知道你嘴里的温总,会不会看上你呢!”我拿走手里的水杯,用纸擦了擦手。

这个动作更是激怒了她,突然起身扑向我,大概是我之前历来顺受突然反抗她觉得我不受控制了。

我转手拿起刚刚的水杯向她砸去,那个假体做的鼻子被砸到流血,那个被削尖的下巴更是感觉摇摇欲坠。那种滑稽又带着浓重的科技感,我忍不住笑出了声,问她是要自己走开还是服务员带走她。

苏初夏历来高傲,不愿让自己的不堪暴露给别人看,顶着那张“人造混血”脸离开。

我突然发现原来报复带给我的快感,比起我这些年低声下气苟活在别人的世界里畅快多了,我开始认真思考我和温靖关系。

2

“黎小姐,傅某想要找你说几句话,方便吗?”门口傅津就也不知道站了多久,带着拙略玩味笑容盯着我看。

在酒店昏暗的角落,我被男人抵在一块小区域,喷出的热气酥酥麻麻砸在我的颈脖,就像火一样灼烧了我那快皮肤。我和温靖在一起这久,都没做过如此亲密的姿势。

他抓住我的一缕秀发,“娇养的家猫露出小爪子的样子我很喜欢!”

“噗呲,这么害羞,不会是还没得到温靖吧!温靖这些年五指姑娘真的是受苦了,这么个大美人都顶得住,也真的是为你妹守身如玉。”

我听到傅津的话恼羞成怒,我确实是没碰过温靖,但是一个单身狗凭什么笑话我。

我扭动身躯试图躲开傅津束缚。他见我不理睬他,拼命反抗,在我腰里的手更加用力的圈住我的腰“别乱动,我又不是温靖那个和尚,软玉在怀,把持不住很正常!”

说完他抓住我的手往腹部摸去,薄薄的衫衣传递出滚烫皮肤灼热气息,那个凹凸不平的触感着实是硬了点。

他的手继续带我往下探时,我用力抓伤他的皮肤。

“嘶,下次别做这种指甲,弄着生疼!”

“流氓,以前我怎么不知道你这么恶劣!”我一把推开那个灼热的躯体,看了看走廊那端,温靖就站在逆光处,好看的不像真人。

3

当初就是被温靖的皮囊给俘获,心甘情愿地当起舔狗。我妹不见时,我义不容辞当起替身,这些年一直在温靖身边卑微占着那个位置。

刚刚被傅津的撩拔让我脑子晕乎乎的,还是有点不清醒,不然为什么我现在对温靖一点心跳反应都没有。

我正想着怎么和温靖解释我刚刚和傅津的动作,但温靖一开口就是泼了我一盆冷水。

温靖那好看的眉头蹙起来,“黎曼,你又联合你的好姐妹在搞什么小动作,上次的办公室裸奔还不够丢人。还有不管我喜不喜欢你,你也是我名义上的女朋友,少和别的男人凑这么近。”

温靖来的可真的是快,之前我被他的商业上的仇敌聘人贩子抓住,打电话给他,直接挂掉,告诉我不要玩这种无聊的东西吸引他的注意力!

脑子瞬间被这盆冷水清醒下来,为什么温靖次次都是质问我,说什么都是我的错,冷水唔久了都会变热。

4

“这就是你喜欢这么久的男人,脾气差的要死还只会责备你,哪像我人帅脾气好!”傅津又在我耳边幽幽地说了一句。

“我们认识这么久都不知道你原来这么自恋的!”我鄙夷的回一句。

傅津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大,这个时候还在宣传自己。

我的身体向傅津那边靠近,在温靖的视角,我和傅津就像是抱在一起。

温靖以为我没听进去他的话,喝斥我过去还可能原谅我犯的错。

我看着温靖那副高高在上的德行就觉得恶心。“那么温总问了她为什么我要打她,她来是想让我上别的老男人的床。温总不能忍受我和傅总接近,那老男人就可以了吗,还是说我这种不能玷污了傅总!”

温靖听完我说完脸色更差了。我知道之前我一直都是喊他“阿靖”,即使温靖很反感我这样子喊,最后还是接受了。可现在我实在是喊不出这么恶心耳朵的称呼。

温靖的眼神望着我似乎带着点内疚,要是我之前也许会屁颠屁颠的跑过去,感到有一丝慰藉。

但我现在觉醒了,该死的恋爱脑谁爱当谁当去,温靖那抹愧疚恶心到我了,实在是讽刺。

在我说完话后场面一度的无言,温靖就要像是被喂了哑药,不说话。

5

我走后,温靖一脸阴沉的盯着傅津,警告到:“你别碰她,她是我的人,只不过是一段时间闹小脾气,到时候还不是求着我回去。”

傅津不知想到什么那张苍白的脸上挂起一抹:“这次谁输谁赢还不一定呢,到时候婚礼上你最好就随多点份子钱。”

“砰”,傅津脸上挂了彩,被温靖抓起领口抵在墙边,“我不是警告过你别碰她,就算是替身也得在我身边待一辈子。”

“啧,你的梨倩也快回来了吧,动不动就玩失踪快一年了吧,你还在乎一个替身”

温靖甩了甩袖子就离开了,不知是不是“梨倩”这两个字触动到了她。

6

温靖离开后,我在转角处喊住傅津:“喂,傅津,作为老同学加世家,你送我回家呗,我没带钱。”

怕他不愿意,我还学了个表情包求求的姿势。

“噗呲,我什么时候没答应过你要求我的事,小气鬼。”

“傅霸王,你再说一遍,我警告你,你踩到我尾巴了。”举起我的粉拳伦向他的胸肌。

该死的,为什么他的胸肌这么硬,我的粉拳都红掉了,呜呜。

傅津像小时候那样对待珍玉一样捧起我的手,吹了吹,还问我疼不疼。

我被傅津这个动作撩到脸红,虽然这个动作小时候他经常这么对我,自从长大我喜欢上温靖,我们关系生疏了许多,我的心都扑在温靖上,甚至联系都没有。

我的心疯狂乱跳,安静的只听得到我呼吸声和心跳声,“砰砰砰”。

傅津嘴欠地问我:“你是不是怕我听不到你心跳,这么大声。想也是我傅小少爷,玉树临风。”

我盯着傅津的侧脸看,该死的,之前怎么没发现傅津这么帅,比温靖帅上好几分。

7

傅津开车回我送家,我看着窗外的风景,感概还是回家好,该死的恋爱闹害我没回过几次家,我爸妈老是骂骂咧咧的打电话我,骂完我之后还是会问我够不够钱,需不需要打钱给我。

想到这我眼泪哗啦啦的留下来,傅津停下车给我擦眼泪,偏生我头一晃,全部都擦到他的昂贵衬衫上,不禁感概:“这布料真舒服,比纸巾好擦。”

傅津嘴上说嫌弃,还是任由我擦。

全家在家门口等我,我弟还抱着一束桔梗,见我一下马上塞给我:“说好了,收下就代表你和那个狗男人断绝关系,祭奠你那个塑料爱情。”

我爸赶走我弟:“去去去,她要是还敢,我就不让她出门。”

我妈拉起我就走,“男人就是多事,我煮的好吃的都快冷掉了,你都不知道,你不在家你爸你弟都不喜欢吃我做的饭,你要多吃点,把之前的补回来。”

我妈做的东西一向难吃,我在家的时候都是偷偷让管家李妈替换掉,然后吹嘘彩虹屁哄我妈开心。

没想到我爸让傅津进门一起吃饭,要知道我爸之前看到傅津在我身后当跟屁虫都会毫不留情的驱赶。

一进屋看到一桌子的黑暗料理,得,我懂了。

我爸和傅津说:“要是你吃完那一些,我就答应你那个要求。”

“爸,你和傅津竟然背着我有小秘密。”

“去去去,待会不想受苦就别插嘴。”我爸一脸慈爱的拍了拍傅津的肩膀。

8

事实证明我妈的黑暗料理有进步了不少,傅津强撑着吃下去一碗就当着我们全家的面吐出来。

这可吓坏了我妈,着急的喊来家庭医生。我爸在身边训斥傅津:“年轻人,一点苦都吃不了,我当时边吃边吐我老婆都没心疼我。”

我妈焦急的递水给傅津,一边道歉。

我看到我爸在隔壁笑到绉子都出来,这就是男人之间的恶心趣味吗!

最终我亲自下厨解决了吃饭,我妈一脸心疼的看着我。

我可是从小被爸妈惯在手心的世家小姐,却为了一个男人甘愿当替身,十指不沾阳春水的手去学习做饭卑微讨好别人。

心疼不过一秒,他们都开始狼吞虎咽地吃饭,一边吃一边夸赞。

我懂我妈做饭难吃,但是我们家好歹也是世家,一副没见过是世面好吃的的样子真的好吗,如果我是我妈我觉得我能被气死。

9

吃完饭我准备回房间,傅津拦住我,和我说我爸刚刚吃饭和他说的那件事就是——帮助我摆脱失恋痛苦,傅津要监督我前提是住在一起。

没想到我一回家就被卖,还是我爸,栓Q。

我妈一巴掌就盖在我爸肚子上:“女儿一回来你就把她卖出去,行呀,今晚睡书房。”

我一脸骄横的警告傅津:“我可是很挑剔很难养的,到时候烦死你。”我觉得我还不够凶,举起爪子嗷呜一声。

傅津放大的俊脸在我眼前,扑哧一声,鼻尖热气喷在我脸上,双手环抱住我的腰,我的脸只要往前倾就能亲到傅津红唇的嘴唇。

脸上感觉被热气冲的火辣辣,我突然想到在酒店傅津抓住我的手放下探这个片段。

该死的,和温靖在一个屋子下生活这么久,我都没馋过他的身子,自始至终都是纯爱。

现在我竟然馋傅津身子,觉得手没伸下去遗憾极了。

我的眼睛往下瞄,斯,事实证明灰色裤子显大。

他帮我扣好安全带,看到我的视线后刻意把跨往前挺,问我满意不。

我扭头看窗外的风景不理他。

哼,臭男人。

10

没想到傅津住的公寓有一间公主房,审美风格及其梦幻,是我喜欢的风格。

我转头问站在我身边的傅津,话还没说出口,就被他抵在门板,一只手强硬的持住我的腰,另一只手按住我后脑勺凶狠地吻憋回去。

他吻得很凶没有章法,咬疼了我的嘴唇。

舌头灵活的在我嘴里扭动,就像是鱼儿得到水那般畅快,流下来的水渍又被他舔回去。

未完

文|好好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创作不易给些鼓励(ノ≧ڡ≦)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