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卡在小肥腰

不许走!留下看文(`^´)

男友私会绿茶同事后,我哭着跑回家,然后在被窝里笑出了声

同事们和我一起围观了我男朋友和我死对头的和谐现场。大家从开始的激动吃瓜,到三分钟后的讶异,再到五分钟后的默然……同事A同情的拍了拍我的肩膀,我无奈:我和他还什么都没做过呀……

1

这里正好是男女更衣室的分叉口,左边是男更衣室,右边是女更衣室。

我示意进来的医生护士放轻脚步。

只听见里面的女人说:“唐程,你胆子可真大,张若兰可还在隔壁手术室呢。”

是我的死对头王丹丹。

“怕什么,她这手术不到半夜完不成。”

是了,他下午问过我,我说患者情况比较复杂,可能要到后半夜。

不过没想到人算不如天算,患者的情况比我们估计的要好一些。

“王丹丹,你别假惺惺的,我还不知道你,你生怕她不知道你和我搞到一起。”

“哼,她也没什么了不起的嘛,整天装清高,我看她每天穿名牌不爽行吗,当成宝贝的男朋友还不是我勾勾手指头就来了。”

我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握紧拳头,努力让自己镇静。

唐程竟敢这样对我,我一定要让他付出代价!

“嘘,宝贝,别说话,好好享受。”

我们一群人就默默地在那儿站了五分钟,大家想听又不好意思听的样子。

时不时看看我,时不时看看隔帘。

“唐程,你真是浪费老娘表情,就几分钟就完事了?”

大家又一脸同情的看着我。

老天爷作证,我还没体验过,真不清楚。

唐程赶紧解释:“你可别误会,这不是我的正常水平,我这几天连续大夜没睡好。”

“不信我们过几天再试试。”

王丹丹阴阳怪气地说:“你还想再来啊,看来你也没看上去的那么喜欢张若兰啊?”

唐程春心荡漾地说:“那是,谁让你那么骚呢?”

这个狗男人,原来这才是他的真面目。

大家尴尬地朝我笑笑。

这时,主任结束了收尾工作走进来,我没来得及阻止就听见她问:“大家站这儿干嘛呢?”

里面的两人终于知道害怕了,我朝地下看去,他们的脚指头都没敢动一下。

2

我向护士长望过去,求助地看向她。

她赶忙跟主任说有事找她,搀着主任就出去了。

我们也跟着退了出去。

我跟他们说,这事随便他们怎么传,但是不要告诉别人我在现场。

有个小护士好奇地问我是不是要原谅那个渣男。

我摇摇头,告诉他们到时候自然就知道了。

一听有好戏看,一个个的眼珠子贼亮。

这些年唐程靠着我顺利毕业,顺利找到工作,甚至把我当提款机。

我怎么可能原谅他,他一定要为他的背叛付出代价。

“唐医生,我们一定添油加醋给你传得漂亮。”刘医生狡黠地说。

第二天唐程就试探我:“兰兰,你昨天什么时候下的手术啊。”

我心里门儿清:“快十一点了吧,昨天那些医生护士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就晚到一会儿,她们拉着老师推推搡搡的,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

我出其不意:“你昨天值夜班顺利吗?有没有什么艳遇啊?”

他喝进去的水还没来得及吞咽,直接呛到了,缓了半天:“顺利顺利,哪有什么艳遇,你知道的我的心里只有你。”真是男人的嘴骗人的鬼,可惜骗不到我了。

“对了兰兰,最近我看上一双AJ,但是不好买,你能不能让你朋友帮我买到啊。”

跟从前的借口一样,每次都说找不到托我朋友帮他找。

但他买东西从来不给我钱,我也不计较这点小钱。

不过我奇怪的是,自从参加工作以来唐程花钱就没有节制。

以他的家庭条件和工资根本支撑不起。

他经常和我吹嘘,外面有大老板很看重他的技术。

和我交好的刘医生老早就看出了唐程的德性。

明里暗里跟我说过好多次,但是我从来没放心上过。

她总说我是人傻钱多。

流言转眼就传了起来。

开始是传唐程在女更衣室偷看医生护士。

到后面的唐程偷偷摸男实习生的屁股。

后来又变成了唐程和新来的实习男医生一起洗澡时发出奇怪的声音。

是任何人听到了会对唐程不齿的程度。

都过了好几天,唐程终于后知后觉地也听说了。

3

他找到我的时候,我正在和那天一起手术的几个护士坐着聊天。

刚刚听护士们说唐程最近没事就给她们点奶茶外卖,让他们不要在我面前说这些。

美其名曰:“兰兰肯定不会相信的,但她这么单纯我不想脏了她的耳朵。”

之前有幸围观的医生护士听了唐程的话,配合地说好。

我笑着说,这回唐程亏血本了,平时抠得跟什么似的。

当然了,只对别人抠。

他只吃别人的,每回轮到他请客,就拿我当挡箭牌,说要存钱给我买房。

像傻子一样的我还信以为真,感动得不行。

他见着我,二话没说就拉着我去了食堂。我心里跟明镜似的,任由他拉着。

“兰兰,你最近没听科里的人乱说些什么吧?”他有些紧张地问。

“你是指什么?”

“没什么,这不是可以升主治医了嘛,不知道他们有没有说我什么。不过我在群众心目中的形象肯定不错,打好群众基础是革命的第一步。”自以为是。

也对,要是从前的我早就一脸崇拜地冒出星星眼了。

不过最近几次大会的时候十有八九都在批评名单里,心里没点数嘛。

护士都跟我说了,最怕他值夜班,总找不到人。

我敷衍地笑笑:“嗯,你说得没错。”

他满意地点点头。

“哟,张医生和唐医生也在呐。”听声音就知道是王丹丹。

她看看唐程又看看我,挑衅地说:“听说事业得意的人,情场失意,看来是真的。”

唐程见是她,赶紧装作低头吃饭。

“说起来我这事业得意也多亏王医生,要不是你把我当成肉包子似的追着我往前跑,我担心有去无回,可能还跑不了这么快。”

“看来你对自己的认知很清晰嘛,她很不礼貌的把我从头看到脚,这可不就是跟肉包子似的。”

我不过是胸前两脯肉比你多了点就被说成肉包子。

我似笑非笑的看着她没说话。

过了半晌她终于反应过来,恼羞成怒:“你说我是狗!”

不过瞬间就又笑了,比著名川剧还出彩。

“别得意,你的情场失意我可是有幸见证过。”说完嚣张地走了。

唐程肉眼可见地紧张起来。

他想要晋升只能靠我的关系,我要是不帮他,他的主治不知道猴年马月升上去。

在这个关键时刻,他肯定不想得罪我。

他解释到:“兰兰,我跟你说,她之前偷偷给我表白过,被我毫不留情地拒绝了,她这才怀恨在心挑拨离间。”

我抿了抿嘴说出违心的话:“你放心,我肯定信你。”

4

说起来我都不太理解王丹丹为什么总视我为眼中钉。

我和唐程是大学同学,毕业后一起进了现在的医院。

不知是因为主任和我妈妈的关系,还是因为我的能力,总之我顺理成章成了主任的学生。

一年后王丹丹进了医院,听说也想做主任的学生。

但是主任说自己年纪大了,就想好好把我培养出来就退休了。

那时起她就处处针对我,但我发现她又处处模仿我。

看我在科室受欢迎就模仿我的穿着打扮,看我能力不错就模仿我的手术方式。

不过她不知道有个东西叫做人格魅力。

不过来而不往非礼也。

从我发现他和唐程苟且开始,我就对她特别留意。

终于让我发现她最近和医疗公司的人走得很近。

这么好的把柄,傻子才不用。

“谁是王丹丹,谁是王丹丹,给我出来!”

在最忙的周一上午,科室护士站这里闹开了。

王丹丹走了出来,她装模作样地笑着:“您有事吗?”

“你是王丹丹?我来让大家认识认识真正的你。”说着从包里掏出了一叠照片丢在护士站。

大伙儿看到后都惊呆了,全是王丹丹和各种男人出入商场和酒店的照片,更辣眼的还有床照。

护士们七嘴八舌起来:“王医生这不愧是时间管理大师,这段时间大家忙得晕头转向,她能抽出时间陪这么多不同的人。”

“你看看,这不是上周在我们面前显摆买的香奶奶的衣服吗,还嫌弃我们不懂货说她穿着丑的。”

“还有这个,这个鞋是上个月月底买的,当时被主任看见穿高跟鞋还训了一顿。”

王丹丹涨得满脸通红,肖副主任尴尬地咳嗽了一下,大家立刻收了声。

肖副主任走出来:“女士,您有什么事咱们到办公室聊聊。”

后来听说那个女人是不知道哪个医疗公司的老板娘,王丹丹和那些男人多有私下交易。

不知道他们怎么聊的,总之科里开始了自纠自查。

5

一时之间搞得人心惶惶,毕竟谁都有亲戚朋友,谁都不能保证自己绝对干净不受到波及。

从我知道王丹丹和这些医疗公司有来往的时候就私下调查了,自然也就知道唐程也有份参与。

这天他来找我,偷偷摸摸地说:“兰兰,最近科室动静这么大,你能不能跟主任反映反映,这多影响我们工作啊。”

我在心里冷笑,说得真冠冕堂皇。

他见我没说话,着急起来:“兰兰,我怎么感觉你变了,最近都对我好冷淡。”

是了,大学期间所有考试都是靠我给他划重点,他只负责临时抱佛脚。

他的时间估计都放在妹子身上了,我好几次瞥见他和妹子聊骚。

他都敷衍我,说别人缠着他。

别问我为什么这么蠢,问就是眼瞎,不然当初第一眼怎么会觉得他干净阳光。

现在看看,一定是滤镜太厚。瞅瞅这大厚嘴唇,这满脸的雀斑。

一年前我当上了主治医生,他还苦苦挣扎在住院医。

那时候他还暗示过我把名额让给他,我还真考虑过。

最后是老师说,以他的能力,我让出名额他也得不到。

我这才放弃,倒是老师那时起就对他的印象特别不好。

我一点也不慌,毕竟他现在有求于我:“没有呢,最近太忙了,有点累。”

“宝宝,对不起,是我最近对你的关心太少了。”我看着他的虚情假意内心不为所动。

他边看我的脸色边说:“不过我都是为了你,为了我们两个的未来啊。”

他看着我洗耳恭听的样子继续说:“你看啊,等我顺利升上主治医生,然后是副主任,然后是主任,就可以给你想要的生活了,我是不是很棒。”

棒你妹的棒,你能升上去才有鬼了。

“兰兰,王丹丹的事怎样了?”

说了半天终于进入主题了。

“听说很多医生都有份拿回扣,她自己拿的中间费更是不少。”我故意透露给他。

他脸色一变:“你知道是哪些医生吗?有名单吗?”

我故作惊慌地问他:“唐程,你不会也参与了吧?”

他急忙解释:“怎么可能,我就是好奇问问。”

“没事就好,不然我还要想想怎么着老师求情呢。”

他见我这样说,眼神都有光了:“兰兰,其实我……”

未完

文|辣卡卡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创作不易给些鼓励(ノ≧ڡ≦)


评论

热度(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