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卡在小肥腰

不许走!留下看文(`^´)

教练,你这白花花的腹肌有点硬,可是皮肤为什么比我的还嫩,好馋呀!

我为了追男神,暑假跑去和他同一家驾校学车。最后却被驾校教练搂在怀里,我趴在他精壮的胸膛,感受着掌心下的丝滑,对着他僵硬一笑: “教、教官,早上好啊......他一脸痞笑:「不是教过你开车吗?这么快就忘了?」我脸红得快滴出血来:「没说是这种开车呀……」救命!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教练饶命~

1

为了追男神,我报名了和他同一家驾校学车。

想着能见到男神,我太激动,一大清早跑到驾校,结果不仅男神没来,连驾校大门都没开。

我闲得无聊,随意瞟了眼驾校大院内,一个赤着上身,下穿黑裤的挺拔男人身影瞬间吸引我注意。

虽然看不清脸,但白花花的腹肌和胸肌足以证明是个帅哥。

嘶哈嘶哈~我忍不住想凑近点看——也不知道他和男神谁更帅?

一晃神的功夫,帅哥不见了?

「喂。」身后冷不丁冒出一句,我吓得一激灵。

想转过头看是谁,结果我的头卡在大门栏杆拔不出来了!

救命!

「你干什么?」身后男声悦耳,但明显听出他在憋笑。

我头卡在铁门里,撅着屁股动弹不得,只有脚趾能扣地——我干什么你看不到吗?明知故问!

我很想发火,可人在门缝里——不得不低头:「我卡住了,你能帮帮我吗?」

他轻笑一声,声音很好听——但人品很恶劣:「我凭什么帮一个偷窥我的人?」

原来他就是那个帅哥,我尴尬反驳:「谁偷窥了?我那是光明正大地看!」

「而且,是你自己光着身子,我还没说你暴露狂呢!」

刚嘴硬完,身后突然传来一堆人说话的声音!

完了,肯定是学车的人来了!

那男神岂不是也会看到我这副蠢样儿?

我干啥啥不行,认怂第一名。

「帅哥,行行好,救我出来吧~」

「我承认我是流氓!我是色狼!我保证以后再也不偷看你了……」

话音落下,男人一手搭上我的背。

灼热的体温让我思绪一滞——

好在,他还算绅士,手扯着我裙子的腰带,把我像拔萝卜一样往外扯。

在他生拉硬拽下,我好不容易挣脱出来。

但由于惯性作用,我往后倒,整个人『嵌』了他怀里——「司淼淼你在干嘛?」身后响起男神周谧的声音。

他眉眼微蹙,神色不善地打量着我,和我身后的男人。

我连忙站直身子:「学长你误会了,我是为了你才来……」

啊呸,我怎么一下就暴露了?

「我的意思是,学长好巧,在这儿遇见你。」

我看了眼帅哥:「刚才出了点小状况,是这位好心人帮了我……」

不知是不是我的错觉,和帅哥撇清关系后,周谧脸色明显好看了些……

所以他刚才吃醋了?

不,我很快打消念头——

周谧大我一级。

我刚入学就喜欢上他高冷淡漠的样子。

虽然他从未明确拒绝过我,但也从未接受过我。

他又不喜欢我,怎么会吃醋呢?

认清现实,我蔫耷下来。

走到训练场地,我看了眼帅哥:「你怎么还跟着我?」

他眼神冷冷地瞟了我一眼,不说话。

我惹他了?

「你也来学车?」想着他刚才“救”了我,我主动搭话。

他眼神淡漠地目视前方,表情臭得仿佛被人带了绿帽。

我腹诽他脾气古怪,想着谁和他一起学车谁倒霉。

结果就听负责人隆重介绍他:「我们的特聘教练池厌,大家掌声欢迎。」

我:「?!」艹,这也行?

「大家别看他年轻,以前可是开赛车的,教会你们绰绰有余!」

四周顿时响起掌声,几个年轻女孩已经眼冒金光。

我才不管他帅不帅,只要别来祸祸我就行——

然而下一秒我就被池厌拽进车里,我顿时心如死灰。

2

池厌手臂修长,随意耷拉在方向盘上,姿态矜贵。

藏蓝色的衬衫衬得他皮肤白皙,喉结下面的黑痣很性感。

他勾起唇角,笑不及眼底:「对我不满意?我还没嫌弃你脑袋被门夹过呢。」

「你!」

「不过话说回来,能卡进门里,就已经证明了你的智商。」他说着,煞有介事地指了指脑袋。

虽然我怀着满腔怒火想刀了他,但事实证明,我被门夹过的脑子好像确实出问题了——不然为什么总在池厌面前出丑?

练习起步,我好不容易发动车子,池厌问我:「老手?」

我:「不是,第一次开车。」我以为他要夸我,所以含笑保持谦虚。

他:「哟,这速度可以上高速了,我以为老手呢!」

我:「快吗?」

他:「你一脚油门都快踩到油箱里了!你当你开飞机呢!」他说着,抓紧一旁的扶手。

我:……

曲线行驶的时候,我差点冲进草坪,池厌大喊:「刹车!」

我一时情急分不清手脚:「怎么刹?!」

他眯着眼睛,很无语:「把门打开,然后脚撑在地上刹,行了吧?」

然后俯身帮我控住方向盘、踩下刹车——我们终于平稳着陆。

只是他凑过来的瞬间,清冷的木质香气充满我的鼻息,微硬的黑发擦过我的脸,酥酥麻麻。

他身上味道很好闻,清冷出尘,和毒舌的他简直判若两人。

「没受伤吧?」他眼眸微垂,细细打量我一番。

我还没来得及感动,就听他说:「摊上司小姐这种『天赋型选手』还真是我的福气,一不小心就要赔钱上班。」

我:……

下车的时候,我忘了解安全带,猛地起身,又被弹了回来。

池厌好笑:「为了报复我,你还要把车背走?」

救命,池厌一定是我克星吧?不然为什么总在他面前出丑?

哪怕我自以为正儿八经认真提问,也会被嘲笑:「只练驾校这条路,以后拿了驾照在其他路上不会开怎么办?」

池厌冷笑:「要不你买下这条路,以后走哪儿抗哪儿?」

我:靴靴,有被侮辱到。

某天在一个弯道上练车,池厌:「打死打死打死!」

我:「啊……?把什么打死?」

池厌生无可恋:「把我打死。」

话音刚落,车子斜着冲上对面的花坛。

喔,原来是让我打死方向盘转弯……

……

池厌甚至被我逼出了段子手潜质:「你不该考手动挡,你只有悲欢,没有离合。」

说到挡,我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换不动挡位,为了不让池厌嘲笑,我只能很使劲儿。

结果池厌:「对对对!使劲儿掰断它!」

我:……

我来驾校,本来是为了追男神,能不能混个驾照都无所谓。

我给池厌明说了,但他仿佛没听到,反而更加严格。

一个操作被他拉着练了N遍,下车的时候,学员们都走光了,哪还有男神的身影?

甚至有时候别的学员在休息,池厌也硬要拉着我练车。

好几次,等我休息的时候,周谧身边已经站着别的女生了。

我很失落,周谧明明知道我喜欢他,也知道我为了他才来驾校,就不能等等我,哪怕一会儿?

不过罪魁祸首还得是池厌!

连着几天下来,我忍不住控诉:「你是不是故意针对我?」

池厌冷着脸:「这里是驾校,想在这里追人?没门!」

「你休想成为我职业生涯的黑点。」

「我就不信,我一开赛车的,还搞不定你个开卡丁车的!」

我险些气的一个趔趄。

「卡丁车?搞笑,我明天一定练好,打你脸!」

「哎呦,你要是真能做到,我给你包8888红包!」池厌一脸不屑。

「你给我等着,我让你把学费都给我吐出来!」

看着池厌怒气冲冲的背影,第一次发现他竟然这么敬业……

3.

好吧,我承认我的开车技术是差了点~

冲动是魔鬼,瞧瞧我这承诺了个啥?

心中的小人跳出来反驳我:『只是差了点?』——

然后,我真的去游乐场苦练卡丁车,还不忘看交通安全文明守则。

好不容易今天练完车没被训。

我欢欢喜喜熄火,准备下车,突然想到什么,问他:「我需要关前照灯吗?」

我意思其实是问后面还有没有人练车,如果有的话,就不用关掉又打开了,怪麻烦的。

池厌:「你不关。」

「喔。」我刚要点头下车。

池厌勾起唇角:「是要等我下去吹灭它吗?」

我:……这人说话怎么大喘气儿呀?

果然,『羞辱』虽迟但到。

说我和池厌『驴唇不对马嘴』都是轻的,我们简直是天生死对头!

有次我踩油门迟了点。

池厌催促:「走啊。」

我:「前面有条狗。」

池厌:「没事,驾校的狗。」

我怒了,十分义正言辞:「谁的狗都不能无缘无故撞死啊!」

池厌:「我的意思是,驾校的狗都比你会看路,走你的吧。」

我:卒。

……

还有一次练车的时候,我拉手刹一紧张拉到调座椅的,我于是『嗖』地躺下,

池厌抄着手臂,饶有兴致地俯视我:「来度假的?」

这样的神级尴尬场面每天都在发生,以至于我现在已经脸皮厚到不知尴尬为何物——唯独在男神面前,我还能有点羞耻心。

有次集体练车,为节省时间,池厌让大家一起坐上车,顺便练习载人。

轮到我的时候,男神周谧坐上车。

我那叫一个紧张,瞬间连油门和刹车都分不清楚了,池厌一说给油,我就刹车,一说给油,我就刹车。

导致一车人在车上来回摇晃,后来大家都憋不住笑了。

池厌冷着脸:「不愧是司小姐,你这比一块钱的摇摇车都让人快乐。」

他这表情真是快乐吗?

怎么感觉特别生气?

以前我犯错误,他也没这么生气呀。

算了算了,魔鬼教练心思难猜,我还是赶紧去男神面前挽回下形象——我平时开车真不这样!

我迫不及待奔向周谧,忽略了身后一道冰冷锐利目光。

下午,池厌脸色更臭:「你男神呢?」

我摇头表示不知道,上午本来想约周谧吃饭,但他被一个电话叫走了,电话另一头好像是个女生。

我不开心,所以也没多问。

池厌听到这个消息,似乎瞬间心情好了不少,系好安全带:「我准备好了,说吧,今天又想表演什么?」

我刚关上车门,还没反应过来:「啊?」

池厌:「托马斯旋转还是原地起飞?」

我:……

虽然每天都和池厌“相爱相杀”,但在他的摧残下,我还是磕磕绊绊过了科目二。

还没等我松口气,就迎来了科目三的学习,每天进行实际驾驶道路练习——惨况可想而知:

一到现实路段,我看着周围车来车往就紧张。

池厌:「走啊!」

我:「前边有交警。」我看见穿制服的就胆怯。

他:「怎么,有前科?」

我:……

还有次,红灯变绿,我却忘了踩油门。

池厌:「这次为什么又不走?是没你喜欢的颜色吗?」

我:……

……

还有次练车,路上行人很多。

我紧张到额头冒汗,自以为全神贯注。

池厌却突然开口:「看到那个人了吗?」

我连忙点头:「看到了!」 

他一脸无情:「撞上去。」

「啊?」我瞬间惊慌,「我不敢……」

4.

池厌:「不敢?那你还不赶紧踩刹车!」

一脚刹车踩到底,我整个人猛地向前扑,如果不是安全带拦着,我估计能撞破车窗飞出去。

废柴了二十多年的我,连学个车都如此艰难?

我忍不住失落地想,我是不是真的很笨?

池厌的声音把我拉回现实:「加油加油。」

他难得说句中听的话,我连忙点头:「嗯嗯,我会努力的!」

池厌微微侧头,一副看智障的表情。

我才反应过来他是让我踩油门继续练车。

我:……

……

还有次在路上,前面堵着车迟迟不动.

我怕池厌嫌我动作慢,连忙下意识按下车窗来伸头喊前面的司机。

毫无疑问,又被池厌嘲笑了:「你以后买车的时候,问问不要喇叭能不能卖便宜点,毕竟有喇叭你也不需要。」

……

总之我做啥错啥,想好好表现下都不行。

这天在路上,我小心谨慎,自认为没有一个操作失误。

只听池厌:「你看那是什么?」

我以为他要考我,所以一本正经回答:「自行车。」

池厌嘲笑:「原来你知道啊,人家老奶奶两个轮子的都比你跑得快,你干嘛不下车推着车走?」

我:……

直到快考科目三了,我直线还走得歪歪扭扭,池厌一把拉起我的手。

炙热的体温刺得我一激灵,清冽的木质香气随着他的接近将我包围。

望着他清晰地下颌线,我有那么一刻怔愣……

然而下一秒,池厌无情:「看到没,不握方向盘,让它自己走,都比你开得直。」

唉,又是和驾校教练“相亲相爱”的一天呢。

最近忙着学车,天天被池厌压榨,差点忘了自己来驾校的目的,险些『冷落』了周谧

于是赶紧做了份儿小蛋糕,带给他:「学长你练车辛苦,我做了点甜品你尝尝?」

周谧向来不拒绝我的好意,他接过蛋糕:「你教练是不是……」他表情不太愉快,欲言又止。

说起池厌,我就来气:「你是不是也觉得他很严格?严格到变态,每天……」

话音刚落,池厌黑着脸出现在面前:「过来。」

男神面前,我必须硬气:「干嘛?」

5

「马上要考科目三了,我有话跟你说。」

见我不为所动,他又补充:「难道你想重考?」

让池厌再羞辱我一遍?打咩!

我刚要上前,周谧却不着痕迹地拉了我一下:「等会儿来找我,我有话说。」

我眼睛一亮,周谧找我干嘛?不会是被我的『赤诚』感动,答应和我在一起了吧?

我于是催促池厌快讲,他欲言又止好一阵,最后语气不满地憋出一句:「科三考试的时候,到路口记得摆头。」

我想着周谧,有些心不在焉:「摆哪个头?」

「……」

「摆我的头,行了吧!」

看着他又生气离开,咱也不知道哪招他惹他了。

6.

但我就是为了周谧才来的驾校,练车的事只能先放一边。

问了周谧在哪儿,我连忙整理好衣服,又掏出镜子补妆。

当我自以为容光焕发坐在周谧面前,满脸羞涩想问周谧找我做什么时。

他突然冷着脸:「司淼淼,没想到你的感情这么廉价。」

「什……什么?」我撩头发的手僵住。

「说着要追我,转身却又凑到别的男人面前,这就是你所谓的喜欢?」

他是在质问我?

我是刚说要追他吗?

宣布喜欢他的这一年,我不遗余力表达对他的好感。

他从不拒绝我的好意,

我一开始确实喜欢周谧高冷孤傲,觉得他不像别的费力讨好我的男生,觉得他很特别……

但这也并不代表他能随意侮辱我!

不管在学校,还是在驾校,我看着很多女孩子围在他身边。

虽然心里酸涩,但还是鼓励自己再努力一点,成为他的女朋友,就能名正言顺赶走那些人了。

之前我还安慰自己,是周谧太优秀,所以才吸引了那么多女生围着他。

而我却连和驾校教练正常说句话都不行?

「周谧,你真这么想我?」我强忍心底涩意,怀着最后一丝希望。

周谧被我盯得有些无所适从:「……反正我很不喜欢这种嘴上说喜欢,实际又去勾搭别的男生的女生,你最好……」

「勾搭?我为了你来学车,你说我勾搭教练?」

我从没想过,我全心全意暗恋的人竟然用『勾搭』这么过分的词汇形容我。

喜欢了一年的人,竟然是这么个烂货?

这一年的痴心追求都成了笑话,满腔愤懑。

未完

文|云霓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创作不易给些鼓励(ノ≧ڡ≦)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