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卡在小肥腰

不许走!留下看文(`^´)

顶流明星开直播成愿望池,意外发现刚分手的前女友无缝衔接……

周然是我的前男友,我到他的直播间里凑热闹,开玩笑说要和男友去他家过情人节。却不小心暴露了自己的小号。

1

直播间里弹幕不停的刷着连我连我连我,又一位幸运观众被选到连麦。结果这位粉丝为了一张签名照和闺蜜吵了起来。屏幕前的周然想劝架,但是根本插不上嘴。

周然开设这个直播间帮助粉丝实现愿望,最初只是为了提升一下自己的人气和口碑,却没想到因为办事效率太高,被粉丝们直接当成了许愿池。

直播间的热度和观看人数也开始直线上升,接下来的连麦环节里,有想认他当妈妈的,也有要借他毛囊的……各种更抓马的内容开始陆续出现。

我嗑着瓜子津津有味的看着,自己也忍不住的想去凑个热闹逗一逗他。

我登上一个小号来到周然直播间,并且成功的和他连上了麦。

“你好,有什么可以帮到你?”他又开始了标准的客服式的营业。

我打开了变声器:“你好周然,今天是情人节,但是我没有订到酒店,你看现在都已经这么晚了,我能和男朋友去你家住吗?”

弹幕各种666、999的刷着。

他转头喝了一口水,然后熟练的回答说:“我不太建议你来我家,主要是怕你们尴尬。”

我没有放弃,继续说:“没关系的,反正你现在也不在家,主要我男朋友是你的粉丝,这是他一直以来的的心愿,还是希望你能帮他实现一下。”

周然这才抬头,却在看到屏幕的瞬间把刚喝的水直接喷了出来,随后脱口而出:“你什么时候有男朋友了?”

2

!!!

难道他认出这是我的小号了?

直播间里瞬间炸开,一条条弹幕飘过。

“是周然的熟人吗?”

“搞不好是隐藏大瓜啊!”

“这个人到底是谁啊?”

“她和周然什么关系?”

周然这才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慌忙的关掉了直播间。

紧接着,我的手机响起,我接起电话,电话另一头传出周然的声音。

“林琳,你有男朋友了?!什么时候的事?是谁?!!!”

我试图掩饰过去,但是被他无情的戳穿伪装:“少装蒜,这个号上还有咱俩的聊天记录呢。”

“……”

大意了。我的小号总共就那么几个,用来用去总有记不清的时候。

我只好承认下来:“对,是我,我有男朋友了,不可以么?”

他质问我:“我们才分开几天?这么快就无缝衔接了?”

我是周然的前女友,但是一个月前我们已经分手了。

我说:“就像你说的,我们已经分开了,我再找谁和你又没有关系。”

嘟的一声,他直接挂断了电话。

这样就好,远离我才是对他最好的结果。

第二天一早,闹钟都还没响,我就被铺天盖地的消息轰炸醒了。

所有的消息基本都是围绕着一个话题——昨天周然直播间的神秘女网友。在网友们的不懈努力下,这个女网友的“真身”被扒了出来。

是一个出道多年还不温不火的小演员夏秋。

我找到这个叫夏秋的微博号点进去一看,最新的一条动态是昨夜发布的

“在直播间和小男友开了个玩笑,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们没有分手哦。”

3

我心想,这也能被碰瓷?

这一看就是来蹭周然的热度啊。

我的好朋友也发来消息问我:“你和周然刚分手,他就找了新女朋友?”

我只好解释说,那个在直播间开玩笑的人是我。

这回轮到我朋友震惊了,她问我:“这年头连前男友都要抢了?你就眼睁睁看着她这么造谣?!”

她爱蹭就让她蹭好了,归根结底这是周然的失误,正好我还担心没人帮我顶包。

正在吃早饭时,我接到了周然打来的电话。

我调侃道:“恭喜你啊周然,这么快就有新女朋友了。”

他完全没了昨天那幅咄咄逼人的气势:“别人不了解情况也就算了,怎么连你都来开我玩笑。”

“那也没见你出来辟谣啊。”

“我的账号一直是公司在运营……况且下部剧现在正在预热,我和她分别演男女主角。公司的意思是,借这个事吸引一波热度,等这部剧的热度下去了也就没人在意了。”

之后的几天里,周然和夏秋的cp被粉丝们嗑疯了,再配上新剧预告片的甜甜小片段,网友们都直呼他们这是打着工作的名义谈恋爱。

我看着被剪出来的那些秀恩爱的片段,真是纯纯的工业糖精,现在的周然的粉丝都这么没眼光了吗?

就连周然的直播间里,这几天也都是关于他和夏秋的话题。

我看周然被网友们折磨得一脸见怪不怪的麻木,忍不住的想笑。

但是很快我就笑不出来了,我的经纪人告诉我,现在直播平台效益很好,让我也去开个直播间聊聊天带带货。

我登上了我官方认证的个人账号——音乐人林琳。

直播间刚一开播,瞬间就炸锅了。

4

观看人数成几何倍数的增长着,弹幕也在狂刷各种:

“连林琳都来直播了?!”

“乐坛YYDS!唯一神!”

“你上什么我买什么,快上链接!”

“林琳我爱你,姐姐嘴儿一个。”

……

我充分且直观的感受到了粉丝们的热情。

助理先上了几个商品链接,正准备按照品牌方的要求开始讲解,就看到一条弹幕飘过去:“我没抢到嘤嘤嘤。”

嗯?

这才发现,商品刚上架就被抢购一空了。

直播助理在摄像头后面疯狂给我打手势比嘴型:很好,继续!

我只好又继续解说起新商品。结果还是一样,没等我把话说完,弹幕就又开始没抢到嘤嘤嘤了。

连原定直播时间的一半都没到,要卖的指标就已经超额完成。

助理又开始给我传递消息:连麦聊天。

我清了清嗓子:“好的感谢各位宝宝们的支持,谢谢大家,笔芯!接下来开始我们的这个互动环节,随机挑选直播间里的观众和我连麦。”

直播间的人数又迎来一波暴涨,助理已经激动的快跪下了。

很快就接进来第一个幸运观众。

“你好林琳!关于现在最火的新闻,周然和夏秋的CP你是怎么看的呢?”

漂亮!第一个问题就如此刁钻。但我也不是初出茅庐的小白。

“我能怎么看,我也是用手机看,就和你们一样用电脑看啊,用眼睛看啊。”

打发了这一位,连线了下一位粉丝,问的还是关于周然的。

“上次的晚会,周然和夏秋为什么没有一起出席啊,他们不是情侣吗?”

5

我直接装傻:“不知道啊,我不认识他。”

“我不信,你再装?!”

……

“你不信的话,那你去隔壁周然的直播间,你干脆自己去问他好了。”

在心里翻了一个白眼,真是无了个大语。

先前看周然直播的时候还没感觉,等到亲自被提问,我才知道现在的网友到底能有多离谱。

终于熬过了这度秒如年的直播时间。不禁在心里暗暗的骂了周然两句,要不是他在直播间开了这个头,也不至于把直播的风气带成这个样子。

本以为结束了直播就可以逃过周然和夏秋,没想到我受邀作为神秘嘉宾空降一档真人秀综艺,而那一期节目组还同时邀请了周然和夏秋。

本来以夏秋的咖位,是根本上不了这种级别的综艺的,但是因为她和周然的关系,所以节目组也来借了一波热度。

这是一档火爆全民的恐怖主题密室节目,摄像头全程无死角跟拍,嘉宾休息室里,夏秋一直不停的在周然面前晃来晃去。

“周然我有点害怕,里面会不会很吓人啊?”

周然压根不想搭理她,她又继续说:“呜呜,有危险的时候你可要保护我啊。”

未完

文|拾贰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创作不易给些鼓励(ノ≧ڡ≦)

评论(2)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