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卡在小肥腰

不许走!留下看文(`^´)

被夺舍后,穿越女抱着我未婚夫洋洋得意,我:这破烂送你了

订婚当天我被穿了,占据我躯壳的姑娘替我完成了订婚仪式。

并将家里的养女赶了出去。

养女的身体里现在是我,并且我反对这门亲事!

1

我一个人拖着行李离开钟家,没走出多远,就看到刚完成订婚仪式的裴逸,迫不及待得将我拽到了车上。

一上车,他就问我:“钟萱,按计划这不是我们俩的订婚仪式吗?为什么临时换成了钟若繁。”

我甩开了裴逸的手:“我怎么知道。”

裴逸抓了抓他的头发:“离谱的钟若繁,她不是看不上我,死活要跟何鸣柳吗?”

“那你使手段让钟若繁退婚呗。”

“这还是不了吧,毕竟是钟家真千金,本来钟家养女都算我高攀了。”裴逸捂着下半张脸没去看我。

“那你找我又是要干啥!”

“这不怕你没地方住,哥先给你安排地方吗?”

我倾身靠近驾驶位上的裴逸:“裴逸,你对我没有想法吧?”

“怎么会,我是这种人吗!”裴逸连忙反驳我,将脸扭向了别处。

我正在副驾驶座上闭眼休息,突然裴逸一个急刹车,我一下子醒了。

“咋了,我开口问他?”

“好像撞到人了。”

2

我跟裴逸连忙下车去查看状况。

“这位先生,您没事吧。”我连忙去查看倒在裴逸车前的人。

没想到还是老熟人,我的男朋友何鸣柳,只不过现在我是钟家养女钟萱,不是他认识的钟若繁。

我扶起倒地的何鸣柳,目光扫视了一下他有没有受伤。

“这不是何鸣柳吗?这大晚上的,要不一起走?”裴逸适时打圆场。

何鸣柳并不理裴逸,目光一直看向钟家大宅的方向。

“走吧,钟若繁现在不会出来理你的。”我轻轻拽了下何鸣柳的衣角,示意他上车。

何鸣柳最终跟我和裴逸上了车。                                                                                                                                                                                                                                                                                                                                                                                                                                                                                                                                                                                                                                                                                            

一上车,我发现何鸣柳面色苍白,身形单薄,坐在车后座像是受到了重大打击。

“这不是被从钟家赶出来了吧,何鸣柳,我告诉你,钟若繁现在要跟你断……哎呦。”裴逸正准备滔滔不绝,坐在副驾上的我狠掐了一下他胳膊,他顿时扭头哀怨地看我一眼。

“好好开你的车。”我凉凉地开口。

透过车镜,我看到何鸣柳慢条斯理地整理他之前狼狈的身形,又恢复了之前斯文秀气的样子。何鸣柳盯着我和裴逸的举动,突然开口说:“裴逸,既然你已经跟若繁订了婚,你还跟钟家这个养女牵扯不清?”

“我跟钟萱清清白白,看她一个人孤苦无依,搭把手而已。”裴逸坦然面对何鸣柳的质问。

我绷着一张脸暂时没加入对话。

何鸣柳并不相信裴逸的说辞,他在手机上拨弄了一下,裴逸的电话响了。

我看到了钟若繁的来电显示。

裴逸没接。

钟若繁又打了三通。

裴逸还是没接,只是脸上明显有焦虑的神色。

何鸣柳的话这时在车内响起:“若繁说,如果你再不接,她就说动伯父取消明年的结婚典礼,以及跟裴氏公司的合作。”

3

“要不,我先下车?”我试探性地开口。

“这么体贴吗?”何鸣柳看向我。

雨还未停,我在车尾安静地站着,裴逸接通了钟若繁的视频通话,只是没一会儿,他也下了车,钟若繁激烈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裴逸,你现在打开后备箱,如果里面没有钟萱的行李箱,我就相信你。”

“钟大小姐,您这是觉得我出轨了还是对不起你了?”裴逸的声音也强硬起来了。

“裴逸你说这话心虚不心虚?”

“没你钟大小姐心虚,你先前不满意我,钟家给你认养女替嫁,订婚当天你变卦选我,我是很开心,但是你当天让钟萱净身出户是什么意思!她一人在A市谁照顾!”

“裴逸你执意护她,你疯了吧,如果订婚的是你和她,你会被她害得车祸丢肾破产入狱一条龙服务。”钟若繁的语气已经咬牙切齿了。

“钟若繁你在说什么胡话!”裴逸听钟若繁的诅咒听得一愣,却被何鸣柳夺过了手机。

话还没说,何鸣柳先泪流:“若繁,你是不是都记得。”

视频里的声音停了一顿,又传出来:“是,我都记得,渣男你离我远一点,还有你,钟萱,我也不会放过你的。”

突然被点名,我也不好意思继续躲下去了,随口回她道:“我,我怎么啦。”

“阴魂不散的贱货,没想到你这么早就勾搭上裴逸了。“

“钟若繁,你的教养就是一口一个贱货,一口一个渣男吗?”

“我需要跟你们客气什么吗?”

“你不需要?我做了什么,何鸣柳做了什么?你是癔症了吗?强加给我和他罪过。”

“烂橘子就是烂橘子!”

“够了,这不是若繁的错,只要她消气,她骂我我受着。“何鸣柳替钟若繁开脱,但钟若繁不领情:“何鸣柳,收起你假惺惺的姿态,像你这种虚伪渣不值得原谅。”

“嗯,我知道。”何鸣柳语气温和地安抚钟若繁。

我血压高了:“何鸣柳,你搞清楚到底谁才是钟……若……繁。” 

4

我的话卡在喉咙里,无论我怎么努力,都说不出来,我不信邪的要用手机打字,发现输不出来。

“钟萱你还好吗?”发现我的异常,裴逸关切地问我。

“无事,你要带我去哪里。”我回车系好安全带,颓丧地坐下。

裴逸打了电话叫人带走何鸣柳,带我去了他空置的一栋小房子。

“你先在这里住下,有事联系我。”裴逸留我一人独处。我第二天一大早收拾了行李离开。

我前脚还没走远,后脚就有一大帮人开车进了这处小区,钟若繁的身影出现在最前面,我连忙躲到了钟若繁这批人的视角盲区。

见到周围有小孩子玩耍,我示意一个小朋友过来,没想到小朋友抱着皮球径直跑了过来。

“漂亮姐姐,你找我什么事啊。”小朋友一开口,就是标准的小奶音。

“你能不能帮姐姐去看看小区门口有人守着吗?”

“那姐姐给什么报酬?”这么小的孩子,有必要这么精明吗?

小朋友指了指自己的脸颊。

我微笑:“先干活,后付款。”

小朋友撇撇嘴,倒是走远了。

大概不到二十分钟,小朋友回来了,他的身后还跟着裴逸。

“你怎么会在这里?”我惊讶裴逸的突然到来。

“我不是说过有事找我吗?”

“怎么,你要对上钟若繁?你不是很满意钟家上门女婿的身份吗?”

裴逸朝我眨了眨眼睛:“我是特地来找钟若繁的,今天没有见过你,我们刚订了婚,现在正是培养感情的时候,我聪明吧。”

我无语:“你怎么知道钟若繁今天会出现在这里。”

裴逸耸肩:“她昨晚举动太反常了,我来看看,以防万一。”

“你最好说的是真的。”

听到这话,裴逸直接委屈脸看着我:“是我给你惹的麻烦,总得我解决吧。”

我勉强接受了他的说辞,安静等他引走了钟若繁一干人等,才走出了小区。

身上的钱所剩无几,我翻看钟萱的各种信息,没找到一个靠谱的A市朋友。我在A市街道闲逛时,眼尖的我见到了何鸣柳在一座普通的市庙前下了车,想到他昨天的异常,我直接尾随了他进入了这座寺庙。

5

庙里人烟稀少,但并不破败,何鸣柳一进去,我就跟丢了。已经到了这里,我决定给父母求一张平安符。我一人在树下时,有个和尚非要给我推销签文。我不想上消费主义的坑,但是又不好意思拒绝,就拉着和尚问:“何鸣柳刚刚进了你们庙里,你知道他现在在哪吗?不知道,我就不买签。”

和尚笑了一下:“何施主在哪里,老衲不清楚,但是姑娘清楚自己应该在哪里吗?”

未完

文|枫青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创作不易给些鼓励(ノ≧ڡ≦)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