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卡在小肥腰

不许走!留下看文(`^´)

穿成恶毒女配后,我放弃了抱男主大腿,转身攻略终极大反派……

穿书后,我成了恶毒女配,为能完好无损地活到大结局,我打算报男女主大腿,但没想到,我的行为竟只能按剧本进行,不仅没有报到大腿,反而惹到了书中的大反派……

1

穿过来的时候,我正手举着酒杯往女主头上倒酒,但手握剧本的我万不可能再这般作死,手腕一抬就想要放下酒杯。

可诡异的是,不管我怎么使劲,倒酒的手仍是按照原路线倒了下去。

我不可置信地看着自己的手,难道我要成为穿书史上第一个没有金手指不能改剧情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惨死的提线木偶?!

不止如此,我作死得嘴也没有停下,“竟敢勾引别人的未婚夫,这是给你的教训!”

然后……竟还抬手给了女主一巴掌!?

嘶……我倒吸一口冷气,按这种作死方式,我可能会提前被男主弄死。

果然,一个高大帅气的男生从餐桌前站了起来,看着他眼角标志性的泪痣,我意识到这一定就是男主黎阳了。

他皱着眉一脸阴冷地走向我,抬起手就要给我一巴掌,我条件反射地想要躲开,但身体却怎么也动不了。

“啪—”巴掌如期而至,我被打倒在地,脸也火速肿了起来,和我打女主的力度相比,要重十倍。

但我的身体没有留任何时间给我反映,它又开始自己动了起来,只见我快速从地上爬起,操起桌边的红酒瓶,就要往黎阳头上砸去。

天,赵沫琪这么疯的吗?不行!这么干我根本活不过今晚!

情急之下,我只能使出全身力气飞速起跳,在砸到黎阳之前,用自己的脑袋顶替黎阳的脑袋,撞了上去。

“咣”一声,我听到了玻璃在头顶炸裂的声音,眼前的场景开始模糊,有什么湿湿的东西顺着头顶往下流。

在倒下的瞬间,我看到了黎阳不可置信的表情,以及沫苼愤恨不甘的眼神,可我却有点高兴,刚才……我的身体……能动了?

2

好在伤得不重,只用在医院待了三天就回家了。

更值得开心的是,我发现自从上次替黎阳挨了一酒瓶后,身体就再也不受神秘力量地控制了。

原书里的我,在住院第一天,就因为莫名其妙的原因,把沫苼从楼梯上推了下去,正好被黎阳看见,促使他对我更加厌恶对女主也更加怜惜。

可今天在楼梯口,正当我以为身体又要被剧情支控,不得不推沫苼下楼时,却发现,身体竟可以自由活动了。

我高兴地想要给沫苼一个大大的拥抱,告诉她姐姐的爱你,没想到她却故意往后一倒,摔了下去。

我吓了一跳,来不及思考,立刻用手拉住她,只是没想到沫苼下坠的力量竟然这么大,眼看我就要和她一起滚下楼梯了,突然,沫苼的身体被一双手抱住,连带着我也停了下来。

是黎阳,站稳后,我立马识相地往后退了好几步,想把这浪漫的一幕留给男女主,如果不是黎阳一直死死地盯着我,我甚至可以立刻从这里消失。

我知道他肯定又以为是我故意推沫苼,结果自作自受被带了下去,这也难怪,谁让我以前作那么多死呢。

可刚才沫苼的举动让我感到有些奇怪,她似乎并不像书中描写得那样单纯柔弱。

像是为了印证我的想法似的,沫苼突然从黎阳的怀里哭着抬起头,伤心欲绝地看着我说,“姐姐为什么要推我,如果不是黎大哥,我可能就……”说完又趴进了黎阳怀里哭泣了起来。

我一时有些愣住,沫苼她……竟真的是为了陷害我才故意摔下楼的?

我不由有些惊慌,沫苼这是提前黑化了?是因为我没按剧情走的关系吗?可我已经拼命帮他们避免伤害了,为什么还是会这样?合着不管能不能支配身体,最后倒霉得都一定是我?有这么玩的吗?

想到自从穿过来,为了不让他们因为我受伤,又是挨巴掌又是挨酒瓶,刚才还差点摔下楼,结果还是没能改变被主角记恨的命运,无力又委屈的感觉油然而生,眼眶不自觉地开始发热。

“赵沫笙,你不是自己摔下去的吗?”

?!

“什……什么?!”沫苼仿佛被电打了一样,不只是她,我也被黎阳的话惊到了。

他推开怀里的沫苼,又重复了一遍,“我说,不是你自己松手倒了下去,还把赵沫琪一起拉了下来的吗?”

3

“我……我没有,黎大哥你是不是看错了,是姐姐……姐姐她故意推我,我……我没站稳才,才不小心拉着姐姐的。” 沫苼解释得有点语无伦次,显然被黎阳的态度打得措手不及。

一时间,我的心情无比复杂。

既高兴于黎阳竟然没有因为我以前做的事先入为主误解我,又担心男女主之间因为这件事产生隔阂,剧情崩坍,所以,我只能谨慎地选择沉默。

可黎阳明显不打算放过我,“赵沫琪,你平时欺负人不是很厉害吗,没想到被人冤枉了也会哭啊”

很好,这番话让我对他仅有的一丝感激瞬间荡然无存,而且……

“你哪只眼看到我哭了?”

“哼”他什么都没说,只是看着我的脸冷哼一声。

我深吸一口气,不能和男主一般见识,现在黎阳人设崩得厉害,明明应该对女主百依百顺,现在却像吃了火药一样主动对沫苼开炮,实乃不祥之兆。

而且沫苼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竟然提前开始针对我了,得想办法让男女主快点在一起,这样他们就没时间出来霍霍我了。

“其实沫苼她是为了你才这么做的”我的大脑开始高速运转。

“为了我?我可没让他从楼梯上滚下来还拉上你”

这张嘴,真是能气死人……

“我对她说,只要她能从这里下去,并且安然无恙,就和你取消婚约,她知道你最讨厌被强迫,所以为了能让你不再被束缚,才这么做的。”

黎阳听完看向沫苼,问“是这样吗?”,沫苼快速看了我一眼,点了点头。

我紧接着补充,“当然我只是和沫苼开玩笑,既然这样那我们的婚约就……”

话没说完,黎阳就转身走了。

我无语地抽了抽嘴角,告诉自己。这是男主,要忍。

4

因为沫苼这一拉,我又喜提4天病假,等到出院,已经是一周后了。

本以为以后可以专心抱男女主大腿了,没想到,在去上学的路上,我的身体突然又开始不听使唤了。

眼见着自己叫停了司机,拉开车门,一步步走向一个穿校服的少年,不等我看清他是谁,双手就不受控地向他推了过去。

他很敏锐,没等我摸到,就一个转身,把我的手反锁在身后,我不由得在心里赞叹,好身手!

但等他看清我的脸后,就放开了我,眼底划过一抹凉意,这人认识我?

我仔细看了看他,刘海加眼镜,基本挡住了半张脸,皮肤白净,身材修长,手腕处还有一块胎记,像是彼岸花。

等等!彼岸花胎记?

难道这就是被我长期霸凌,导致心灵扭曲,最终被女主救赎,却还是成了黑道大哥的男二—高之昻吗?

造孽啊,我竟然忘了还有这么一号大人物,如果说最想要除掉我的人男主可以排第一,那他就可以排-100。

高之昂曾在我殴打沫苼的时候帮过她,从那之后,我便连他一起揍了。

刚开始,他还反抗,但我找人砸了他家的鱼摊,还把他父母连着一起揍了一顿之后,他就再也不敢还手了。

直到成为可以在全市呼风唤雨的黑道大哥,他干的第一件事,就是联手黎阳,把我折磨死。

面对他,我不可能不怕,可即使灵魂已经怕地在颤抖了,但身体却还是不受控的拿出了美工刀,一边骂着“穷鬼”一边往他的手臂上刺去。

他看着我动作,眼里迸射出强烈的杀意,完了难逃一死……

未完

文|昔芋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创作不易给些鼓励(ノ≧ڡ≦)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