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卡在小肥腰

不许走!留下看文(`^´)

奶fufu的男友捡完满屋子Bra和苦茶子气呼呼道:“姐姐不要乱丢了,奶味都盖过我了”

我一把拿回苦茶子,声音有点颤:“沈子淳!你,在我床边干嘛——”白衬衫下若隐若现的锁骨,少年的奶香一股脑钻进鼻腔:“姐姐,你体力真好。”……不是吧?我睡了老板的弟弟?

1

我一把拿回苦茶子,声音有点颤:“沈子淳!你,不是,在我床上干嘛——”

沈子淳眼睛里光芒渐渐暗淡。他替我叠好衣服盖好被角,从我这个角度能看到他白衬衫下若隐若现的锁骨,少年的奶香一股脑钻进鼻腔。

“苏酥姐,”沈子淳终于开口,眼角红红的:“你昨天在KTV里给我唱情歌呢,还抱着我要亲亲——”

……不是吧?我真的睡了老板的弟弟?

沈子淳低下头,柔软纤长的睫毛一颤一颤的:“如果姐姐不愿意负责的话,其实也没什么关系……是我太自私。”

我急忙拿纸巾去擦他红红的眼角,他抬头,我瞬间撞进他眼眸里的柔软:“咳,别哭……姐姐不是这个意思。”

沈子淳惊喜地抬起头:“那,我可以跟姐姐在一起吗?”

我扶额。这在不在一起真不是说一句话就能成的事。况且我这睡的不是别人,是我老板的亲弟弟,被宠上天沈家小少爷啊!

我埋头思索,沈子淳凑过来。毛茸茸的脑袋靠在我肩膀上,像只情窦初开的小兽。

我的心简直要萌化了。

“别怕,我会对你负责的。”

但是在一起这件事,属实有点唐突,况且你还算我的半个上级。但是这句话我没有说出口,因为望着沈子淳的欢呼雀跃的小鹿眼我死活说不出拒绝的话。

湿润的吻落在脸颊上,沈子淳笑嘻嘻穿好衣服,又替我收拾好散落一地的内衣。

“姐姐早上想吃什么?”沈子淳支着床铺,睡袍勾勒出他完美的腰线。

我咽了口口水:“……都可以。”

沈子淳点点头,又给我拿来一杯温水。我这才感到嗓子哑哑的。

不止嗓子,腰也酸酸的,腿也疼疼的。

小兔崽子体力这么好吗?!

煎蛋的香气渐渐飘来,我摸索着穿好衣服打开手机,几十个未接电话全是闺蜜的轰炸。

“苏酥你可以啊!提着两瓶啤酒就去总裁那屋喝,当着老板的面踩着箱子唱好运来!”

我把头埋到枕头里,这把丢人丢大发了。

“昨天我准备送你的,谁知道沈子淳直接把你截了胡。老实交代,你俩是不是有情况?”

我看着乱七八糟的被单……这已经不能用有情况来形容了。

“……准备给我收尸吧。”我“啪叽”挂了电话。此时沈子淳端着三明治,眼睛笑的弯弯的。

我以为娇生惯养的小少爷手艺肯定一般,没想到煎蛋做的确实不错,火候到位,外酥里嫩。

但是顶着沈子淳的狗狗眼,我鸭梨山大真没有心情吃。

此时救命电话打来,之前的方案出了错主任让我回去改。放在往常我高低得骂两句有没有加班费就让老子干活?但是这次我头也不回披上外套就往公司走。

“姐姐——”沈子淳站起身,我对他“嘘”了一声:“乖,姐姐要加班。”

随即我眼一闭牙一咬,顶着小奶狗委屈的目光打开大门。

我没有回头看,因为我知道一对上他的眼睛我的心就会变软,心一变软我就会对他好,一对他好我就会被总裁扣上勾引人的帽子被炒鱿鱼。

我步伐坚定自我洗脑,半路上却收到沈子淳的微笑。他发了一张照片,是温热的半杯牛奶——

“本来我给姐姐热了奶的,我先替姐姐喝了。姐姐这么忙,上班不要喝凉的哦~回来我给你再热一杯。”

图片里的牛奶杯壁上,是湿哒哒的白色唇印。

02

我瞬间觉得气血翻涌,感觉自己太委屈沈子淳了,自己这个姐姐怎么当的?

但是主任已经看到了我,被甲方否掉的方案低头盖脸砸下来。

我撸起袖子就开始做资料,在我工作的时候沈子淳并没有打扰我。只是当我喝着桌面上的冷咖啡时,突然想起少年那一杯温热的牛奶。

……完了,我好像陷进去了。

正好在这个时候沈子淳发来微信,一个委屈星星眼的emoji下,是湿了一片的白衬衫。

衬衫紧紧贴在身上,若隐若现露出肌肉线条,POLO衫的开口能让人看到喉结。

“姐,水管坏了,溅了一身[可怜]”

我“噌”从椅子上站起来,我怎么能让沈子淳一个人在家冷冷清清呢?穿得那么少,着凉了怎么办?

我收拾好资料,沈子淳又发来信息:“我已经联系物业啦,姐姐你不用担心,不要因为我耽误工作。”

怎么会!我收拾资料的速度更快了。虽然知道他不缺衣服,但我还是去男装店扫了十件衬衫。

我一定要把弟弟哄好!

我抱着资料赶回家,沈子淳已经换了一件宽大的衬衫。见我回来他眼里闪过星光,随即又有点担心:“姐姐你不要耽误工作——”

耽误,随便耽误!

我挽起袖子:“哪里的水管?”

沈子淳指了指浴室。

我拿出扳手:“你先去吃饭吧,我来搞定。”

沈子淳感叹:“哇,姐姐还会这个,太厉害了。”

我脸色有点红,轻咳一声决定这次一定要好好展示自己。我把扳手往管子上一拧,“啪”生锈的螺丝直接断开,冷水不要命的往脸上拍。

沈子淳急忙拿来浴巾替我盖上,我感觉脸都丢尽了。

“姐姐你真挺厉害的,不过我看这水管生锈太厉害,我还是叫工人吧。”

隔着一层浴巾少年的双臂将我轻轻怀绕,新衬衫上的薄荷香让人心旷神怡。他替我擦了擦湿漉漉的头发:“先去喝牛奶吧姐姐,我刚刚热好的。”

我用浴巾盖住我烫得通红的脸离开浴室。沈子淳不知从哪里要的鲜奶,甜甜的。

收拾好水管,我把买的衬衫一件件展示给沈子淳。他静静看着一床的衣服,缓缓开口:“谢谢!姐姐破费了。”

随即沈子淳抬起眼睛,里面是水汪汪的清潭:“姐姐……你是给自己男朋友买的衣服吗?”

我一愣,看着满床的衬衫舔舔唇。

“子淳,不行。”我叹了口气:“你说我怎么跟你哥交代?”

好好养的小白菜被猪拱了……我不是说我是猪,但我这个打工族跟含着金汤勺出生的少爷还是有点区别。

睡一晚和睡一辈子也是有区别的,况且上次是个意外,这次同意就成了主动犯罪。

我真的想要我的饭碗。

沈子淳眼神一暗,坐在沙发上。他又扯过我的手:

“就陪我玩儿,一个月给你两万可不可以?”

我一愣,沈子淳有些不安:“三万!”

……三万,这我得做多少设计稿掉多少头发?

见我没有说话,沈子淳舔舔嘴唇:“可能有点少,但是我是真的想跟姐姐一起——”

“可以!”我拿出手机:

“微信还是支付宝?”

03

从这一刻开始我就成了沈子淳的专属保镖。

陪吃陪喝陪玩,但是不陪睡觉。

“姐姐,今天雷声好大。”

下雨天,沈子淳给我发微信,我犹豫了下。

这话,是不是在暗示什么??

正当我犹豫自己太过小黄人的时候,微信一响,又一条消息。

“姐姐,我害怕。”

身为姐姐,怎么能让弟弟害怕呢?!

未完

文|竹子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创作不易给些鼓励(ノ≧ڡ≦)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