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卡在小肥腰

不许走!留下看文(`^´)

海王女霸总深夜被反扑倒,奶狗男宠:“姐姐~今……今晚我要再上面!”

情人节,我的小金丝雀失忆了。往日里在床上他都一声不吭,这次却咬着我的耳朵腻乎乎说“我还要”。我的手顺着他的脊背一路向下,引起一片炙热。明启扭了扭腰,我不轻不重拍了一下他的臀大肌:“不要~停……”

1

“还要?”我挑眉,温热的气息打在明启脸上,后者慢慢红了脸。

“姐姐~”明启开口,嘴唇上还泛着晶莹的水光。

他眼睛水汪汪的,里面是清澈见底的透亮。

我俯下身吻上他的唇。他的唇瓣软软滑滑的,像是草莓味果冻。

我的手顺着他的脊背一路向下,引起一片炙热。明启扭了扭腰,我不轻不重拍了一下他的臀大肌:

“别动。”

身下的人乖乖听话,那双大眼睛里仿佛染上了丝丝桃花红。

明启的喉结上下滚动,精致的锁骨上尽是小草莓。

蜜蜂一点点探进花蕊,里面是温润和无边的甜。花萼轻轻翘起,不知是否在享受蜜蜂的贪婪。

没过多久,耳边就只剩下喘息声。

“姐姐。”明启的声音像是拉着丝,糯糯的。

我起身捡起地上的睡袍披在身上,走到窗边点起了一支烟。

尼古丁的烟雾让我有些不真实感。就像明启突然改变的态度一样让我迷惑极了。

烟头明灭,明启从床铺探出头:“窗边有风,姐姐注意不要着凉。”

说罢他捡起床上被压得皱皱巴巴的衬衫套在身上,也来到窗边。

他检查好窗户,又看看到我手上的烟:“可以不在这里抽吗?我不太喜欢这种味道。”

他果然跟之前不一样。

之前的明启一直在尽力当个完美的金丝雀。他对我言听计从百依百顺,不敢让我不欢欣。

我眯起眼看着明启,他就直接从我手上拿下烟头扔在烟灰缸里,顺便启动了酒店的排气系统。

……

敢从我手上抢烟,这小毛头可以的。

明启拉开窗帘,远方美轮美奂的摩天轮映入眼帘,在玻璃上析出霓虹般的光。

今天本来是带他来游乐园玩的,没想到看完烟花秀后他仿佛忘记了之前的谨慎,在我面前活泼多了。

像小太阳一样。

我“呼噜呼噜”明启的头:“想坐吗?”

明启转过头,语调有些小兴奋:“可以吗?”

“不可以。”我直接回绝。

明启有些失落,嘴巴撅了起来。

救命,我真的好喜欢他委屈的样子。

“可我想去。”

我被呛了一口。

他竟然反驳我!

我神经复杂望着他,明启拽着我的衣角:“姐姐我想去嘛。”

我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

可恶,弟弟撒娇我根本就抵挡不了!

去就去。见我同意明启开心极了,收拾衣服就往外走。

近距离看摩天轮果然更为震撼。巨型的钢架结构拔地而起,灯光缀满车厢,漂亮极了。

明启兴奋地往前走,却发现我在后面一动不动。

“姐姐?”明启歪头,一脸不解。

“……我恐高。”

明启脸色有些失落,我指了指旁边充满着粉色泡泡的酒吧:“你去吧,我在酒吧等你。”

我有自信,之前的明启肯定不会自己一个人上摩天轮。

但是现在——

他只是犹豫片刻,便一步一颠迈着欢快的步伐跑向摩天轮。

……

更可怕的是,我竟然觉得他有点可爱。

我摇摇头转身进入酒吧,去吧台点了杯多加柠檬汁的苦艾酒。

我摇晃着高脚杯,却在舞池里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

那是我养的上一个金丝雀,沈簌。

2

沈簌好像也看到了我。他放下酒杯款款走来:

“这位美丽的小姐,能请您跟我共舞一曲吗?”

我勾唇一笑,把手放进他的手掌:“当然。”

酒吧里激烈的音乐显然没法跳什么华尔兹,所以我俩就开始在舞池中蹦迪。

舞池里的人很多,时不时就会发生肢体碰撞。

就比如现在我一不小心碰上了沈簌的胸膛。肌肉很饱满,手感不错。

他也没有避讳:“我们公司拿到了新一轮融资,当初还要感谢江姐你的提拔。”

我摇摇头。

他们给我当金丝雀,我给他们商业资源。资源互换,这很公平。

“怎么没见姐的新男伴?”

我抬头直视沈簌的眼眸,一手抚上他的腰,一手拽下他的领带强迫他弯腰与我对视:“……吃醋?”

“怎么会。”沈簌轻笑。

我眯起眼。他早就从我的金丝雀的位置上卸任了,现在对我这么好指不定有什么商业上的要求。

就在此时前台一阵喧闹,我转头就看见明启对我挥手:“姐姐!我回——”

他的声音在看到我放在沈簌腰上的手时戛然而止。

我松开手,对着明启勾勾手指,示意他也来跳舞。

明启脸上带着怒气,一路小跑进舞池。

“他是谁?”

沈簌显然有些惊讶明启竟然敢这么跟我说话。

“抱歉,我该陪我家弟弟玩了。”我向沈簌一笑,后者瞬间明白他该离开了。

沈簌走后,我捞住明启的腰,替他松开衬衫最上方的两个扣子。

“他是谁?”明启仍固执地问。

我对着他的唇深吻下去。他显然有些抗拒,但我慢慢打开了他的牙关,在里面侵池掠城。

直到意识到他有些喘不过气,我才松开手。我们二人的胸膛紧紧贴着,甚至能听见彼此的心跳。

显然我还是没有堵住他的嘴。明启脸色粉粉的,大大的眼睛里却还是充满愤怒:“你是不是外面有人?!”

这一句话噎得我半天没开口。

我叹了口气,撂下明启继续去吧台上喝酒。

苦艾酒入喉带着酸涩,明启一把抢下我的酒杯,二话不说闷了一口。

随即他表情扭曲,五官都皱在一起。我轻笑,再次用吻接过了他口中的酒。

唇瓣相触,苦艾酒竟然生出了甜意。

“……苦死了。”明启吐了下舌头,急忙要来一杯苏打水。

“还好。”我舔舔嘴唇。

我的生活本就苦,已经习惯了。

“那个男的是谁?”明启还是没有放过我。

我眸色变冷:“……我的事跟你没关系。”

明启惊讶地瞪大双眼,好像我说了什么天方夜谭。

“怎么可能无关?”

“怎么可能有关?”我反问他。

“因为我爱你也爱我,你只能对我一个人好。”

明启忽然的表白让我不知所措,手中的酒杯险些掉落吧台。

一直以来接近我的人都别有目的,怎么可能有真挚的爱?

“……不是这样吗?你爱我吗?”明启抿起嘴期待我的答案。

3

我想说话,嗓子里却塞满铁锈般一个字也挤不出。

我将酒杯里的酒一口闷掉,对着明启狠下心:“不爱。”

明启被我的话钉在原地,难以置信看着我。

这小子太单纯,要知道商场上可没有什么爱不爱,只有你死我活。

我掰过他的下巴强迫他与我对视:

“明启,你给我记住。”我一字一顿“你就是我养的一只宠物,喜欢的时候玩一玩,不喜欢的时候就丢了。”

他惊讶的眼睛中渐渐蓄满泪水,我假装没看见,继续说道:“你当宠物当得好,结束之后我就会送你一家公司,之后我们就一点关系没有了。听明白了吗?”

明启愣愣的,眼睛里的泪水大滴大滴滚下来。

看着他的哭泣我莫名其妙有些烦躁,索性撇过头不去看他。

明启却拉着我的衣角:“……姐姐你,认真的吗?”

“废话。”

明启吸吸鼻子,放下酒杯就要往外跑。我却狠狠拉住他的手:“……我让你走了吗?”

“你不喜欢还——唔”

我再次咬上他的唇,他的唇角析出淡淡血丝。

委屈的明启总是让我很兴奋。

我把他带回酒店,粗暴解开他的衬衫。暴风雨悉数来临,明启锁骨上的红印就是标志。

他的身材很好,年纪不大肌肉线条却很饱满,而且香香软软的。

像是一整块奶油蛋糕,最上面还有草莓果酱。

我穿上衣服去洗澡时,明启不知在想什么就在床上静静等待着。

我从前台要来淡水放在明启手上。他仰头喝下,喉结上下滚动。还有几滴落在脖颈上,我轻轻帮他拂去。

“姐姐。”明启终于开口,声音因刚才的激烈有些沙哑。

“你只把我当成宣泄自己的金丝雀吗?”他声音淡淡的,我不知道他在玩什么名堂。

“……当然。”

“你犹豫了。”明启语气那样肯定。

我一愣,他这是什么意思?

“姐姐你爱我,但你不想表现出来。”明启穿好衣服,把还带着唇印的水杯放到我手里。

明启眼睛仿佛又恢复往日的光彩:“之前什么样我不记得了,但我只记得自从我有记忆以来,姐姐一直对我很好。”

他坐在床上掰着指头说:“让我住豪宅,给我请阿姨照顾我的起居,情人节带我出来看烟花,给我好几万的零花钱,在床上不会让我不舒服——”

我扶额。

这小子果然是失忆了,连之前作为交换的条件都记不清。

这算是自我pua吗?

“虽然不知道姐姐你为什么不愿意说出来,但我知道你爱我。”

……怎么可能

未完

文|竹子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创作不易给些鼓励(ノ≧ڡ≦)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