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卡在小肥腰

不许走!留下看文(`^´)

渣男老公死后,婆婆带着一众小三跑来夺家产“姐妹,你们先去看看染没染病”

我的丈夫林海是人前多金,跟着他的小三们都穿金戴银。人后吝啬,我这个原配至今还穿补丁的内衣。本以为痔疮手术是个小手术,却让林海嘎了,而且还没来得及立遗嘱。我第一时间发信息给他的小三们:“林海死了,死于下体疾病。”于是乎,这帮小三都急忙忙赶去医院——看病!

1

我丈夫林海是葛朗台式的人,对我和自己都极为抠搜。

有一天他腚疼,于是贪便宜找了一家私人医院做痔疮手术,谁知嘎在手术台上。

听说手术时因为林海的腚特殊,医生还喊了一帮实习生围观。

半麻的林海多半是被吓死的。

医生拿着“手术免责签字单”瑟瑟发抖,我拍了拍他的肩膀:“没事,纯属意外。”

医生还是惶恐:“与我无关,是那帮实习生好奇,他们指了指,又翻了翻。”

我咧嘴笑道:“即便是痔疮手术,一些患有心脏基础性病变的患者也有可能会出现心脏骤停的情况,解释得够清楚了吗?”

医生大呼原来如此。

这时,李管家上前:“林太太,我这就喊殡葬的过来……”

我:“别啊,刚死,把林海的心肝脾肺肾和眼膜挖了,能捐的全捐了。还有那几只金牙记得敲下来,至于他那老弟,就送寺庙那个疯癫阉人吧。”

李管家:“这……太太,你是认真的?”

2

我对林海的尸体,根本不多看一眼,言简意赅:“照办。对了,帮我喊赵律师过来。”

李管家眼睛发亮:“太太,终于想到状告这家无良医院了?”

“不是,第一步,我要合法继承林海的网络财产。”

当我拿到林海的微信、QQ、陌陌账号后,我欢脱地对他以前的小三们宣布:“林海于午时死亡,死于下体疾病。”

于是乎,已经归我的这些账号受到了信息轰炸,无一例外问:“什么下体疾病?什么时候发病的?传染性强吗?”

我轻轻回了一句:“不强还会死人?”就下线了。

紧接着,我打开林海那最强王者的账号,挑选了1V1最暴戾的米莱狄,邀请了林海最爱的情人谭若安进行单挑。

为什么是最爱呢?因为林海为了她要把我扫地出门!

苍天有眼!

在他把我扫地出门之前,他嗝屁了!!!

果然真爱,虐她千百遍,她当我如初恋。

她在游戏中被我“杀”了又“杀”上百遍!

游戏结束后,我才跟她聊天:“林海嘎了,现在林家换我杨絮作主了。”

“你这个贱人!居然是你?你敢咒海哥死?你等着,这次我定让林海休了你,让你净身出户!”

“啧啧啧,我等着。”

我的确等着,林海是死了,但是他身边的这只花蝴蝶可不是什么善茬,我等着她出招。

3

谭若安过来参加葬礼时,还把林海的母亲林微从国外一同接了回来。

林微离婚后单独带林海生活,对我这个名正言顺的儿媳很是厌恶,一直以为是我抢走了她的儿子。

但神奇的是,她对林海所有的小三都和颜悦色,尤其是对她百依百顺的谭若安。

我百思不得其解,只能安慰自己:贱人之间的惺惺相惜。

林微激动,举手就要掌掴我:“杨絮,你这个毒妇,小海是你害死的!”

我伸手抓住林微的手腕:“妈你是多久没看到你儿子,我就多久没见到他。如果他是我害死的,那妈你一样有份,看来林海是太过想念我们才死的。”

谭若安见林微被我给绕晕了,连忙搭话:“妈,你看她穿得多寒酸,那套黑西装是地摊货,海哥肯定很讨厌她所以才不给她钱花!她想要得到海哥的钱,肯定要害死海哥!”

林微被谭若安提点,再次看向我的眼神充满凶光。

也是,林海产业繁多,妥妥的隐形富豪,我作为原配却一身寒酸。  

不过,这倒提醒了我。

随即我指着谭若安颈脖上、耳朵上、手腕上、脚踝上金灿灿的首饰,道:“海哥死了,你却穿金戴银地来参加他葬礼?你是来吊唁的还是来庆祝的?”

这时四周亲戚朋友那嫉妒恨的眼光,不约而同地聚焦到谭若安身上。

“我,不是的,我只是尊重海哥,真的,这些都是海哥送我的。”

谭若安越描越黑,直到我把做法事的功德无量慈善箱拿到她面前。

我说:“既然都是海哥送的,要不把它们都捐了吧,为海哥积一点功德,好让他下辈子一样能找到好的父母。”

我这么一说,林微也点头同意。

谭若安只能忍痛割爱。

不过从她炽烈得想杀死人的眼神中,我知道,她心里不只咒骂我一万遍。

与其等她阴我,倒不如我先出招?例如对她最在乎的东西下手。

4

在我肚子疼上厕所后,谭若安就充当了家属,哭哭啼啼、接人待物都变成了她。

因为林海和谭若安的丑事几乎传遍家族,所以大家都不觉得有什么不妥。

可我如厕后也不闲着,我看到门口停着的2023款保时捷911,就手痒。

没有孩子的林海财产在没有订立遗嘱的情况下,三分之二的遗产将属于我,包括这辆车。

我随手捡起路边尖利的石头,开始对着911的车身画乌龟。

觉得不过瘾,再画了一朵茶花。

绿茶花对王八,简直是绝配!

当吊唁的人陆续离开后,谭若安才有空去开这辆911带林微去吃饭。

平静的奔丧之地却被一声尖叫划破:“是谁,是谁干的!”

我也不等谭若安来猜,直接委派律师到达现场收车:“我是受杨絮女士委托,来对她的财产进行收缴,请谭若安女士在三天内把林海先生借出的保时捷911完好无缺地归还。否则我方有权对谭女士你进行起诉。”

未完

文|望月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创作不易给些鼓励(ノ≧ڡ≦)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