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卡在小肥腰

不许走!留下看文(`^´)

分手四年的奶凶狼狗前男友,刚回国就霸占了我家和爸妈“救命,明明我才是亲闺女好不好……”

一如既往的下班,可是天公不作美,我被突如其来的大雨困在了公司楼下。抢不到出租车,我随手拍了照片发到朋友圈。“谁能来带我回家,哭。”消失四年的前男友秒评:“上车。”我:???

1

我删掉了刚发的朋友圈,小心脏扑通扑通跳个不停,不知道这个明明已经出国的人,是什么时候回来的。

当初既然狠心踹了他,就应该拉黑服务一条龙,不然就不会发生今天这样尴尬的事。

“上车。”

声音响起,我抬了抬头,面前黑色的轿车内坐着我的前任,也就是刚刚朋友圈秒评的男人池易。

空气很安静,只有雨水滴滴答答的声音,我没有说话,低着头看着手机,装作不认识的模样,想要拿手机挡住我的脸。

“傅甜甜,你越来越有能耐了,是吧。”见我迟迟没有说话,池易有些不耐烦了,拿着伞下车,像抓小鸡一样抓着我的后领,一把把我塞进了车里。

动作很粗暴,很粗鲁。

我皱着眉,本来想挣扎一下,但是看着手机上叫车软件一直没有接单,就缩了缩脖子,老老实实的坐了下来,只希望能早一点到家。

“擦一擦。”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池易说这话的时候很温柔,带着些许怜惜。

池易很顺手的拿着毛巾在我发丝上擦拭水珠,动作很轻柔,让我有些不自觉的向后闪躲了一下。

我和他离得很紧,池易脸上白皙无暇的俊脸就在我的面前,刀刻的脸廓,挺拔的鼻梁,还有让我一直恋恋不忘的一对桃花眼。

“你还准备躲到什么时候。”池易炽热的气息扑打在我脸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下雨太冷的缘故,气息炙热得有些吓人,带动着我脸上的红晕,渐渐浮现出来。

他的视线太直白,目光太明了,就像要把人吃掉一样,他比四年前更具杀伤力,也更具魅力了。

随着池易擦拭的动作,他身上的阵阵松香包裹着我,就像一把钩子,勾住了我这条贪吃的鱼儿。

我内心大喊,简直就要再度沦陷,根本无法抵挡池易的攻势。

赶忙面红心跳的抢过毛巾,一边擦了头发,一边面带微笑,压住心中的悸动,甜甜的看着池易,“怎么,堂堂的池家大少爷还忘不了我这个前任?”

池易阴沉着脸,面带嘲讽,毫不客气的道,“不过是想看看当初收钱把我甩掉的人,现在过得有多好。”

“我过得好的很……”我脸色一僵,细声呐呐道。

气势不能掉,我依旧嘴硬。

池易依旧记得我住的位置,不一会便停在了我家小区楼下。

“看池大少这架势,真是容易让人误会对我旧情难忘啊。”我下车前,还不忘讽了池易两句。

池易坐在车里,看不清面部的表情,“你这样的女人,就只适合用钱来侮辱,不值得让人念念不忘。”

是啊,我这样的女人,没钱可不行。

池易走了,似乎为了报复我,溅了我一身的雨水。

“池易,你混蛋,我才买的衣服,你给我赔钱。”我还是和以前一样,张口闭口都离不开钱。

“叮,支付宝到账5000元。”

我楞了一下,心情很复杂,钱我最终还是没有收下,给池易退了回去。

2

我与池易是我在酒吧兼职的时候认识的,我撞倒了他,洒了他一身的酒水,昂贵的衣服还在楼梯扶手上拉出一条裂缝。

所以,钱没挣到,反而面临了一笔赔偿。

我死皮赖脸的让池易给我选择了分期支付,每个月支付赔款。

这或许是我最后坚守的骨气。

我加了池易的微信,与其说是缘分,不如说是元分,因为支付不起赔偿金额的元分。

也因此,我这只癞蛤蟆还吃上了池易这只天鹅肉,在一次次被池易拉来做挡箭牌,糊里糊涂的与池易在一起两年。

回到家后,我看着手机里池易的微信和电话,愣了很久。

最后我还是把池易拉黑了,断绝了所有的联系。

我以为我和池易就到此为止了,没想到池易直接给我放了一个大招。

第2天, 我起晚了,在公司楼下打的卡,人却还在电梯上。

很倒霉,在进电梯时还遇见了池易,池易每次看我的眼神都很火热,像要把我融化一样。

池易看了看手表,有些漫不经心的道,“迟到了,人没到公司,打卡作废,这个月没有全勤,没有绩效,再有下次基础工资下调一级。”

“神经病。”我暗骂了一声,横了池易一眼,却发现眼睛一亮。

池易今天穿的一身帅气的正装,本来就挺拔修长的身子穿着西装有种说不来的气势。

“是不是很帅。”

“简直帅呆了。”我脱口而出,对上了池易似笑非笑的俊脸,这狗东西套路我。

“给你一个正面看我的机会。”池易强势的捏住了我的下巴,抬起了我的头,俯视的看着我。

我被他捏得有些生疼,突然报复心一起,踮着脚一口咬在了池易精心修剪过的下巴。

没有被胡须扎到,反而有股阵阵的幽香。

“傅甜甜,四年不见,胆子变大了不少啊。”池易摸了摸下巴,眼尾不知什么时候有些泛红,带着些许喘气的看着我。

我也被我的大胆惊呆了,才反应过来,趁着电梯到了,赶忙逃了出去,就像身后有匹饿狼在追。

我跑了几步,感觉应该拉开了距离,悄悄向后一看,发现池易紧随其后,整颗心又噗噗的跳的老快。

诶,不对啊,这一层分明只有我们一家公司。

3

我没有理会池易,很迅速的坐到了工位上,整个公司都在讨论新来的老板。

不知怎么回事,我莫名其妙的想起了今天池易说的话,心里有些颤颤发抖,我自我安慰,“不会的,傅甜甜,这都是假象。”

早上的工作很快就结束了,公司今天刚接手的一个项目正好需要负责人,我没有丝毫犹豫就接了下来,虽然会很累,但是完成任务之后奖金还是很可观的。

“傅甜甜,来总裁办公室一趟,需要跟你沟通项目事宜。”

我在办公室低着头,根本不敢乱看,豪华无比的装修简直让我两眼发亮,在我眼里这都是钱造出来的。

“怎么,不敢抬头,是害怕还是害羞,不敢面对我,傅甜甜。”声音响起,很熟悉,我猛然抬头,顿时一惊。

池易穿着一身西装,头发打理得整整齐齐,稳稳的坐在老板的办公位上。

所以,我的噩梦成真了。

“池易,你还真厉害,这是为了挽回我都把公司买下来了?”我深吸了一口气,倔强的嘴巴脱口而出。

池易走了过来,我节节败退,一下把我逼到了办公室的角落,双手搭在我脑袋两侧,声音说不出的低沉,“我要让你把这四年的时间都给我还回来。”

我俩挨得很近,一股幽幽的松木香从池易的身上传了过来,池易的深邃的眼睛仿佛像星空一样迷人。

之前,我最喜欢的就是池易的这对桃花眼。

“还有刚刚你咬我的那一下,我们怎么算。”池易越发的强势霸道,一只手抱住了我的腰,一只手放在了我的脑后,“这些帐我们要一笔一笔的算清。”

他吻了下来,身上很热,唇却没凉,紧紧的抱着我,就像想把我揉进他身体里一样。

四年不见,他的气势越来越盛,霸道得让我不容拒绝,就连亲吻的时候都只有进攻,没有防守可言,奸猾的舌头把我搅得天翻地覆。

不知道什么时候分开的,极度的缺氧让我有些头晕目眩,靠在池易怀中,大口大口吸取独有的味道。

我的眼睛带着一丝水意,深深的看了池易一眼,池易的喉结上下滚动,重重的口水吞吐声在办公室内清晰可见。

“甜甜,你比以前更甜了。”

“你也比以前更霸道了。”我不甘示弱。

“我这个独有的霸道只属于你。”

我有些心烦意乱,推开池易冲了出去,坐在工位上心神不宁。

“既然当初做了决定,现在也不能后悔。”我准备离职,开始起草离职申请。

我刚刚坐下没多久,隔壁的同事就悄悄的问我,“甜甜,你是不是得罪新来的老板了,刚刚群里老板通知财务,你这个月扣除绩效奖金。”

我直接两眼一黑,露出一脸的肉疼,本以为只是说说罢了,没想到这狗东西居然认真了。

不过这也更加肯定了我的想法,必须离职,不然今后都不用买鞋,每天穿小鞋就够了。

4

我把写好的离职报告交给了人事部,没敢亲手交给池易,或许是每次面对池易总有一些心虚作祟。

没过两分钟,池易就来到了我的面前。

我心里冷哼一声,意料之中。

池易扔了一摞资料放在我桌前,有些似笑非笑的道,“现在离职是准备支付赔偿款项吗。”

“劳动协议上课没有哪一项声明不能离职哦,池大少。”我甩了甩我乌黑亮丽的头发,炒了池易的鱿鱼愉快不少。

池易也没卖关子,直截了当,“根据我们签约的劳动合同,在项目经手期间离职必须支付相应违约金,傅甜甜同事不会忘记今天早上才签字接手了一个项目吧。”

我脸色狂飙,居然忘记了还有这茬,意料之外,被池易抓住了把柄。

不对,是我大意中计了,这狗东西算计我。

我一把推开了池易,飞似得跑到人事部,厚着脸皮又把离职报告收了回来。

虽然我很想离职,但是离职的巨额赔偿让我的骨头告诉我,不,你不想,......

回来后,我看着还在我工位上似笑非笑的池易,一时怒上心头,对着修长洁白的手背就咬了上去。

时间这时仿佛停下了,整个办公室静悄悄的。

我的理智回来了,才发现居然很习惯的做出了四年前的一些动作,每次池易惹我生气,我总会一口咬在他的手背,白嫩的手背一圈牙印,很让我有成就感。

不过现在,尴尬是我的墓志铭,我用它来已经挖出了我三室一厅的坟墓。

“好样的,傅甜甜,你这个咬人的狗性格还是改不掉。”池易甩了甩手,脸上浮现出一抹笑意。

这人怕是有病了吧,被咬了居然还笑。

池易习惯性的拧着我的后领把我拧了出去,用的是手背上一圈牙印的右手。

“池易,你这个喜欢拧人衣领的性格也改不掉。”巨大的力量身高悬殊下,我没法反抗,只能嘴硬,抵了回去。

一股无言的默契围绕在了我们周围。

池易似乎有些恼羞成怒,恶狠狠把我塞进了车,“闭嘴,你是要自己花钱坐车回去,还是坐免费的。”

只要是关于钱这个东西,在我脑子里一秒钟就能出结果,我对着池易甜甜的笑道,“麻烦池总了。”

毕竟生活不易,能省一些是一些。

5

和以前一样,池易把我送在了小区楼下。

“手机给我。”一路上默不作声池易,冷不伶仃的冒出一句话。

我左顾右盼,不知道池易是何居心,脱口而出,“我忘带了。”

池易瞬间脸就黑了,“傅甜甜,你看我像傻子吗。”

我缩了缩脖子,囔囔道,“是挺像的......”

我顶着池易想要吃掉我的眼神,还是把手机扔了过去,“凶什么凶,以前凶我,现在还凶我......”

“你要是好好听话,我会凶你?”池易拿着手机,把他被我拉黑的微信电话都拉了出来,“傅甜甜,你胆子越来越大了,连老板你都敢拉黑,看来是工资不想要了。”

我娇躯一震,双手合十抱在胸前,小脸两侧股出受气包的模样看着池易,“老板,你要相信我,这只是一个美丽的误会。”

突然,池易伸出手在我脸上轻轻的掐了一下。

这一下,我和他都愣住了。

这是我们之前很暧昧的动作,每次我做错事给池易撒娇,池易总会捏一捏我可爱的受气脸。

我躲了躲,软糯的声音冒了出来,“池总,没事我就先走了。”

池易这下似乎恼羞成怒更盛,双手都伸了过来,拉着我,死死的揉着我的脸,“我就捏你脸了,揉你脸了,怎么了。”

“可是我们分手了”

“那是你单方面的宣布的,我并没有同意。”

“可是我还收了你家的钱。”

“我可是有很多钱,比你想象中的还要有钱。”池易突然的低沉,声音充满磁性,脑袋伸到了我的耳边。

魔音灌耳,脑海中就像有个小恶魔在催促着我拿下他,只是突然被我倔强的骨气压制下去。

“钱我自己会挣,欠你的我会还给你们。”我很认真,从来没有这么认真过。

池易被我呛了一口,默默的没有说话,他直接用行动表示了。

起身压在了我的身前,狭小的车内让我们的身体紧紧的挨在一起,他把头搭在了我的肩膀,一呼一吸之间的热气全部顺着我的耳朵滑落脖颈。

我哪里能承受这种挑逗,赶忙想把身子向后移动,却被池易紧紧的按住,“甜甜,我就喜欢你这倔强的模样,四年前是这样,四年后还是如此。”

我楞住了,这狗东西是在向我表白???

未完

文|胖头罗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创作不易给些鼓励(ノ≧ڡ≦)

评论(4)

热度(19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