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卡在小肥腰

不许走!留下看文(`^´)

口嗨了互联网男菩萨后,第二天他就找上门让我验证腹肌

我的网络榨菜竟是相亲对象,奔现秒变大型老婆亲亲现场!男菩萨你们懂吗?那种用温柔的气声叫宝贝,动不动就发点锁骨腹肌手腕的男菩萨!看着他马甲掉了后脸红无措的表情,这谁能忍得住啊??姐妹们,我先上了!

 1

  今年的最后一次相亲,我在海城冻死人的天气里穿着黑色配毛衣短裙,这次一定得拿下一个男人回家过年,交代爸妈!

  坐在相亲对象的对面,我的心跳的特别快。

  不是因为对这个男人一见钟情,而是因为这个男人的美好身体曾经陪伴我度过了好多个夜晚。

  停!

  不是你想象中的那种东西。

  这个男人的互联网ID叫做一只小茄猫,他是个互联网菩萨主播。

  但是和那群动不动就脱下上衣露出双开门冰箱般的大膀子的狂攻,以及那群喜欢用气泡音讲话,每天发几张p的妈都不认的挡脸自拍的妖艳贱货不一样。

  他走的是克制的性感路线。

  而且他不会发几张挡脸45度自拍来吸引粉丝的注意,他是个坚定的不露出脸的主播。

  距离露脸最近的一次,是他在直播的时候露出了自己的下巴和嘴。

  他的下巴是小猫一样的尖下巴,有很好看的下颌线和流畅的线条,嘴巴旁边有一颗小小的痣。

  那个位置配上他薄薄的嘴唇,真的性感的不行。

  他发的图片大多都是纤细但是有肌肉的身材,腹肌也不是和吐司面包一样那么大一块,而是薄薄的一层覆在纤细洁白的身体上,像一块诱人的白巧克力。

  他的锁骨也是名品锁骨,上面能放水养金鱼的类型。

  我看着面前的男人,听着熟悉的声音,看着那颗嘴角的痣,还有纤细但是有力量感的身材,满脑子都是我对着他的照片尖叫鸡一般惊叫的夜晚。

  他真的,我哭死。

  他本人的脸也不是传闻中的丑八怪,而是一长结合了少年气质和邪魅五官的脸,染着橙色的头发,充满了艺术家的温柔气质。

  他说话的声音和直播的时候一样,清甜温柔,整个人都像只小猫咪一样。

  小猫老婆,呜呜呜我的小猫老婆,我的心里早就把这个雌雄莫辨的小东西团吧团吧塞进了心口。

  “你是我姐姐介绍的吗?”他伸出手想和我握手。

  “我叫金睿宸,是金甜甜的远房表弟。主业是游戏画师。”

  我抑制住内心的尖叫,握上了他的手。

  我摸到小茄猫的猫爪子了!我摸到小茄猫的猫爪子了!

  我现在恨不得马上冲到网络主播bot在他的烧话楼下面狂写一万五千字的彩虹屁。

  小猫老婆!他的爪子好好看,好白,小猫老婆也超级超级温柔!

  “我叫杨七七,你叫我七七就好。”我的眼神一直紧紧盯着他,内心的小鹿框框为我的小猫老婆撞大墙。“我的情况甜甜姐应该和你说过了吧。”

  我拘谨地和金睿宸聊了起来,他和我都是烟城人,这也是为什么金甜甜会把他介绍给我的原因。

  马上要年底了,我爸妈让我今年非得领个男朋友回去。

  而金睿宸也有这样的烦恼。

  为了防止因为租男友出现的恶性事件,我准备找个男人和我相亲后回家过年。

  但是谁知道我相亲到了我的互联网老婆啊!

  

  2

  “我需要一个女朋友来交代父母,我觉得你很不错,但是为了不穿帮,我希望你能和我表姐也说我们两个在交往。”

  “啊?”

  吃完饭,我和金睿宸站在门口,门上的大红灯笼把他的脸映衬的红红的。

  今天是小年,整个街上都是新年的氛围,糖瓜的香气飘了一路。

  我的心也像糖瓜一样被金睿宸弄得甜蜜蜜黏糊糊的。

  他今天穿着蓝格子毛绒外套和黑色的内搭,看上去是很温暖的组合。

  让人有想把脸糊上去蹭一蹭的冲动。呜呜呜,谁不想蹭蹭我的小猫老婆……

  等等,他说要和金甜甜也说我们在交往,“也就是说,除了我们两个自己以外要告诉其他家里人,我们两个在交往吗?”

  金睿宸点点头,有些不好意思地说:“我爸妈可能会盘问我姐姐,所以这段时间还是麻烦你能帮我,实在不行我可以给你报酬。”

  说完他挠挠头,露出一个不好意思的笑容来。

  “我可以。不用报酬。”

  用什么报酬啊,小猫挠头,我简直要被萌化了……

  吃完饭看完电影,金睿宸送我回了家,我问他要怎么一起回家和要不要给他爸爸妈妈买礼物的事情。

  他却拿出了一个似乎已经计划了很久的时间表,连回家的高铁车次还有回家在哪家店买什么东西都标记的一清二楚。

  “你还真是太有计划性了。”

  他挠挠头,说是父母催的很紧,他不希望自己的父母着急,也不希望和他演戏的人会有麻烦,所以安排好了一切。

  呜呜呜,是贴心又聪明的小猫老婆一枚啊。

  我们约定好了下次见面的时间以及回家的时间,我就上楼了。

  上了楼我的心还砰砰直跳着。

  和自己的互联网单方面情人见面还是第一次,之后还要和他一起见父母,还要一起回家。

  想想就感觉特别幸福。

  我打开手机里的直播软件,今天是周六,今晚十点是一只小茄猫和粉丝约定的躺播时间。

  但是现在已经九点五十了,他刚刚送我回家,那他等下要怎么直播?

  果不其然,他直播迟到了。

  他先开了声音直播。

  他似乎是坐在车上,一边开车,一边小声说着话。

  车上播放着舒缓的音乐,他像一个人呓语一样,小声说:“前面要转弯了,很快就到了。”

  他在这个圈子里之所以这么受人欢迎,可能就是因为这种软软的但是不娘炮的性格,并不像那些大膀子的男菩萨给人一种强有力的压迫感。

  而是一种温柔如水一般的安全感。

  听着他的声音,我不知不觉地睡了过去。

  这美好的夜晚,这美好的小猫老婆。

  3

  醒来的时候已经晚上十二点半了,但是小茄猫似乎刚刚打开摄像头。

  他的摄像头只能拍到他到下巴的位置。

  他今天穿着黑白条纹的睡衣,睡衣领口很大,露出好看的锁骨。

  屏幕里的如狼似虎的集美们早已忍不住了。

  整个屏幕上都是大家乱丢的苦茶子。

  我也加入了弹幕的烧话大军。

  “小猫老婆,每次我网购都不填本名,都填小猫老婆,快递员来了问我小猫老婆在吗,我说我不在,我是小猫老婆的狗。”

  “小茄猫,因为你街上的人都不像人,只像拳头游戏机,因为长得丑很烦人,只想用拳头tm撕碎。”

  不知道是看到什么,小茄猫轻轻笑起来。

  笑起来的时候,他的喉结轻轻动了几下,整个弹幕又飘过了一串啊啊啊啊。

  “有些弹幕的宝贝们不要在街上随便打人,别人不是自己的拳击游戏机哦。”

  他回复我的评论了!

  他回复我的评论了,我差点兴奋地在床上一蹦三尺高。

  正当给我准备继续躺下一边敷面膜一边欣赏我的漂亮小猫的时候,金甜甜的电话打了进来。

  “喂,听说你对我弟弟很满意?”

  “嗯。”我特别娇羞地回答,虽然只是假装交往,但是能和自己的喜欢的互联网老婆交往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我表弟,说他也挺喜欢你的,正好你们两个都是烟城的,今年就带他回家吧,今年回家明年结婚,后年我就能够当姑姑了。”

  欸欸欸?这个进展有些太快了吧。

  我看着平板上还在直播的金睿宸,脸不自觉地红到了耳根,什么当姑姑啊,我还没做好和我的小猫老婆在一起的准备啊!

  自从这天相亲后,我有些隐隐约约期待回家的日子,毕竟要和我喜欢的小主播假扮情侣,内心还是有些小兴奋的!

  而那天的小茄猫在社交动态上发了一张自己拍摄的风景照。

  照片是我们相亲的咖啡厅里的一只小傻猫,我将照片存了下来作为自己的手机壁纸

  到了我们准备回家的那天,小茄猫开了年前的最后一场直播。

  他还是穿着熟悉的条纹睡衣,慵懒地躺在床上,慢悠悠说话。

  有人在屏幕里问:“小猫老师为什么不露脸自拍呢,是因为长得不太好看吗,没有引战的意思,只是好奇。”

  “为什么不露脸呢?”小猫老师似乎也有些烦恼,“希望我在日常生活中还能保持我自己的自由吧,虽然在这里成为了很多朋友的寄托,但是我是个没有办法完全失去自己自由的人。”

  有人追问道:“小猫老师如果长得好看的话,露脸可能会挣钱更多哦,为什么不露脸呢?”

  “因为我并不是为了挣钱,我只是想成为某个人的寄托罢了。”

  某个人的寄托,我的心跳漏了一拍。

  什么意思,我的小猫老婆心里有人了?

  是谁是哪只猪,拱了我的美丽小白菜!

  我要和这只猪单挑!

  正当我打算关掉直播平复一下心情的时候,他突然开了口:“我心里一直有一个人,如果有一天她愿意和我在一起了,我可能就会放弃做大家的小猫老师,成为她一个人的小猫咪。”

  

  4

  成为她一个人的小猫咪。

  这句话让我一晚上没睡着,盯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到了高铁站。

  金睿宸已经等在了这里,他穿着温暖的黄色大衣,带着红格子围巾,头发被染成了黑色,也没有了上次见面的那些潮人配饰。

  整个人看上去像个24k纯情男主。

  “天气有些冷,我给你买了咖啡。”他伸手将咖啡递给我。

  是上次我在咖啡厅里点的那杯巧克力拿铁,甜度和温度都刚刚好,一口咖啡下肚,整个人都暖和了起来。

  “你为什么把头发染黑了呀?”我问道。

  “因为回去要见你父母,我不想给他们留下狂野男孩的形象。”他一边说,一边做了个和家有儿女里的狂野男孩一样的动作。

  他瘪着嘴,伸手做了个rock and roll的手势。

  我禁不住扑哧笑出了声,小猫老师还挺幽默的。

  “这次除了去你家拜访外,还有什么想玩的吗,我有一些地方想和你一起去,到时候也可以骗爸妈说是去约会。”

  小猫老师打开了平板电脑给我展示他选好的地方。

  那些地方都是烟城有名的情侣打卡地,我的心砰砰直跳。

  什么意思,这是约会邀请吗?

  “我不知道你喜欢去什么地方玩,所以就多选了一些,你也可以看看。”

  说到出去玩,我的脑子里倒是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这次回去应该会去我的大学同学聚会。

  这个同学聚会,还是挺让人头疼的。

  我在大学的时候有个轰轰烈烈的初恋,他是班里的倒数第一,我是正数第二,我们俩的恋爱当时可谓是言情小说般的恋爱。

  女学霸爱上男学渣,大家都爱的不可自拔。

  但是很可惜,男学渣在考研失利第一次后继续努力学习,而故事里的女学霸则选择了就业,并且一直等着男学渣。

  只可惜生活不是言情小说,也不是童话故事。

  男学渣后来突飞猛进,也考上了很好的学校的研究生,但是他们在男学渣上学后却分手了。

  很快,男学渣和另外一个女孩子在一起了。

明明整整五年,他们的爱情贯穿了学生时代和走入社会的日子。

但是可能是研究所的师妹比较香,

  根据可靠人士的准确线报,马上男学渣马上就要和他的女朋友结婚了。

  所以这次陪我一起回去见父母的这位朋友,就有了另一个重要的任务,帮我在聚会上撑场面。

  听完我讲的故事,金睿宸点点头:“你帮我应付我爸妈,我帮你去同学聚会,这是应该的,别担心,我会好好表现的。”

  我煞有介事地咳嗽一声“那我们再复习一下我们两个的故事吧。”

  为了在同学聚会上过的去,我还特意写了一个非常浪漫的小故事让金睿宸去记,还把我们两个喜欢吃什么,喜欢做什么都列表写了下来。

  整个高铁上,我们都对着电脑上的资料背诵,搞得对面玩吃鸡的高中生看着我们俩都觉得我们俩要去备战高考了。

  

  5

  烟城过年的氛围比我们所在的城市要好很多。

  整个城市都张灯结彩,到处都是年货甜蜜的香气。

  道路上也搭上了好看的彩门楼。

  鞭炮和烟花从念二十九就开始放了,我们回家的这一路,都能听到各种烟花和鞭炮的响声。

  按照金睿宸的安排,今天我们会先去他家吃饭,见他的爸妈。

  所以在去之前,我们去选了各种各样的年货和给叔叔阿姨的礼品。

  烟城比我们在的城市要冷一些,我穿的衣服有些少了,冻得直跺脚。

  他把围巾解下来围在我的脖子上。

  他的围巾上还有他的体温和味道,他不喷香水,身上的味道是衣服洗涤剂和植物一样的香气构成的。

  围在脖子上,更感觉一下就暖和了起来。

  我把脸藏在了围巾里,磨磨蹭蹭地说了声谢谢。

  看来我的小猫老婆还有这么温柔关心人地一面。

  想到这里,我就想到了那天直播的时候他说的,成为他一个人的小猫咪。

  作为粉丝的角度,我很嫉妒这个女孩子,她可以拥有我的小猫咪老婆的爱。

  而作为我自己的角度,我有些羡慕这个女孩子,毕竟她拥有一份非她不可的感情。

  我和金睿宸在年货市场里转悠,看到了一米长的玉米棒。

  那是一种用玉米做成的小零食,像是拐杖一样,有一米长。

  我小时候过年最喜欢这样的东西了。

  我兴奋地指着玉米糖和金睿宸说道:“看看,我想吃那个!那个好吃!”

  金睿宸笑弯了眼睛,特别像一只小猫猫。

  我感觉自己的世界都哗的明亮了一下。

  五分钟后,我抱着一米长的玉米棒上了金睿宸的车。

  看上去有些幼稚,不过我在车上特别开心地啃着玉米棒,感觉过年的感觉噌噌噌一下就上头了。

  金睿宸家离年货市场不远,离我之前读的高中也不太远。

  我有些好奇:“金睿宸,你以前也在烟城大学上学吗,你们家离烟城大学好近。”

  他点点头。

  “你是哪个学院什么系的呀?”我兴奋了,没想到我和我的互联网老婆还是校友。

  “新闻学院新闻系。”他说道。

  我是视觉传达系的和新闻系的人不太熟,只知道新闻学院的新闻系有个打跆拳道特别帅学习也很好的哥们儿,但是那个哥们儿后来不顾家人的阻拦退学重新参加艺术高考,后来考上了美院,也算是一种非常伟大的选择了。

  “你们班之前有个很厉害的,放弃了很好的学习成绩去学了艺术的哥们儿,真厉害!”

  我夸赞道。

  “有没有一种可能,你说的那个人,就是我。”金睿宸说道。

  我有些震撼,还有这么巧的事情。

  不过金睿宸现在是画师,倒是也和那孩子学了艺术对上了。

  “你那时候真的好勇敢,佩服。”

  他把车停好,左右看了看和别的车的间距,一边嘱咐我开车门小心些,一边准备下车。

  我还沉浸在回忆高中的往事的时候,我的手机啪的一下掉在地上,上面露出了那张手机壁纸,是那只咖啡厅的小猫猫……

  哦豁完蛋!

  谁要掉马甲了!

  

  6

  是我们的马甲一起掉了。

  在手机掉在地上的那一瞬间,我想了一百二十个借口来掩盖这件事情。

  毕竟我也是有可能在网上不小心刷到这张照片的呀,毕竟我也有可能不小心在同一时间,同一角度拍到那只小猫猫的呀。

  他低头看着我,他的耳朵不知道是不是有点冷,红彤彤的。

  我的心一下就变得软软的。

  “老婆……”一句老婆脱口而出,止都止不住。

  感觉我马上就要把我发在网络菩萨bot的小茄猫老师专用烧话楼上面的话背出来了。

  他突然开了口,伸手捂住了我的嘴巴:“你能帮我保密吗,我不想让别人知道我在……做……做副业。”

做副业!

我被他捂着嘴有些欲哭无泪。

什么副业啊!

  明明是造福广大女同胞的伟大事业。

  我忍痛点了点头,看着近在咫尺的老婆,你看他怎么连让人保密的样子都这么让人动容。

我含泪点头。

真不愧是我老婆,真可爱啊,好崩溃!

  他伸手突然放在了我的嘴角,轻轻抚摸了几下。

奇异的电流穿过了我的身体,天哪,小猫老师色诱我了!这不就是是在色诱我吗!

我感觉我的眼角要泛上泪花了。

  “沾到糖粉了,要擦一下。”

  我忙低头寻找纸巾,掩盖我的尴尬和红透了的脸。

  我拿出纸巾将嘴擦拭干净。

  “那你可以保密吗?”金睿宸有些不确定,又问了一次。

  不知怎么的,大概是金睿宸中下的蛊上了我的头,我点点头,开口说道。

  “可以是可以,不过是另外的价钱……”

  金睿宸愣了一下,意识到这个梗是什么意思的时候,脸也红了。

  “你想要什么?”

“能不能给我摸摸你的锁骨……”

未完

文|thom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创作不易给些鼓励(ノ≧ڡ≦)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