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卡在小肥腰

不许走!留下看文(`^´)

我被男神按在办公桌上,他:你当年喂我的药,生效了……

翘班应付相亲误撞男神老板,看着他似笑非笑的表情我内心一阵哀嚎,回公司后赶紧祈求他不要扣工资。怎料他反手搂住我的腰,在我耳边轻轻诱惑道:“你当老板娘,以后给我开工资。”有墙缝吗,我想把自己塞进去......

1

为了应付家里的花式催婚,我只能无奈的屈服于母上大人的威逼之下,接受了这一次的相亲安排。

不过,考虑到我平时工作比较忙,我特意把相亲的地点安排在了公司楼下的咖啡厅。

“9号桌相亲是吧,我叫苏雅,无车无房负债一身,学历高中,到你了。”

刚刚完成工作,我好不容易从公司抽出了一点时间,午饭都还没有来得及吃,就匆匆忙忙的跑了出来。

坐在对面的男子低着头,手上拿着一本全是外语的书,看不清他的正脸,时不时的翻弄一页,一种莫名的优雅高贵的气质从男子身上油然而生。

“快点啊,别耽误本小姐时间,本小姐时间很金贵的。”

我有些心动,看着对面的人迟迟没有说话,不由的又催促了一些,毕竟是在逃班,时间太长还是容易被发现的。

“9号桌在隔壁,苏雅,你走错了。”

哇!声音低沉,却又充满了磁性,完全就是我最爱的类型。

不过,似乎,这声音有些熟悉......

“我这里是6号桌。”

男子抬起了头,这时我才看清了男子的长相。

这男人简直就是长在了我的心尖尖上。

那高挺的鼻梁,深邃的双眸,精致的额头,刀刻般的轮廓。

“老......老板......”

我猛地一下就跳了起来,声音也瞬间高上三度。

“看来工作量还是太少了,导致有员工居然在工作时间来相亲。”

陆言的话很轻,脸色却很冷。

堂堂六月的高温之下,让我居然有过凛冬的感觉。

请问哪里有墙缝吗,我想把自己塞进去。

2

我哪里还敢回陆言的话,赶忙拿包遮住了脸。

“你认错人了。”

我立马转身,就想逃出咖啡厅。

“既然认错了,跑什么,你的相亲对象还在那等着你。”

陆言慢慢的喝了一口咖啡,眼神有些戏谑的味道。

我顺着陆言的眼神看过去,整个人就像被雷劈了一样,劈得我外焦里嫩。

母上大人是从哪给我找了这么一个大惊喜......

只见一名基本告别头发这类毛发的男子坐在那里。

若不是相亲的信息上显示只有28岁,我觉得48都是满足的。

在陆言虎视眈眈的目光下,我还是上了,自己约的亲,含泪也要把它相完。

“你......你好......我是苏雅。”

我坦白,我是抱着必死的决心坐在了这个相亲位上的。

“既然苏小姐赶时间,那我们就速战速决。”

“我月薪过万,不知道苏小姐工资多少。”

“2000。”

我还没说话,旁边就传来了一道低沉的声音。

陆言抬着咖啡,正乐呵呵的看着我相亲,刚刚的2000,显然就是从陆言的嘴中出来的。

对面的相亲男一脸疑惑的看着我,又看看陆言。

“他说了算,这是我老板,我的工资都是他开的。”

我有些尴尬,不敢反驳,要是惹恼了陆言,怕是只能另谋出路了。

相亲男似乎也反应过来,也不在意。

“我学历研究生。”

“她学历高中。”

“我有车有房,无贷款。”

“她无车无房,一身负债。”

我仿佛成了局外人,陆言似乎对相亲男充满了兴趣,全部都是在相亲男与陆言的对话中结束的。

很明显,我人生中的第一次相亲就这样被陆言搅黄了。

虽然看不上这次的相亲对象,但是被人拒绝还是很让我难堪。

这下回去难免又要和母上大人又拉扯几个回合,打打太极。

我忧愁的看了陆言一眼,脑袋瓜忽然像是被炸了一下。

“老板,不然我把人家的电话给你,我看你对他很有性趣?”

3

我跑了,硬生生的顶着陆言要吃人的眼神跑的。

我知道,我如果再晚一点,就可能惨遭陆言的毒手了。

上班相亲不说,居然还敢刁侃老板。

我真是嫌自己每个月拿这些工资太轻松了,想给自己找些事做。

我一口气上了楼,坐在了工位上,肚子已经在开始造反了,才想起了自己还没吃饭。

相亲被弄黄了不说,还可怜我又要饿半天肚子。

“要是现在有一份香喷喷的鱼香肉丝盖饭放在我面前,我就.....我就。”

“嘭。”

饭盒落在了我的桌子上,我闻着饭盒里面的味道,不用打开就知道是我刚刚才想的鱼香肉丝。

许愿这么灵的吗,这么快。

“你就干什么?怎么不说了。”

陆言充满磁性的声音又在我耳边响起,就像魔鬼的声音,能勾起人的欲望。

我看着陆言给我送来的鱼香肉丝吞了吞口水,讨好的笑了笑。

天大地大,干饭最大,为了吃上这口热乎的,我是都可以卖笑了。

“我就一定帮陆老板把公司做大,做强,再创辉煌!”

陆言一脸的嫌弃,傲娇的哼哼了两声,修长的双手抱在胸前。

“别再用上班时间给我相亲就行了,还再创辉煌,我怕你把我送进去了。”

“下次记得吃饭,少吃零食。”

陆言走了,我迫不及待的吃了起来。

不知道是因为我饥饿过度,还是什么原因。

我觉得今天的这份鱼香肉丝格外的好吃。

“苏雅,今天加班。”

我看了看手中的鱼香肉丝,陷入了沉思。

有些贵重了......

4

我和陆言是同一所大学毕业的,不过陆言大了我三届。

我大一的时候,陆言已经大四了,那时陆言已经在外面创业开创了这家公司。

从大学开始陆言一直都是学校的头牌。

在校成绩拔尖,各种奖学金拿到手软,毕业后创办的公司屡屡获奖,短短几年就成为了行业的领头羊。

我们这些学弟学妹基本上都是在陆言的传说下毕业的,陆言的公司每年也都会来学校做招聘活动。

于是,有很多同校的毕业生都想进入的陆言的公司实习,上班。

我也不例外。

唯一不同的是,我真的是被陆言的公司选中了。

不过,陆言的公司是真的很忙,工作强度很大,每天都有处理不完的任务。

“苏雅,安排一下时间,准备好资料,过两天陪我出差一趟。”

“啊?”

我要疯了,这些日子天天让我和他加班不说,现在变本加厉,还要去出差了。

我不过才毕业上班没多久的新人,你就让我陪你去出差?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潜规则。

我想着陆言帅气的面容,春心有些荡漾。

如果是陆言,也不是不可以......

“不知道老板有没有八块腹肌。”

“想知道还不简单,自己来摸摸不久知道了。”

魔鬼的诱惑又开始在我耳边响起,低沉,性感,磁性。

陆言似笑非笑的的眼神不知何时盯着我看了半天,诱人的唇角微微向上扬起,身上清冷的雪松香味冲入我鼻尖。

我这才打了个冷颤,我刚刚居然把心里想的话说出来了。

而且这还不是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居然被陆言听了个正着。

啊,我不要脸的啊。

5

我还是同陆言出差了。

因为我没办法拒绝陆言开的三倍加班工资。

“老板,我们不住一个房间吗。”

我有些失望,视线时不时的还落在陆言的腹部,还想落实一下陆言是否有八块腹肌的猜测。

陆言整个人瞬间就冷了下来,冰块脸上再度下降了几度,恶狠狠地咬着后槽牙。

“苏雅,既然你这么想和我住一起,那就成全你。”

我怂了,嘴强王者说的就是我。

我拿着房卡一溜趟就跑到了房间,咔擦把门反锁。

其实说是出差,也就第二天早上去合作公司洽谈了一些合作事宜,下午便没有了什么事情。

下午,陆言带我去了当地最有名的一家寺庙。

寺庙人真的很多,男男女女,人员混杂,我不由的向陆言的身上靠了靠,使得我两的距离更加亲密。

陆言突然拉住了我的手。

“老板,你......”

“我怕你走丢了,到时候找人麻烦。”

我没有说话,也没有挣扎,静静的与陆言就这样拉着,陆言走在哪里,我就去哪里。

陆言的手很白,晶莹剔透,手指看似修长,骨节分明,但摸起来并不硬,反而软软的,绵绵的。

简直就是画里面的一双手,现在却被我牵入手中。

我忍不住的在陆言掌心画了几下圆,细腻柔软的触感让我有些流年忘返。

我就像偷得蜜糖的老鼠一样,时不时的一下,好玩又怕被发现。

陆言似乎有些难以忍受了,被我挠的心痒痒,用力抓住了我小偷小摸的动作,随后又慢慢松开,原来牵着我的手掌这时变成与我十指相扣。

我的小心脏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周围再嘈杂的环境也无法阻挡我胡思乱想的小心思。

耳边隐隐约约传来陆言低沉的声音。

“等一会再收拾你。”

我心头一紧,赶忙转过头看了看一脸正常的陆言,除了耳朵又红了几分外,没有什么异样。

我松了口气,幻觉,是幻觉就好。

6

我不知道陆言求的是什么,我问过陆言,不过被陆言的一记眼刀给击退。

不过我求的是平安健康。

我从小就体弱多病,经常抱着一大杯的中药水当水喝,后来长大了身体才渐渐养好了一点。

健康,一直都是我心里埋藏最深,最渴望的梦。

我红着脸拿了一条刚刚在寺庙请的红绳递给了陆言。

“老板,刚刚我求的平安健康顺便也给你求了一下,给你吧。”

陆言接过了我手上的红绳,冰冷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双眸之间似乎闪过一丝的喜悦,但我并没有看清。

“恩。”

很平静,很淡然,让我不由得有些挫败。

是啊,这么一位商界的天之骄子,高岭之花,怎么可能对我这样一个普普通通的药罐子产生感情。

看来都是我的错觉罢了。

“啊。”

陆言又拉住了我的手,还是像来之前一样,十指相扣。

但是我刚刚递给陆言红绳的时候太过紧张,现在手心都还冒着汗水。

而公司一直都在传陆言有洁癖,而且很严重。

我一个激灵,赶忙把手抽了出来。

“怎么了。”

陆言脸就黑了,黑得有些吓人。

“老.....老板......我手里有汗......”

我支支吾吾的说了半天也没有说出完整的一句话。

陆言冷冷的看了我一眼,没有说话,只是直接用行动表明了态度。

我的手最终还是被陆言抓在了手中。

这次陆言握得很紧,很紧,好像害怕我再一次跳掉。

7

晚上我陪同陆言参加了合作公司举办的酒席,这也是本次来的目的之一。

我不知道陆言叫我来的意义是不是就是专门照顾他的。

酒席上陆言喝多了,而我滴酒未沾,敬我的酒全部都进了陆言的肚子,自然就醉了。

我把陆言扔在了床上,就准备回房休息。

“水......水......”

看着有些难过的陆言,我于心不忍,还是决定留下来照顾他,谁叫他才是老板,而且也是为了保护我才喝醉的。

我脱下了陆言的衣服。

“诶,真的有腹肌......”

就像有魔鬼在我的身后推动着我,有一条透明的丝线在拉扯我的胳膊。

我冰冷的手掌,触碰到陆言的腹肌。

硬。

是真的。

陆言这时一把搂住了我,我一下重心不稳扑倒在陆言的怀抱。

仅隔着我身上一层单薄的衬衣。

我能感觉到陆言身上火热的温度。

我的额头抵在了陆言的眉角,陆言灼热的鼻息扑打在我娇红的脸上,很烫,滚烫,让我一阵阵的颤栗。

陆言身上的七分酒气夹杂着三分残留的雪松香气,就像丘比特的羽箭狠狠的刺中我的心脏。

我抬头看向了陆言的双眼。

透彻的双眼,哪里还有刚刚醉酒的浑浊。

男人三分醉,演到你流泪?

“你没醉......你......唔......唔......”

不等我说完,陆言低下头封住了我的嘴,用的是他的唇。

两道灼热的气息不断交换,来回吞吐,渐渐的融合,交杂,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一条晶莹的丝线随着陆言的抬头拉出老长,随后绮丽的在空中断开。

我的脸越来越红,还在喘着大气,脑子似乎也被刚刚短暂又刺激的窒息所影响,烧伤。

“就这,就没了。”

未完

文|胖头罗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创作不易给些鼓励(ノ≧ڡ≦)

评论(1)

热度(3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