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卡在小肥腰

不许走!留下看文(`^´)

帮小奶狗拿衣服里的电话,不小心碰到后他脸红了:“姐姐,很危险……”

当我轻咬我的狼狗男友嘴唇时,一个电话突然响起,狼狗男友警惕的望着我……

1

我拿起手机“喂,请问是谁呢?”

“请问是薇薇安吗?”电话那头的女生,似乎有点唯唯诺诺的感觉。

“我是安南老婆。”对方平静的说道。

老婆?安南不是未婚吗?怎么突然多出了一个老婆?可恶这渣男! 

 “你有老婆是不是?我劝你最好现在就从我眼前马上消失,不然,你别再想在上海混了!”

我歇斯底里的嘶吼着,手指指着门口。

安南见状,面露难色,马上起身离开了。

这场可笑的恋爱,在这一刻终结了。

我的心变得空空如也,还好能及时止损,这种狗男人,不要也罢!现在最关键是振作起来,我抹掉眼泪,拨通了服装摄影师小安的电话。

“喂,小安,你那边怎样了?找到男模特了吗?下个月就要把男装拍好上线了。”“已经找到符合你要求的模特了!那个模特说认识你好久了。”

“什么?”认识我好久?是老同学吗?

一周后,我把行李都搬到了杭州的家,这一切似乎像是做了一场大梦一般,我调整了下自己的状态,一切又重回正轨,我试图用忙碌的工作去填补我内心的空虚,着手准备服装店男装上线。

我拿着咖啡来到了户外摄影基地,迎面走来一个栗色卷头发,白净的高大男生,长得很乖巧可爱。

“哎呀——”我跟帅哥正撞个满怀,咖啡洒到了我跟他的衣服上。

也许是看着他帅气的脸,我走神了。

“不好意思。”我微微低头。

“没事,我这衣服颜色即使有咖啡渍也看不出来。”帅哥露出了个明媚的笑容。

我莫名的心跳加速,这阳光的笑容,仿佛有治愈的感觉。

“喂,小九,薇薇安,你们到啦!赶紧过来吧!”摄影师在不远处跟我们打招呼。

我俩面面相觑,哦?这个小奶狗叫小九?我对他颇有兴趣起来。

“来啦来啦!刚回去拿点东西,不好意思哈。”小九跑过去,边跑边脱去上衣。

眼前越跑越远的男生,露出了健硕的上半身,厚实的肩膀,背部线条流畅,肌肉分明,恰当好处的身型,看起来是会健身的人,模特果然是要对自己的身材负责。

我在后面慢慢跟随上。

穿上了我店的新款黑色卫衣,小九多了几份魅惑,他拍照的时候似乎变了另外一个人似的,很潮酷的感觉。我忘了请化妆师,所以他直接素颜就上去拍照了。

他皮肤可真好!脸部细腻光滑,五官棱角分明,不得不服,他似乎是女娲造人时,偏心留下的作品。

一阵风微微吹来,小九的卷发随风飘扬,把他半个眼睛都遮住了。拍出来的效果并不理想。

“小安,先停一下,我先理一下模特的头发。”我喊摄影师停了一下,问隔壁拍照的化妆师借来了发胶。

我拿着发胶走向小九去,小九望着我满脸笑意。

好家伙!这家伙也太高了吧!一米六的我踮起了脚尖,才勉强把发胶喷到他的头顶。

小九微微低下了头,侧身弯下,在我耳边轻轻说道:“你不累吗?”温暖的鼻息和低沉温柔的声线,弥漫进我耳里,我一阵酥麻。

小九突然搂着我的腰,半蹲下来,向我靠近,我们俩近距离的脸快要贴到一起了。我终于不用踮起脚尖了,但他长长的睫毛下,眼睛闪烁着光,目光从来没在我脸上移开过。

我熟稔地喷着发胶,拿夹子帮他顶部的头发夹起来定一下型。

我撩拨了一下他的刘海,指尖划过了他的眉毛,他的眼睛一眨一眨起来,鼻息似乎越来越深。

“好了吗?再这样下去,我怕我忍不住了。”他咬了下嘴唇,腰部的手向上游移了一下,眼神闪烁的盯着我。仿佛我是他的猎物一般。

2

血气方刚的大二学生果然不一样,我内心开始骚动了起来,有点小鹿乱撞。

“你说什么?”我挨得更近了,胸脯快要贴近他的胸膛。我似笑非笑的望着他。

他似乎有点不知所措。

“我,我半蹲着快要受不了了。”他半眯着眼睛望着我。

“好了,定一下型,就不容易被风吹乱了。”我拿掉他头发上的夹子。

这小子挺会撩的嘛!就想看看你还有什么招数。

拍摄完后,小九麻利的把剩下的衣服样板收拾在纸箱里,跟着我去停车场拿车。 

“姐,我好人做到底,帮你搬上你家吧。” 小九露出人畜无害的笑容。

“不太好吧,这饭点,不会碍到你吃饭吗?” 我有点不太好意思。

“去你家蹭顿饭行吗?”小九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小声嘀咕道。

“上车。”我难以拒绝这么可爱的小奶狗。

小九双手捧着我那箱衣服,站在我身后等我开门。

突然一阵手机铃声响起,我回头望了望他。

“好像是你的手机响了诶。”

“我双手拿着你的衣服,可以帮我从裤袋里拿出来吗?”小九低下头望了望自己右边的裤袋。

我把手伸进了他的裤袋,他的裤袋倒也挺深的,我一整只手掌都能塞进去。

我顺着裤袋,往下摸索,指尖摸到了他结实的大腿,心里紧张了一下,他似乎感受到了,似笑非笑的望着我。

“找到了吗?”

我抓着手机,手背又感受到了他的大腿。

若有若无的肢体接触,让气氛变得有点微妙,我心跳加速了起来。

我把手机拿了出来,小九歪了一下头:“我现在不方便,你能开个免提吗?”

我打开了免提。

“老哥,你快上线阿,王者排位就差你了。”电话那头,传来几把嘈杂的男声,应该是他的朋友。

“哎,我不玩啦,有要紧事。”

电话那头的男生起哄起来,“跟女生约会吗?你行阿。”

“不然咧,跟你约会吗?不说了先挂了。”电话那头依然起哄,小九示意我挂掉电话。

他尴尬一笑:“别理他们,他们就是爱起哄而已。”

这不明摆着对我有意思吗?我也不是啥傻白甜,好歹也是走过情场的人,一个大帅哥竟然对自己感兴趣,我的兴致涌上来了。

小九进屋把衣服放到地板上,环顾了我的客厅一下。

 “好清冷哦,你男友不跟你一起住吗?”小九边说边把玩起桌子上的小装饰。

“分手了。”我抿了下嘴,心里有些不是滋味。

小九突然一怔。好像意识到自己说了不该说的话,走到我跟前,用手扫了一下我的背部。

“没事,下一个更乖哈。”他露出灿烂的笑容。

“你先坐会儿吧,我看看冰箱还有什么,做点吃的。”小九一边说着,一边推我到餐桌上坐着。

等我反应过来,他已经走进厨房了。

3

厨房是半开放式的,我走到吧台上,在吧台上,就能清清楚楚看到厨房。我买的时候,特意这样装修,想着以后能一边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做菜,一边闲聊。

我坐在吧台边,一手撑着下巴,一边欣赏着小九忙碌的背影。时不时跟他搭话。

很快,他就做好了几个菜招呼我到餐桌吃。

“来,先吃块肉,我炖了很久了。”小九把一块东坡肉夹到了我的碗里。

我尝了一口,确实入口即化。“好好吃!太赞了!”我竖起了拇指。

“那是不是得要点奖励?”小九似笑非笑的望着我,他站起来,脸向我凑近。

我能清晰的看到他高耸的鼻子,性感的嘴唇微微一笑。我感觉我的脸有些发烫。

“不错吧,如果还想继续吃我做的菜,欢迎你来我家哦!”他一把抹过我嘴上的汁水,若无其事的坐下来。

我的脸比之前更烫了,我试图转移话题。

“听小安说,你认识我好久?但是我好像没印象,我们是哪里见过吗?”我放下筷子。

“你真的对我没印象吗?我就住在你楼下呀!邻居!”小九放大了音量,有些气急败坏。

以前都是拿货的时候一个月会过来杭州两三天,我怎么会留意到楼下有个大帅哥呢,惨了,不知道他有没有看见我素颜在楼下倒垃圾的样子呢?

“啊,原来是邻居阿,要是知道我邻居是个大帅哥,我肯定早一点搬过来长住了。”我有些尴尬的说道。

“怎么样,吃完饭要不要去我家坐坐?”小九向我眨眨眼。

 “来,跟朕一起,摆驾回宫!”

说罢,小九便兴奋的拉着我的手,我的手心感受到了他掌心的温热,他的手很大,一只手便能把我的手包裹住了。眼前的这个大男孩,正慢慢的解锁我对他的好奇,我的心扑通扑通起来。

我坐在他家的沙发上,环顾四周。

窗外的阳台倒也种了不少绿植,客厅很整洁干净,这个男生真是宝藏男孩,长得又帅又会打理家务事。得赶紧拿下才对!

“哎,要不要一起看个电影什么的。”我兴致勃勃的提议。

“可以阿,我有爱奇艺会员,直接投屏到电视就好了。”小九一边说一边控制着手机投屏。

“要不我给你拿个被子吧,你把腿放到太妃椅上就能躺直了。”说罢小九把抱枕放到太妃椅上,又把被子拿给我。

我裹着被子舒舒服服的半躺着,这小奶狗倒也挺细心的,很会照顾人。让我总想更靠近他一些。

“诶,你冷吗,要不要过来一起裹个被子。”我张开了被子。

“可以吗?可是太妃椅坐不下两个人,我还是在你隔壁坐着好了。”

“位子挤挤就有啦,过来吧。”我向他招招手。

他把我抱在怀里,半躺着,把一大半被子都盖在我身上。

我依稀感觉到他的心跳加速跳着,我听着他加速的心跳声,自己也不由自主地脸红起来。

他轻轻的拨动我的头发。

“你知道吗,上一年我刚搬过来的时候,就在电梯里碰见过你一次,那时候我真的被你惊艳到了,长长的卷发,笑起来还有小酒窝。”他一边说,一边抚摸着我的头。

我双手,轻轻勾住他的脖子,坐了起来,脸向他凑近。

“那现在呢?”我目不转睛的望着他。

他眼里闪烁着光,目光从我的眼睛,转移到我的鼻子、嘴巴,每一处都细细打量。

我感觉到他的鼻息越来越重。

“现在,我不想放开你了,我只想一直跟你待在一起。”他把我搂紧,嘴巴轻轻贴着我的嘴唇。

顿时,我感受到了一股电流,我全身酥麻。嘴巴迎合着他,贴紧他的嘴唇。

他搂得我更紧了,舌头不由自主的向我的嘴巴伸过来,我感觉到了他的热烈,全身发烫,我微微闭着眼睛,任由他的舌头随意在我的齿间撩拨。

他的呼吸声来越重,最后他抱着我,把头埋在了我的脖子上。

未完

文|叽叽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创作不易给些鼓励(ノ≧ڡ≦)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