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卡在小肥腰

不许走!留下看文(`^´)

告白失败后我水泥封心拒绝再舔,两天后却被男神掐腰质问为什么冷落他

情人节,我凭手速抢到了告白失败的暗恋对象,虽然我本意只想抢辆出租车。

 “好摸吗?”

 “还挺暖。”

 我:“……”

 听我解释,我不是在耍流氓!

1

冻得通红的手抓在一只散发着暖意的冷白皮手背上,对比鲜明的刺眼。

早知道离职回家会遇到南懂,离开公寓前说什么我也会好好打理自己,不会让自己如此狼狈地出现在他面前。

而且怎么就那么寸,和南懂拦了同一辆车。

刚坐稳加速,拐弯时一个急刹车,我整个人被甩到一边,扑进南懂怀里。

耳边靠着的胸膛里心跳倏地乱跳,节奏慌乱。

我晕头转向地,努力撑着爬起来。

手感有点不对劲,软软弹弹的,还带有微微颤动。

嘶的一声,南懂咬牙:“好摸吗?”“还挺暖。”

……我在乱说些什么,我瞬间收起按在胸肌上的手,却被车一晃再次撞到南懂胸口。

我不是故意揩油的信吗,告白失败都没有现在让我发麻。

沉默萦绕我们四周,尽管工作在一个城市,但除了过年,我们平时就没见过面。

今天这个情人节居然能碰上,这是什么缘分。

我转头扫了一眼南懂:“你怎么这个时候回家?”

“离职了。”

“……”好巧,我也是。

作为十多年的邻居兼小学初中高中的同班同学,一起坐出租车回家是正常的,尽管我们是死对头。

哦,不是,是我单方面把南懂视为敌人。

像这种会把女生表白信扔在高中班级垃圾桶的男人,是我的一生之敌!

尤其是,那封信还是我写给他的情书。

余光扫视了一下,剑眉凤目,鼻正唇薄,栽的不亏,也不知道现在便宜了谁。

他的手机震了震,一条微信消息出现:“妈妈:我们到三亚了,这段时间你好好休息,不用担心我们和时……”

时什么?

2

收起对南懂的消息的关心,“时”肯定和我无关。

我望着汽车发呆,努力遗忘手心的触感,直到擦着车窗而过的雨滴打醒了我。

“下雨了……你带伞了吗?”

我希望南懂没带伞,这样他要不想被淋雨,就必须求助于我,成为我的伞下之臣。

他摇了头。

就算没带,他依旧棱角冷静,每一根头发丝都显示出他的淡然。

“没带啊,没事,我带……”

我伸手摸了摸包,没摸到,哦,把伞借给一个同事了,还借了他一部备用机。

“……哈哈哈,我也没带。”

南懂先是一怔,旋即眉眼轻轻一弯,像是看出我头尾不一的窘迫,抿唇轻笑。

猝不及防和他眼神交汇,心头一颤,耳尖微红。

许久不见,他这张脸对我的杀伤力更强了。

没有伞,冲到花园大门时,已经浑身湿透了。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我家的指纹锁怎么按都不响应。应着雨声哗哗哗,我的内心也哗哗哗。

没法回家的我被南懂捡回家了。

南懂进门脱了大衣,身上只剩下一件白衬衫,湿透了,紧紧贴在皮肤上。

水滴顺着脖颈滚入领口,白色的布料透出若隐若现的粉色,勾勒着肌肉的线条。

我咽了咽口水,色即是空,空即是色。视野突然变暗,一块浴巾盖在了我的脑袋上,脑袋被揉了揉,我们距离很近,甚至能感受到他胸膛起伏的频率和温度。

我接过衣服后顿了顿,突然想到,我例假。

“你先去洗,我去找找。”咳咳,他的脸微红,被战略性咳嗽掩饰。

换好衣服才了解到,我爸妈和南懂他爸妈一起出门旅游,认为我不会回家所以没有修锁。

附近的锁匠回家休假了,最快也得三天后。

很好,我要在大魔王家里熬一段时间了。南懂爸妈劝的。

刺激的日子悬在脑袋上。快杀了我吧。

3

情人节,别人是浪漫烛光晚餐加玫瑰。

而我和南懂对着除了青椒外一无所有的冰箱相顾无言。

我扫了眼南懂,他没反应。

哥,这偏远的别墅区点个外卖可不容易,想我这么多年,就没成功点过几次外卖。

对上南懂无奈的视线,我头皮一阵发麻。“别看我,有我没青椒,有青椒没我!”

南懂轻笑:“算了,放过你,我们出去吃吧。这边有一家火锅店还不错。”

算你识相,我和青椒是不会和解的!

火锅店熟悉的牌匾让我的胃开始苏醒。南懂这种大魔王,基本上去哪吃饭只会去遇到的第1个店面。

这家火锅店是这条小吃街的第12家店,也是第3家火锅店。正常情况下都不在南懂的选择范围内。

“你高中不是最喜欢这家火锅吗?”

南懂怎么知道的?

他只是笑了笑,没有回答我的话。

我家的小区位置真好,我给自己洗脑,看,这湖边的景色,广阔、寂寥、平静。

湖面再美,也无法平息我的愤怒。真想穿回10分钟前的自己。

脑子是被火锅吃了吗,还是被满街的玫瑰晃了?居然答应这么离谱的要求。傻子才会在这么冷的冬天湖边散步。

还有,不是南懂提议的散步吗,怎么老不见人影,我气冲冲地扭头找他。

大魔王正闲情逸致地欣赏树上蜿蜒的藤蔓,身姿挺拔,修长的双腿包裹在牛仔裤下。

我承认,我不仅馋他脸,还馋他身子。

“南懂!”

转过身时脚却没踩稳,手臂扑棱了半天还是没抵过自然重力。

合理怀疑今天我是中了什么debuff?要不倒霉怎么会一而再再而三地掉在我头上。

这是我脚滑掉进湖里的第一个念头。

第2个念头是,南懂这个大魔王为什么也跟着跳下来了。

湖水很深,但运动神经极好的我早就学会了游泳,扑腾两下就浮了起来。

倒是南懂在水里拼命地挣扎。好的,我可以开喷了,这个旱鸭子不会游泳,为什么要跳下来送死?

把他捞上了岸时,南懂的呼吸近乎消失。

拼命抑制住手抖,擦掉手心冷汗,我轻轻抬起南懂的下巴,对上他冰冷而柔软的嘴唇。

抬眼却发现南懂眼皮微微掀起,露出深色的眼眸。

脑子突然一片空白,感受南懂的视线从雾气朦胧到灼热如焚,我却仿佛无法控制身体,维持着亲他的姿势一动不动。

只听耳边一声轻笑,一双手捧住我的脸,“这么热情,要是没亲够,回去继续。”

一下子回神,浑身的血液仿佛全部涌上了脑子,脸颊都在冒烟。

“别瞎想,只是在人工呼吸!”我一时间不知如何思考,南懂炽热戏谑的眼神填充了我的全部心神,只能凭本能被南懂拉回家。

终于幸运女神眷顾到了我头上。

就算姨妈期间,换好衣服,啥事没有。

南懂呛了水,还受了凉,情人节夜还没跨完就发起了烧。

他病恹恹地躺在床上,通红的脸颊和苍白的唇色,倒是打破了大魔王强大的外表。

微蹙的眉头可怜巴巴,俊秀的外表多了层黛玉的虚弱,“陪我一会。”暗哑的声音莫名透出几分勾人的意味。

不行,不能多看,这脸简直是一大杀器,我不能在同一个坑里摔两次。

我拧开退烧药的瓶盖强行灌药,看着南懂痛苦的神色,我一阵舒爽。

哈哈哈!,你终于又落入这样的境地了,从小到大的病美人~

南懂掀开眼皮:“明天,炒青椒丝,煎青椒饼,炸青椒干……”

停,您是大爷!您想吃什么,只要不是青椒,随便点,我来解决。

明天绝不允许南懂进厨房。

我不会做饭还不会买吗。

今晚我就做好攻略,你什么不吃我就买什么!

4

苦瓜,韭菜……我飞快地记录着明天要买的东西。

但我忽略了一点,南懂不吃的菜我也不吃……

默默地删除,仿佛一切没发生,手机里只留下正常的菜肴。

天气放晴,走出大门,看着手中的钥匙,嗯,要向叔叔阿姨学习,还是传统锁故障少。

叫了车去了趟超市。我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真是厉害了时昕,居然都会去买菜了。

推着辆车在熟菜区蔬果区转悠,深深觉得,买菜一点都不难,拿起菜丢车里就是了,想必煮菜也不难嘛,一次跌倒怎么能顺势躺下,我拿着手机兴致勃勃地搜寻菜谱。

“时昕。”

最近怎么老是遇见熟人。

回头,是陶晏。我高中同学兼前公司同事,带着妈妈回家看病和修养。

看着我打包小包的,提出开车送我回家。

我笑着婉拒。

又提到送我回家是想感谢借手机之恩。是的,昨天手机和雨伞就是借给他了。

好吧,给人一个机会还情的机会,把拉扯终结在一个回合中,否则老是来来回回有借口联系。

社牛不怕社交,但我还是尽力避免和曾经对我表白过但拒绝了的男生联系。

下车后,陶宴把手机递给我,还非要进我家拜访,推脱了也不管用。

万般推辞后他拉住我。

“时昕,我从高中就开始喜欢你了,每次打篮球看见你路过都会特别开心,只是你和南懂走得很近,所以我一直在默默守护。但现在我们是一个公司的同事,有缘分,还单身,愿意再给我一次机会吗?”

或许你还不知道,我们已经不是同事了,我默默收回了被握住的手。

“你已经拒绝过一次了,这次为什么不能再考虑一下?我觉得我们很合适。”

刚收回的手又被握住。

大哥,快放了我吧,我心里哀嚎,没看到我另一边手承受着所有超市的重量吗。

“时昕,你们在做什么?”南懂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门侧。

未完

文|冰镇柠檬茶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创作不易给些鼓励(ノ≧ڡ≦)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