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卡在小肥腰

不许走!留下看文(`^´)

相亲宴上,前男友摸着我的假肚子,似笑非笑:“听说你到处跟别人说我死了?”

情人节假装怀孕去相亲,包厢门打开进来的竟然是前男友。

我努力降低我的存在感,他却径直的朝我走来。

……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1

我低头假装鸵鸟,恨不得把自己塞进桌子里。

陈琛上上下下把我打量一番,果然狗嘴里吐不出象牙,嘲讽道,“这就是你离开我过得更好的日子吗?”

我想过无数次我们的再次相遇,没有想到最终确实这样的“名场面”。

既然这样我也不装鸵鸟了,故意露出我那孕妇肚子,低声叹气,“哎,早知道就不离开你了。”

陈琛看到我露出来的肚子,震惊了好一会儿,反应过来后,气的够呛,“何璐啊何璐,离开我不到一年,你怀了这么大的一个孩子,算算时间咱俩还没分的时候你就和别的男的好上了?”

我顺着他的话故意气他,假装思考道,“算算时间,也差不多吧。”

以我对他的了解,他现在已经在暴怒的边缘了,但他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竟然平息了怒火,语气谈谈道,“怎么你这么大肚子,那个狗男人还同意你出来相亲?”

我低下头,唉声叹气,“他出车祸当场去世了,我想再给孩子找个爹。”

陈琛嘲笑道,“看看谁愿意来当这个冤大头?”

我冲他眨眨眼,“我每天都在这守着,说不定还真能遇到。”

陈琛气的半天没有说出话。

看着时间也差不多了,我尽力优雅的拿着包,“今天看到是等不到了,我就先走了。”

转头被桌腿绊了一下,我下意识的闭上了眼睛,心道,:烦了,毁灭吧!

 

2

过了半天没有预想的疼痛,一双手扶住了我的双肩,我睁开眼,转头入眼的就是陈深那似笑非笑的双眼,“一年不见,这么主动了?”

说着还故意看看我的肚子,“这个月份也过了危险期,你想要也可以。”

这下丢人丢大发了!

我尴尬的笑笑,故意低下头不屑的撇一眼,“你这,还是算了吧。”

我以为他会生气,谁知他紧抱着我不松手,“别动,让我好好抱抱你,这一年没见,你没有什么和我聊聊的吗?”

我没好气地问,“我们有什么好聊的啊?”

陈琛沉闷听起来委屈的声音,“我想抱抱你,还不可以吗?”

“你别忘了我们现在什么关系,放开我!”我使劲挣脱,见挣脱不开。

我说,“你让我给我妈打个电话告诉她我的情况,好吗?”

陈琛满脸质疑,还是松开了我,我看准时机,准备跑路。

没想到陈琛反应比我快,从背后抱住了我,温热的唇紧靠在我的耳后,说话时的气息都钻进我的耳朵里。“我就知道你会这样。”

虽然现在是冬天,但是包厢里还是挺暖和,没有穿外衣,我甚至能感受到他的灼热的体温。

满身疲惫的到家,我妈急匆匆的问我,“相亲相的怎么样?”

我边换鞋边糊弄道,“不太行,男方性格和我合不来。”

我妈若有所思,“不应该啊,挺好的一个小伙子。”

我忙打断她,“妈,我饿了。”

我妈听我说饿了,忙去厨房给我做饭,我才摆脱她的唠叨。

手机收到一条好友通知,留言是“冤大头”。

我点开名片,是那串牢记于心的号码,陈琛加我了。

不过这留言什么意思?

我通过好友申请,马上就收到了他发的信息。

“我来做这个冤大头。”

 

3

不是哥们,上杆子愿意喜当爹的我还是第一次见。

我想也没想直接拒绝,“你不行。”

肯定不行啊,我压根就没怀孕,同意了不就穿帮了。

他追问道,“我哪里不行了,我会把他当亲生的对待。”

“不行就是不行。”

“何璐!你真是好样的!”隔着屏幕我都能想到他气急败坏的样子。

没过一会儿,我听到了敲门声,陈琛不知怎么摸到了我家,“我来看看阿姨。”

我忙回房间把门反锁穿我的假肚子。

我妈以为我不好意思,假借出去买菜,给我们留下独处的空间。

陈琛敲敲我的门,“不打算邀我去你卧室看看?”

我边穿边说,“卧室有什么好看的?”

陈琛在外面说,“你不会因为房间太乱了,不敢让我进吧。”

幼稚!还用激将法,我把门打开了。好吧,激将法对我确实有用。

看着陈琛得逞的笑,我感觉我被耍了,正当我要发火的时候,陈琛直接把卧室门反锁了。

一步一步的朝我走来,我往后退,一屁股坐在了床上。

陈琛欺身压下,“之前谁说我不行来着?”

随手拿起我桌子上的樱桃,放在口中,递给我。

樱桃被我咬破,樱桃汁顺着嘴角留了下来,陈琛一点一点的帮我擦干净。

一瞬间,四周只有我们的呼吸声。

我感觉有什么东西硌到我了,陈琛不自然的咳一声,“这次在你家就先放过你,下次就没这么好运了。”

我妈回来,硬是留他吃了晚饭再走,我满脸不情愿,奈何某些人太会装了,还害我挨骂。

 

4

一大早我还在被窝里熟睡,我妈把我从被窝里拉出来,说是陈琛要约我出去。

我迷迷糊糊打开手机,好家伙!看到了十几条信息!

陈琛要和我出去玩,我回复他,“我不想出去,别烦我!”

抢回被子蒙住头,和我妈说,“他说了不去了。”

这边我妈的手机就响了,里面传来熟悉的声音,“阿姨,何璐不太想和我一块儿出去,要不我还是改天再约吧。”

茶味儿飘香四溢,谁听了不迷糊啊!

果然我妈直接替我做决定,“小陈,不用改天,她有时间,我马上让她出门。”

我妈挂了电话,把我的被子掀开,“何小璐,我给你半个小时的时间,你必须给我收拾利索出门!”

我极不情愿的起床,嘴里小声埋怨,问我为什么不大声说出来,当然是因为不敢。

我随便找了件宽松点的衣服,穿上趁我妈不注意走人。

出门后,我给我妈发信息告诉她我已经出门了,那边过了几分钟发来了就好60秒的语音。

60秒是极限,但不是我妈的极限,想也不用想都知道我妈说的什么。

我打车去陈琛发的地方,他低着头,似乎是在想什么。

冬日的阳光穿过树枝照在他身上,好一副“美男晒阳图”,想当年我就是被他的美色所骗,不知不觉我看呆了。

等我换过神,对上了他那一副似笑非笑的双眸。

谁能告诉我,他是什么时候看见我的!

 

5

我不自然的咳一声,试图转移话题。

“你约我出来有什么事吗?”

陈琛抬头看向对面,“来游乐场玩。”

我看了看我的孕妇肚,“不是大哥,你怕不怕脑子有问题吧?我是孕妇啊!”

陈琛高深莫测的看一眼我的肚子,他不会知道了什么吧。

我警惕的看他一眼,双手护着肚子,“看什么看?没见过孕妇吗?”

陈琛忽然笑出声,也不再看我的肚子,用手指了指游乐场旁边的小公园,“去哪吧。”

一路走过去,他什么心情我不知道,反倒是我,努力伪装成孕妇的样子,生怕被他发现什么。

陈琛忽然停下来,等我反应过来,已经来不及刹车了,我一头撞在了他的背上,撞得我两眼金星。背怎么这么硬。

我捂着额头埋怨道,“好好的走着,你怎么忽然停下了?”

陈琛扭头下意识的要看我的额头,发现没什么大碍,“你也真厉害,在我后面跟着都能撞上来。”

指了指前面的板凳,“坐吧。”

我一脸警惕,“干嘛?我不坐。”

陈琛自己坐下了,“那你就站着吧。”说完他就翘着二郎腿,故意气我。

我被他气的不愿意理他,他还一脸笑意,真搞不懂这有什么好高兴的。

冬天的公园没什么人,只是偶尔有一两个老人散步。

一个老太太走到我们身旁停下,打量我们,然后说,“小姑娘,怀孕了啊?”

我一脸尴尬,看着陈琛调笑的眼神,胡乱点点头。

心想:千万别问我几个月了!

果然想什么是什么。

老太太拉着我的手,“姑娘,你这几个月了?”

 

6

我胡乱说,“八个月了。”

老太太看着我的肚子,“你这肚子有点小,也不像八个月啊。”

我一慌,完了,要露馅了!

谁知老太太捏捏我的胳膊,转头对陈琛道,“你是他老公吧?”

我拽着老太太的胳膊想否认,“不……”

陈琛先我一步,站起来,“我是。”

我偷偷瞪他一眼,他假装看不到。

老太太又道,“多给你媳妇吃点好的,都八个月了这小胳膊还这么瘦,到时候生的孩子营养不良。”

陈琛连连点头,老太太看陈琛态度这么诚恳,又转头对我说,“现在的年轻人都怕胖,但是你现在不是那个时候。”

我一脸尴尬的给陈琛使眼色,陈琛走过来,搂住我的腰,“放心吧,阿姨,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她的,不让她减肥。”

阿姨点点头,“这才对嘛。”

陈琛环着我的腰,“走吧,老婆,咱回家。”

我一边笑着给阿姨打招呼,手狠狠的掐着陈琛的手臂。

我手都掐酸了,陈琛还默不作声的笑着。

走了好长一段路,我挣开陈琛的手,故作一脸嫌弃的拍拍身上不存在的泥土。

陈琛见我这样。咬牙切齿,“何璐,过河拆桥你学的倒是不错啊!”

我不屑的撇他一眼,“我可没说什么,是你主动说的。”

陈琛,“你……”

我打车回家,陈琛的车一直在后面跟着,司机问我,“后面的车是你男朋友吗?”

又想劝劝我们,“小两口吵架很正常,有什么话好好说。”

我气结,想了想,一脸悲痛道,“他出轨被我发现了,害我刚怀孕就要去离婚,小三卷跑他的钱。他现在后悔了,又来找我道歉的。”

司机师傅没有想到我们是这种关系,一路上都沉默不语,还用一种同情的目光看着我。

下了车,司机还主动给我开车门,胡说八道的感觉真爽。

 

7

我正往小区里走,陈琛也跟着我一块儿走,我满脸不耐烦,“你跟着我干嘛!”

陈琛一脸无辜的从兜里掏出我们小区的门禁卡,“我也在这住。”

我一阵无语,我感觉他就是故意的,但我找不到理由。

只能由他跟着,到我们单元楼,进电梯,他在我后面站着,我想着这下被我抓到了把柄了吧,“你怎么不按楼层?”

他一脸无辜,“我也是这层的。”

我不相信,想着等上去了看他怎么解释。然后他在我的注视下。打开了我们家对!面!的!门!

我愣住,“你什么时候在这买的房子?”

他问道,“你是我谁啊?我为什么要告诉你?”

正想给他讨论一番,我们家的门开了,我妈出来了,看到我们,准确的说是看到陈琛,因为她压根就没看我,“你们约会回来了,怎么样啊?”

陈琛看我一眼,“阿姨,挺好的。”

我妈顺着他的眼,看向我,直直的盯着我的肚子,我忽然想起了什么,心想“完了!”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