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卡在小肥腰

不许走!留下看文(`^´)

闺蜜老公和我家狗子同时出轨,聊天内容:「上次我玩的那个小荞妹妹还挺厉害的,等下给她买几件新衣服,晚上试试穿上新衣服小桥妹妹的手感会不会更好一点。」?!上次玩的妹妹?还要给人家买衣服?晚上还要再去?玩cosply?一起离婚!必须离婚!耶稣来了也拦不住!莫总驾到“老公~不,不离了……”

1

收到这个消息我惊呆了,表面上冷酷无情且人模人样的公司老总竟然有这惊人的喜好?

我正要说些安慰于芯的话,莫黎面色冷漠地走进了大门。

吓得我赶紧把电话挂断,站起身面带微笑迎接他。

“莫总好。”

莫黎没有回应,径直往办公室走去。

「烟烟,你有没有在听我讲话啊?」

「肖善的出柜对象叫什么莫黎,他还是个上市公司的老总,你公司老板不是就是姓莫吗?你帮我调查调查。」

我去!我明明记得挂断了电话的!怎么是按的免提!

完了。

莫黎黑着脸看向我。

“来我办公室一趟。”

2

我战战兢兢地坐到他对面,莫名心底感到一阵心虚。

“今晚邀请上我的出柜对象,还有你的姐妹,我们四个一起吃个饭?”莫黎冷言道。

我苦笑道:“啊?合适吗?”

「我看不太合适。」

“我看合适。”

饭局上我们四个人面面相觑。

原来莫黎和肖善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且两家之间一直都有生意上的合作,上周两人还一起去泡了温泉。这才有了于芯发给我的暧昧照片 。

这下我俩可是丢人丢大了。

桌底下我暗暗用力的踢向于芯,只见她神情安然地继续品着酒。

这女人才几天不见就变得这么抗揍了?

我又蓄力一踢。

只听到一旁的男人吃痛地闷哼一声。

钻地洞的心我都有了……

吃完饭肖善和于芯又重归于好,如胶似漆地开车回家了。

干燥的冷风吹到我的脸上,冷得我直发抖,该死的打车软件硬是没有一个司机接我的单。

这时一辆黑色的车停在了我面前,车窗缓慢下降,莫黎赫然出现在我眼前。

“上车。”

一路无言,气氛十分尴尬,我脚趾头都能扣出三室两厅了。

还好不一会就到了我住的小区附近。

这时他突然开口:“再喝点?”

接着车停在了一家清吧门口,我跟着他走进去。

    清吧里灯光昏暗,伴随着轻音乐,角落俨然一对小情侣正吻得忘情。

    我不自觉地砸砸嘴,看得津津有味。

    “要不咱两也亲一下?”

    莫黎的声音吓得我刚入口的酒直接喷了出来。

    该死!我竟然忘记他的存在了!

    不过话说那小年轻的口技着实不错,也不怪我看得入迷。

    我对他一阵假笑:“莫总真会开玩笑。”

    这时台上的驻场唱起了曾轶可的«有可能的夜晚》。

    「当你突然看我的时候」

    「当话语开始多余的时候」

    歌声传来,我正好对上莫黎的视线。

    「当心慢慢靠近的时候」

    他开始向我凑近,在昏暗灯光的衬托之下气氛格外暧昧。

随着他的呼吸声贴近,我不禁深吸一口气,脸上不受控制的开始发烫。

3

台上的歌手还在深情地唱着,完全不顾我的死活。

「这时天刚好黑了」

    这一刻全场的灯光熄灭,抒情的歌声还在继续。

    一片漆黑中,我感受到莫黎香软完美的嘴唇朝我袭来。

    一阵酥麻。

    莫黎越发放肆,气息粗重不停地挑逗着。

    我双手不受控制地扶上他大腿。

    「让蜡烛代替所有灯」

    一时间全场蜡烛亮起,莫黎舔着嘴一副意犹未尽地模样。

    手上似有什么奇怪的东西在推搡着,低头一看,我什么时候把手放在了他的小兄弟上!

    「让音乐代替话语声」

    「此时无声胜有声」

    这歌唱得不错,或许无声能让我不那么尴尬。

    我尴尬低下头完全不敢看他此刻是什么表情。

    此时洗手间就是我最好的归宿……

从洗手间回来后我又一口气喝完了杯中的酒,完全忽略了这酒的浓度,逐渐地我开始有些头晕。

慢慢地失去了意识。

4

清晨第一缕阳光照在我脸上,一睁开眼,莫黎竟一丝不挂的睡在我的身边?

下体隐隐传来的疼痛感也在清晰地告诉我昨晚真的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情。

而且还是在我家!

我就当什么都没有发生吧,我真的很需要现在这份工作。

正要起身穿衣,莫黎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正看着我。

我急忙扯过被子遮住身子。

“出了这个门我们就当没有过这个事,我不会缠着你的。”

听到我的话他似乎面露难色。

“我没带。”

??

「什么意思?」

一个月后我总算是他说的是什么意思了!

TMD没戴套!

大姨妈推迟了快一个月,验孕棒两道杠赤裸裸地摆在我的面前犹如一道晴天霹雳。

遇到这事我着实有点害怕,只能给于芯发去信息求助。

「我怀孕了!是莫黎的,江湖救急!」

不一会我的手机开始响个不停,于芯的打字速度进步这么快了?

打开手机,我直接社死。

为什么我发给于芯的消息会发到了公司大群!我的天!

这跟在大街上拉屎有什么分别。

同事们纷纷发出惊讶不已的表情,紧接着莫黎的头像也出现在群聊对话里。

「结婚。」

5

就这样鬼使神差地我和莫黎结婚了。

这是我第一次从莫黎的床上醒来,昨晚他只是抱着我睡,因为医生说前三个月禁止同房。

他也不让我去上班了,就要我待在家里乖乖养胎。

一下楼就看到莫黎的妈妈,也就是我的婆婆。

她开心地朝我招手让我过去坐她旁边,还贴心地让家里的阿姨给我端来新鲜的鸡汤,让我趁热喝。

又关切地问我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等下要不要出去逛街买东西。既亲切又好相处。想不明白这么和蔼可亲的妈妈怎么会生出莫黎这种清冷的儿子。

而莫黎忙于工作每天都出门很早,我醒来时都已经临近中午,吃了东西就跟婆婆去逛街买东西,从来不看吊牌。

刚开始我还挺享受,时间一长就无聊了。

正巧于芯找上我,叫我和她一起去参加同学聚会。

我跟婆婆说跟姐妹出去吃个下午茶就很顺利的溜出来了。

此时我已经怀孕四个月了,虽然穿上宽松的衣服看不出来是个孕妇,但是肚子饿的真的很快,一到地点我就占好座等着开饭了。

所有人都在客套的打招呼和互相吹捧的时候,我眼里只有不停在餐桌上旋转个不停的烤鸭。

终于!烤鸭停在了我的面前,我心满意足的夹起一块放进碗里。

于芯用胳膊肘不停的捅我,示意我看对面。

哦,原来坐在我对面的是前男友。

这也不能影响我干饭的速度。

聚会结束,前男友主动上来说要送我们回家,于芯屁颠屁颠地就拉着我一起上了车。

于芯离得比较近,她下车后就只剩下我们两个人。

前男友很绅士地把我送到了家门口,一下车只见莫黎一幅已经等待多时的样子。

面色沉闷,审视地看着我们。

我被看得心底有些发麻,怎么有种被捉奸的感觉?

6

直到进门莫黎也没有说话,只是一直阴沉着脸,我像个做错事的孩子紧紧跟在他身后。

婆婆见我们气氛不对急忙问道:“怎么了你们?”

“竟然背着我偷偷去见前男友。”莫黎嘟囔着说道。

……怎么像小孩子向家长告状。

我急忙喊冤:“妈我没有!就是半路遇见的。”

“今天的事我作证,今天是我让烟烟出门的。”没想到婆婆也帮我说话。

莫黎还是生气的上了楼,婆婆眼神示意让我去哄哄,我便不情不愿地跟了上去。

「啪!」的一声房门被锁上。

莫黎把我压在身下,散发的男性荷尔蒙味道让我有些上头。

他的动作有力而温柔,显然是看在我肚子的份上收敛了。

“以后不准你离开我的视线。”

果然是说一不二,隔天早上我就被他叫醒跟他一起去上班。

明明之前叫我不要上班养胎呢,现在又天天带着我上班。我也是服了。

虽然我现在做的是他的秘书,可是每天文件是他自己打印,通知是他自己下发,咖啡也是他自己去买,而且还得给我顺带一杯鲜榨果汁。

这是不是自己找罪受呢。

莫黎不让我离开他的视线,于是我俩一直形影不离,直到生产完。

躺在病床上,护士说我生产那天整个医院就属莫黎哭的最大声。

怕不是护士认错人了吧。

7

这娃白天的时候不用我自己带,一到晚上跟我们睡。这一下子哭哭闹闹的真的是烦死我了,觉都睡不好。

要不是看在是亲生的份上我早把他关门外边了。

“你的种你自己带啊!”我一脚把莫黎踹下床。

莫黎只好爬起来给他泡奶粉换尿片。

这一晚上操作下来,第二天就是顶着两个黑眼圈去公司。

一段时间下来我也有点于心不忍,还是我照顾看看。

尝试过后我也顶不住了,人类幼崽实在太难搞。我能不能把他塞回肚子里?

突然我想到了白天婆婆跟我说的话。

“离了吧,孩子归你。“我对莫黎说。

“你说什么?”莫黎不可置信的看着我:“你是要抛弃我们爷俩,去找你的前男友吗?”

“……啊对。”我沉默后说道。

莫黎气得跳脚:“离就离!”

隔天我俩就出现在了民政局。

“二位好,现在申请离婚有一个月的冷静期,今天登记之后你们一个月后再来申请领离婚证。”工作人员对我们说。

“好。”

回去路上莫黎还载着我往他家的方向去,我温馨提醒他走反了。

“莫总请把我送回我的单身公寓哦。”

莫黎气不打一出来:“狗女人!”

接着猛地一下调转车头。

8

终于回到了久违的自己家,心情顿时开朗,不用带孩子也不用天天跟莫黎在一起,我的婆婆对我是真爱了能给我出这种好主意。

晚上约了于芯一起吃饭,我正美美哒准备出门莫黎竟然就在门口。

“不离了,跟我回家。”

不是吧!我这才恢复单身不到一天。

在莫黎的淫威之下我只得跟他回家,念念不舍的给于芯发去了取消行动的信息。

车上,莫黎缓缓开口说道:“以后你行动自由,离婚免谈。”

我咂咂嘴:“那还是你带娃。”

“嗯。”

有点子听话。

我算是彻底过上了富太太生活,莫黎说话算话不论我去哪里他都没有再干涉过。

白天婆婆和阿姨带孩子,晚上莫黎照看,我是完全解放双手了。

慢慢地,孩子从咿咿呀呀到开口叫爸爸妈妈,再到跌跌撞撞站起,光着脚满屋子撒欢。

我们莫黎总裁本年轻俊朗的容颜也多了几分成熟。

最近公司里在谈一个大项目,莫黎已经三天没有回过家了。

莫言这个小作精哭着要找爸爸,我只好抱着他来到了公司。

办公室虚掩着门,他正在跟谁打着电话,我本来准备直接推门进去,一听他说的话好像有点不对劲。

「上次我玩的那个小荞妹妹还挺厉害的,等下给她买几件新衣服,晚上试试穿上新衣服小桥妹妹的手感会不会更好一点。」

?!

上次玩的妹妹?还要给人家买衣服?晚上还要再去?玩cosply?

未完

文|小狐狸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创作不易给些鼓励(ノ≧ڡ≦)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