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卡在小肥腰

不许走!留下看文(`^´)

情人节去推拿主治竟是暗恋男神,低音炮俯身贴耳“这七年你去哪了?我好想你……”

“好痛啊!我要痛死啦!”受不了这尴尬的氛围,我有些恼羞成怒的对着谢梁深喊。谢梁深倒是神色如常的继续‘摸’我!“这样疼吗?这里呢?”结果就是要给我扎两针。“隔着衣服不能扎么?”我红着脸瞪着他。这人是不是故意的,把我上身扒的只剩Bra~!


1

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倒霉又幸运的人。

倒霉的是在情人节这天家打扫个卫生把自己的腰给扭伤了,坐都不敢坐的那种痛。

我妈直接把我打包送来了她御用的一家中医推拿针灸馆,然后,我就遇到了我的暗恋—谢梁深。

倒霉的我碰到了来馆里帮忙的谢梁深。

而此时,他正在掀我的衣服……

我我我…我紧张的满脸冒热气,一紧张我的手就紧紧的抓上了他的手……

“你干嘛?”我趴在针灸馆的床上斜眼瞪他,口气有点儿凶。

谢梁深套着白大褂,脸上戴着蓝口罩,我看不清他的表情。

只听到他声音有些低沉,像是低音炮似的回应我。

“你不放手我怎么给你看?”

看病就看病啊,为什么要掀我衣服!

你这一掀衣服,我不就全暴露了!

“我不要你看,我要女的医生。”我使劲拽着他的手,死活不松开。

“那没办法,今天的医生只能是我了。”

谢梁深说完都不管我意见,居然对我用强!

“哎,我不……”

我还没说完我不看了呢!

这人居然抓着我的手就给我按到了床沿边上,另一只空着的手悠的一下就探上了我小蛮腰。

我一个激灵一个紧张,腰上不自觉的一个用力!

哎呦我的妈呀,痛的我‘嗯……’的一下子叫出了声音。

气氛瞬间凝结,我僵着·身子不敢动。

因为就在声音出口的瞬间,我好像感觉到那双摸在我腰上的手也僵了一瞬,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

“好痛啊!我要痛死啦!”

受不了这尴尬的氛围,我有些恼羞成怒的对着谢梁深喊。

谢梁深倒是神色如常的继续‘摸’我!

“这样疼吗?这里呢?”谢梁深这边按一下,那边按一下的。

我憋红着脸趴在床上,任由他的手在我的背上、腰上游走……

检查完的结果就是要给我扎两针。

“隔着衣服不能扎么?”我红着脸瞪着他。

这人是不是故意的,让我把上衣扒了只穿内衣!

谢梁深瞥了我一眼,没搭理我,兀自的摆弄手里的一排排银针。

我看着那冒着寒光的针,闪的我头重脚轻。

然后我就觉得身上一虚……

啥也不知道了。

2

我没想到会这么快再见到谢梁深。

这一天,我们一家人来到了小姑家吃饭。

吃完饭,我的那些伯伯、叔叔、姑父在一旁打牌、喝茶,我的七大姑八大姨的女性亲戚们开始家长里短的聊天。

聊着聊着,也不知道怎么就聊到了我的身上。

我正低着头想着怎么回复微信。

微信聊天页面上,我的好闺蜜洋洋正在八卦我和谢梁深。

“然后怎么了啊?你倒是快说啊!”

能怎么样,就是把我弄醒了继续给我扎针呗!

我就纳闷了,我印象里谢梁深虽然不是一个多么绅士多么善良多么温柔的一个人。

但起码对女生还是很惜玉的,现在怎么就变得这么无良了呢?

我妈在我耳边叽叽喳喳也不知道说了些啥,我一边跟洋洋吐槽谢梁深,一边嗯嗯啊啊的应着我妈。

结果等我再抬头的时候居然看到了谢梁深坐在了我妈旁边!

这什么情况?!

“你怎么在这儿?”我两眼懵,望着眼前谦谦君子,跟那天判若两人的谢梁深脱口而出。

“怎么说话呢?”我妈抬头瞪我!

“小谢啊,那天多谢你了。也真是巧,没想到林阿姨说的那个孩子就是你啊……”

我妈什么时候这么能说了,跟谢梁深哒哒哒哒的也不知道都说了些啥。

说完的结果就是把我和谢梁深一起送出了我小姑的家门……

“走吧。”谢梁深一手拿着外套,一手伸向了我。

“干嘛?”我看着那双手就想起那天他拿针扎我!

“看电影啊。”

“什么电影?刚才不是说请你吃饭吗?”

对,我妈非说谢梁深救了我,让我请他吃饭。

“如果你现在吃的下的话,也可以。”他抬手给我看表。

现在才下午3点多,吃晚饭的确有点儿早了。

但是我也不想跟他看电影,总感觉奇奇怪怪的。

他却不管不顾的拉着我上了车。

“不想看电影的话,那你就陪我随便逛逛吧。”

坐在他的副驾驶上,我闻着车里淡淡的香气,有些许的不自在。

说不上是为什么。

明明是曾经很喜欢的人,但是真的跟他接触的时候,我会觉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做什么,尤其是那天的情况之后,我更觉的尴尬。

“你这几年怎么都没有联系我?”

冷不丁的听到他问我话。

我扯了扯嘴角,敷衍道:

“忙啊,大学要做的事情太多了。”

然后反问他。

“你怎么忽然跑来相亲?你女朋友呢?”

谢梁深很是奇怪的转头看我,好像我说了什么奇怪的话?

“我哪来的女朋友?”

我想说丁娜不就是嘛,装什么装。

我把头撇向一边,偷偷的翻白眼。

“你是在不开心吗?跟我相亲很失望?”

我转过头并不想看他,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莫名的生闷气。

我缩在副驾驶的椅背上,打算放空一会儿。

可没想谢梁深会耍流氓。

他掰过我的脸,俯下身子靠近我,手又向那天一样贴上我的背。

我身上一阵紧绷,又酥酥麻麻的。

看着他慢慢靠近的唇,缓缓靠近我的。

他说。

“林安安,你知道我过来是做什么的吗?”

“我来相亲。”

“我知道相亲的对象是你。”

“所以我来了。”

“我为你而来。”

我的脑袋轰的一下子,好像炸开了花儿。

3

晚上回到家,我妈就开始问我。

“你跟小谢相处的怎么样?”

看我抱着手机不说话,我妈就开始在我耳边叨叨。

什么小谢这个人很是洁身自好。

什么二十五六了,已经是市中医院里的主治医生了,很是年轻有为。

什么在市中心拥有两套房一辆车的,巴拉巴拉的一大堆。

想不到谢梁深在我妈这里评价还挺高。

我当然知道谢梁深很优秀,他以前也很优秀,不然我也不会暗恋他那么久。

我跟他高中同班3年,跟他好哥们一样的处了3年,本来想着毕业的时候告白一下,结果高考结束那会儿谢梁深跟邻班校花双宿双飞了。

校花就是丁娜,一个跟他同样优秀的女孩。

就这样,我的暗恋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

也就是那个时候,我彻底没希望了才放下了心里藏着的小心思。

“我跟你说哈,既然决定回来了就给我好好工作,抓紧谈对象,最好明年能够结婚哈。”

“妈你是有多嫌弃我,还明年结婚,你怎么不让我明年生孩子呢?”

我一个阳光明媚漂亮迷人的小可爱,说的好像是嫁不出去似的。

为了不听我妈唠叨似的念经,我直接哐当一声把自己锁进了房间。

我往床上一躺,翻来覆去的,忍不住拿出手机翻到谢梁深的微信。

聊天页面上显示着谢梁深发来的信息:

“我现在是一名医生,未婚未育,单身三好青年,有车有房有存款,是以结婚为目的,想要跟你在一起,可否?”

他是单身,是跟丁娜分手了吗?

所以我有机会?

那我应不应该跟他试一试呢?

这是下午那会儿谢梁深发给我的。

本来是晚上要请他吃饭,结果他一个电话有事先走了。

我正在纠结的不行,想试一试,又不敢试一试。

我纠结的难受的时候,手机嗡的一声,他的微信信息来了。

【明晚6点我去接你,补一下今晚的晚餐。】

【晚安。】

嘿,这个人还真是霸道。

不给人拒绝的机会,直接就‘晚安’啦?

4

我为了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谢梁深的面前,早上很早我就起床了。

我拽着洋洋陪我去世贸商场上买了一身漂亮的草莓红毛衣裙,又跑去做了个脸,洗了个头。

我想等我出现在谢梁深的眼前的时候,一定是惊艳的。

毕竟我曾经也是班级的班花呀。

可惜呀可惜,当我满怀着期待等他来接我共进晚餐的时候,他却一直没有来。

我从早上忙到下午,从下午等到晚上,结果什么都没等到。

我在微信上发信息,他不回。

我想打电话给他的时候,发现我没有他的手机号码。

我忽然泄了一口气,我这是在干嘛?

他可能只是随口一说的吃饭,我都没有答应的晚饭,这样在意是做什么?

可我还是想要问一问。

那天说了那样的话,今天却失踪了,很好玩吗?

刚要鼓起勇气,再次拨打他的微信电话时,洋洋给我发了一段视频。

视频里谢梁深和丁娜肩并肩走在马路上,谢梁深偶尔侧头听丁娜说话,但听不到在说什么,丁娜好像不小心崴了脚,谢梁深上前抱住了她……

未完

文|福七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创作不易给些鼓励(ノ≧ڡ≦)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