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卡在小肥腰

不许走!留下看文(`^´)

内娱名媛遭金主爸爸深情攻击!“没什么是纯洁的金钱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

金主爸爸:“那就,再砸几个亿!”金主突然提出想和我在感情上有更进一步的发展。我大惊:“您怎么可以用感情这种东西来玷污我们纯洁的金钱关系?!”我喋喋不休,试图让金主收回这些危险想法。金主扶额:“五百万,买你安静三分钟。”我:胶带封嘴……

1

被全网黑得最惨的时候,公司给我接了一档恋综。

我刚想拒绝,却在看到了合同上面跟了好几个零的片酬时选择闭嘴。

谁还能和钱过不去?

我草草看了一眼合同,心下了然。

和我一起参加节目的还有公司现在炙手可热的小花,许知意。

许知意此人,出身豪门却要逐梦演艺圈,豪门千金的身份和小白花的长相瞬间圈粉无数,人称内娱第一千金。

而我秦施,内娱目前最臭名昭著的恐怕就是我了。

出道演的角色是个气人的绿茶,没想到观众比我入戏还深,剧播的时候骂我也就算了,剧播完了还追着我骂绿茶。

红毯上影帝崴了脚,我善心大发急忙去扶,网友发评:秦绿茶不要太爱蹭了。

节目里导演让未成年艺人敬酒,我笑着去挡却被节目组恶剪,网友又道:哪里都要贴,绿茶看不到导演不想和你喝酒吗?

人剧分离你们到底懂不懂啊!

总之,公司让我接这档综艺的目的就是,让我这个绿茶人设发光发热,好衬托出许知意的人美心善。

看完合同的我差点笑出声,不用费尽心思炒cp,这不就是公费旅游?

接得好哇这档恋综。

回到家火速收拾好行李后,我给微信置顶发了条消息:[江先生,近期档期有点满,您需要我的话可以提前让张特助通知我哦。]

过了半晌对面才回,[嗯,最近没什么事,你可以安心工作。]

我回复,[好的。]

扔下手机我才开始研究节目台本。

这档恋综名叫《属于我们的夏天》,是近期的大热门综艺,以节目的戏剧化和观察室的毒舌出名,一经播出就广受好评。

我粗略看了一下,节目有三男三女,目前已知的女嘉宾除了我和许知意,还有一个知名模特,男嘉宾则是影帝沈延,rapper周楷,还有一个神秘嘉宾。

看来节目组也玩了新花样嘛,还搞什么神秘人。

2

《属于我们的夏天》已经是第二季了,节目形式从录播变成了现场直播,观察室也被取消,开启了实时弹幕。

刚下飞机,弹幕就已经刷满了。

「哇咔咔!沈延居然接综艺了!期待!」

「小楷妈妈的好大儿!新发色酷死我啦!」

「知意今天好美~希望玩得开心~」

「章齐不愧是模特哈,这气质真的甩别人好几条街。」

我看了一眼弹幕,怎么都是提别人的!

我呢!黑红难道不是红吗?

盯了屏幕好一会我才看到关于我的弹幕。

「无语,怎么哥哥和秦施在一档节目啊?」

「不红,倒是爱蹭。」

「哥哥一定要离她远点啊啊啊!」

沈延不愧是影帝,粉丝战斗力就是强啊,还记着我当初的“红毯大仇”呢。

我心中腹诽,默默离沈延远了一点。 

3

几个人熟悉之后导演就宣布目正式开始了。

不对,不是三个男嘉宾吗?

我正在疑惑的时候导演就宣布了,「这季节目我们的神秘嘉宾马上就来了,大家可以猜猜,不是圈内人哦。」

许知意甜甜地笑着撒娇,「不是圈内人?那我们可猜不出来,导演你就别卖关子啦。」

她今天穿了件白色的裙子,温婉又带点俏皮,当真不愧是是内娱小白花哈。

弹幕瞬间又飘过,「啊啊啊我女好甜。」

众人也附和,「您就告诉我们吧。」

眼看节目效果也刷得差不多了,导演总算妥协,「我们的神秘嘉宾已经在别墅里面等待大家啦,快去和他汇合吧。」

许知意一马当先打开了别墅的大门,跟在最后的我只听到一道熟悉的声音响起,「大家好,我是江策。」

我跟上去,在看到沙发上的身形颀长的男人时瞬间僵在门口。

我靠,江策怎么在这里?他不会就是那什么劳什子神秘人吧?

弹幕看起来也不比我的惊讶少。

「好帅!」

「卧槽!十分钟,我要这个男人全部资料!」

「妈呀!这气质!我直接飞孩子!」

「报——神秘嘉宾名叫江策,就是那个飞扬科技的江总!」

「这种级别的大佬怎么也来恋综了?」

我也想知道啊,江策怎么来了?!

我还僵在门口,众人都已经落座和江策打招呼了。

周楷坐在江策旁边朝我招手,「施施姐,你怎么不过来?」

我怎么不过来?我怎么敢过来?!

我金主在那坐着你问我我怎么过去!

许知意也坐在了江策身边,乖巧地招呼我过去,「施施快过来吧。」

弹幕又开始刷屏。

「我女和大佬……该说不说,how pay!」

「豪门cp我先磕为敬。」

「秦施干什么啊?大家都坐下了就她立在那儿。」

「总有人想方设法给自己加镜头」

「该不会觉得大佬会以为她很特殊吧?」

「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姐姐你平时在公司可不是这种嗓音和我说话的!

看来,许知意这次想炒cp的对象应该就是江策了。

江策也朝我一笑,「秦小姐,你好。」

我只觉得头皮发麻,一边说着你好一边坐在离江策最远的角落里。

即便如此,我也觉得如坐针毡,芒刺在背。

4

猜得没错,江策就是我的金主。

当然,我们之间只有纯洁的金钱关系。

四年前是我最穷困潦倒的时候。

家里公司倒闭,爸爸自杀,妈妈躲债逃出国,只剩下还没大学毕业的我。

为了维持生计和学业,我只能去做各种兼职。

江策找上我的时候我正和咸猪手猥琐男对骂。

「我去你大爷祖宗十八代的坟,再摸一下老娘把你猪蹄剁了信不信。」

我冲冠一怒为红颜,替同事赶跑了猥琐男,然后在她饱含感激的一双泪眼注视下,成功被经理解雇。

出了门我就遇到了江策。

他逆光站在路灯下,黑暗之中,我只觉得他腕间的百达翡丽亮得扎眼。

江策需要一个女伴,而我需要钱。

在得到一个月三百万的报酬是税后的答案后,我颤巍巍在为期五年的合同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于是,我成了江策的女伴,偶尔在他需要的时候陪他出席一些必要的活动。

5

晚饭过后,周楷提出玩点游戏拉近距离。

他才21岁,是我们这里年龄最小的,新花样尤其多。

「好啊好啊,真心话大冒险怎么样。」看不出来章齐气质那么御姐,私底下也挺活泼的。

一番询问下来,大家都没有异议。

几个人三下五除二清理了饭桌,周楷不知道从哪里找了个勺子来转。

「说好啊,转到谁可不许耍赖。」周楷转笔那样转了几下勺子,动作利落帅气。

「肯定呀,大家都不是玩不起的人,对吧施施。」许知意拍了拍旁边的我。

我只觉得灵魂都抖了抖,姐姐你没事cue我干啥啊,不会想让别人觉得我玩不起吧?

果然弹幕又开始锐评。

「呵呵秦某可别借此机会接近沈延。」

「啊啊啊等下他们不会玩什么肢体基础吧!」

「可是秦施也没做什么啊?大家恶意别这么大吧?」

「楼上粉丝别装路人了。」

「秦绿茶还有粉丝啊?」

为数不多替我说话的弹幕很快就被冲了。

「开始吧。」旁边一直沉默的江策突然发话。

周楷立马停下耍帅的动作,「好好好,开始开始。」

第一轮好巧不巧,转到了许知意。

周楷立马问,「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许知意撩了撩头发,瞥了江策一眼,低下头,「我选真心话。」

弹幕又化身嗑药鸡。

「啊啊啊啊啊女鹅和大佬之间气场好合!」

「姐妹们我有预感,豪门cp要上大分!!!」

「那你说说自己的理想型吧。」看来刚开始玩还是比较收敛,周楷提的问题还算保守。

「理想型吗?我喜欢性格温和一点的,最好年龄比我大一点。」许知意说完又朝江策投去意味不明的一眼。

「那沈延和江策都符合嘛。」章齐笑着轻轻拍了一下许知意的肩膀,换来许知意羞涩一笑。

「好家伙,就明说和我没可能呗。」周楷看似遗憾的摇摇头。

弹幕瞬间飘过一片「好大儿别伤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轮,勺子转了几圈后稳稳地指向了江策。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周楷八卦地凑过去。

「大冒险吧。」

「看,这里有枝玫瑰,你把它送给你今天的好感女嘉宾吧。」周楷变戏法似的从身后掏出一枝玫瑰。

「我儿惨被拒绝已经主动cue流程了吗?」

「你小子,抢导演的活儿是吧?」

「周楷有点机智,看似大冒险实则又有真心话」

「好哇,豪门结婚了周楷去坐主桌呜呜呜」

「无奖竞猜!玫瑰会不会送给我们知意!」

「豪门!!!门当户对就是坠Dior的!」

「送给章齐也不一定啊,御姐和君子也好嗑。」

「前面的,章和沈明显不对劲好吧?」

在弹幕的猜测中,许知意也满怀期待地看着走向我们这边的江策。

眼看江策离她越来越近,坐在许知意隔壁的我都能感觉到她呼吸越来越急促,然后,江策越过许知意来到我面前。

「送给你。」

许知意的表情肉眼可见的垮了。

我也傻了。

搞什么啊老板!!!

弹幕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已经开始骂我了。

「额,这是台本嘛?」

「大佬眼光不太好啊?」

「怎么选秦绿茶啊我无语了,我们知意那么好」

「没事没事,这才第一天呢,后面我们豪门组肯定上分,相信许总的眼光。」

「哇呜~」周楷和章齐默契感叹。

在众人的注视下,我硬着头皮接下那支玫瑰,只觉得指尖都在颤抖,「谢,谢谢江总。」

「我的错觉吗?怎么感觉秦施手都在抖?」弹幕总算有火眼金睛看出我的情况。

「呵呵,肯定是激动的吧。」

「我都怕下一秒她扑人家江总怀里了」

「不是,你们看,许知意是不是脸色都变了。」

「才第一天呢,许知意这搞得像男友出轨了一样。」

玫瑰事件后,许知意明显兴致不高,好几次转到自己都试图耍赖,最后干脆借口身体不舒服回房间了。

眼看氛围不对劲,我们也就顺势散了。

6

回到房间后,确认躲开了摄像头我才摸出手机给江策发微信。

「江先生,您怎么上综艺了?」

「你们这不是恋综吗?」

就是因为是恋综所以我才问你怎么来了啊!您不是应该出现在财经频道嘛!

「我来肯定是想要解决个人问题的。」

「那你刚才把玫瑰给我是?」

「不是让给心动女嘉宾吗?」

什么意思?心动女嘉宾?我?

我没敢聊下去了。

苗头不对,速速收手。和金主固若金汤的金钱关系不可能被击破的!

未完

文|扶疏

点击下方赠礼,选择*奶茶*及以上礼物就可以解锁后续内容啦~还请宝贝们多多支持哟~创作不易给些鼓励(ノ≧ڡ≦)

评论(2)

热度(17)